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感动2
其实,每个人都不平凡。平凡的人做好平凡的事,那就是不平凡。平凡又怎样,照样可以用自己的爱洒满人间。平凡又怎样,照样可以用自己微弱的光照亮一片天。我们一样可以从平凡的人,平凡的事中找到那份足以温暖我们心灵的那份感动。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不顾自己安危去救学生。最美司机吴斌,为旅客开通了生命之路。中国好大爷,被撞不讹人......这些是平凡又不平凡,但让我们感动。
在这个社会上,有谁能真正做到,有哪些不平凡的人能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有哪些不平凡的人能真正做到一心一意的为国家着想,时时刻刻关注国家的发展?有哪些不平凡的人能真正带给我们这些平凡的人关爱和感动呢?这是一份社会性质的答卷,所有人都该去寻找答案。
寻找平凡中的感动。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它们可以帮我们找到平凡中的感动。这是多么令人感慨的话题,虽然平凡,却给人无限的回味。我们应时刻注意着身边,用美丽的眼睛去捕捉那些美好的瞬间。
珍惜平凡中的感动。平凡中的感动来之不易,我们应像珍惜困难和作者那样去珍惜感动。它们可以净化我们的心灵,是我们的心更坚强,意志更坚定。他们可以使我们树立好我们的人生目标和崇高理想。他们可以促使自己更好得向他们学习。
在珍惜、寻找的同时,为什么自己这个平凡的人不做些能感动别人的事呢?我们要学会感恩,感恩社会,感恩那些为我们奉献过的人,同时也要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奉献他人。
要时刻寻找、珍惜平凡中的感动,会使我们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