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家风13
良好的家风会对我的成长有促进的作用,会让我们走得更远,变得更加成功,反之,我们则会在原地踏步,落后与他人,成为一个无所成就的人!
而促使我一路成长顺利的就是良好的家风,是它,使我成为一个孝顺长辈,有礼貌的,勤老的好孩子。
在我的家风中,孝顺是必须做到的,我们家的爸爸妈妈对我爷爷奶奶很孝顺,平常煮菜都是按照爷爷奶奶的口味给他们特意做一份,会帮他们夹菜,从小也被爸爸妈妈教育要孝顺,要对爷爷奶奶好,是的,如果一个人对自己的最亲的人都不孝顺,你想他还会对谁好呢?就是没有良心的人。
礼貌,如果你不对别人客客气气的话,别人也很难对你客客气气的,别人对你的态度完全取决于你的你对人的态度,如果你不礼貌,对咋咋乎乎的,拿人东西不说借,不小心踩到人家,不说对不起,那你真是一个没有礼貌的人,是没有家教的人,人都会远离你!
勤劳是中华民族的美德,我们只有值有所劳,才会有所得,勤劳才能创造财富,正所谓“天才是1%加上99%的汗水”,足以看出勤劳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我会将我家的良好的家风发扬、传承下去,让它们带我们走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