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感动11
从出生到现在,我收到过许多的礼物。有各种各样的玩具,漂亮的衣服,各种类型的学习用具……但我最感动的是那一次。那天中午,爸爸提回两盒月饼,我又惊又喜迫不及待的打开盒子,只见铁盒里面一个个月饼小巧玲珑,包装业十分精美。我的口水不知不觉的从舌根处渗透出来了。爸爸却从我手中夺过月饼:“别动这月饼,我要送我客户”。我的心一下沉闷下来,用请求的语气说:“爸爸,别送人行吗?那么精美的月饼送人多可惜。”“那不行,我那客户让我赚了很多的钱,过节了怎么也要送点东西感谢人家”。“你有那么多的客户,难道个个都送”。我气呼呼地抱怨着。“你也不小了,应该明事理了,爸爸给你买别的月饼,味道都一样好吃……”。
爸爸讲了一大堆的道理,我也不能再说什么了,可心里还是念念不忘那盒包装精美的月饼。下午,我带着满肚子的怨气来到学校。这时熊宣宇从人群中递过一个包裹给我,我惊奇地接过包裹,心里很是纳闷:“谁会寄包裹给我呢?”我瞪大眼睛盯着包裹,只见包裹上清清楚楚写着:绵阳市安昌路小学6年级2班罗天佑收。旁边的邮戳上印着“爱心月饼”快递费50元。“哇,太棒了”。我兴奋地问了我同桌:“你们有吗?”我同桌失望的摇摇头“全年级好像只有你一人有”。此时,我的心情有多激动真的不能用语言来形容。过了好久,我才慢慢的平静下来。“哦,对了,‘李赵仪’这人我不认识呀?而且,我们广东省佛山市也没熟人”。“你不认识,别人怎么知道你的名字和你就读学校呢”?“我不知道”!“莫非……是你爸妈认识的人?”“那何不寄给我爸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