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2
过年啦!过年啦!早晨一起来,我便对着窗外喊道,今天是过年的日子,我们早早的起了穿,因为今天有好多事要干。我穿上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开始今天一天的美好时光。
首相今天呢我们家要吃团圆饭,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要来,我和妈妈忙的不可开交,洗菜做饭,到了晚上那就是过年最有意思的时候。
晚上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一种幸福美满的感觉,我们有说有笑,桌上的饭菜丰富,又美味,有鸡鸭,螃蟹,肉......过年真好,最开心的是我拿到了不少压岁钱,我向爷爷奶奶敬酒,祝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爷爷奶奶忙从口袋里拿出早已准备好了的红包塞到了我手里,我心里美滋滋的,说到:“谢谢爷爷奶奶,虽然不多,但我还是很开心,最后外公外婆,爸爸妈妈,都给了我红包,真的是太开心了。
最有趣的还是放鞭炮,我叫来了邻居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一起放鞭炮,我最喜欢放鞭炮了,爸爸帮我们把鞭炮点着,只听鞭炮声一响,我打了个寒颤,鞭炮慢慢衍生到空中最后“啪”的散出来,看起来就像一朵鲜艳的花朵,真好看,随着每一声鞭炮声和欢笑声,时间过的很快,后来我们还放了许多烟花,记得令我最难忘的还是三角形的那种,点起来以后,那烟花就好似喷泉一样,网上面飙,最后越来越高,越来越好看,我们越玩越起劲......
晚上我们又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面看春节联欢晚会,我们看的津津有味,看到夜深,我躺在床上,回想着今天一天的事,我很开心,所以把这难忘的一天记了下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新年的钟声,时间过去了,我又长了一岁,新年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