平凡的感动12
有一些伟大出于轰轰烈烈,有一些伟大出自感天动地,而有一种伟大则出自于平凡,又正是这种伟大,却往往给人以最深的感动。
学校,相对于大千世界,是平凡的一隅,而正是在这平凡的一隅中,一个平凡的人却为学校,乃至龙城带来了最不平凡的感动。20xx年的一天,龙城还布满了过年的喜庆。我校初三的王思远同学从外婆家拜完年后回到。途径清潭体育馆时,发现地上躺着一个年轻人,正痛苦地呻吟。来来往往的行人对此视而不见,避道而行。王思远见此情景立即走上前,打了一个的士将年轻人送往医院,并用自我的压岁钱垫付了医药费,然后便离开了,甚至连姓名也未留下。没有人明白这件事。直到数月后,年轻人的父母千方百计地找到王思远,人们才明白,这位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平凡的同学所做下的伟大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