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开心哦,盼呀盼滴总算等到今天拉!
恩,我看看哦,还有3个多小时就要到狗年了,可是回首自己走过的20xx,似乎还历历在目,想起了与朋友闹矛盾的时候,想起了自己考试失利的时候,想起了自己通过努力得到回报的时候,想起了自己……
总之想起了很多很多。可是人是要把眼光往前看的,所以呢,我们要一起为自己的20xx做打算了,或许这一年里会有艰辛、困苦等待着我们,但我们一定要勇敢地去面对它,这样才能战胜它哦而且今年是狗年,希望大家会在这一年里,伴随着狗狗的“汪汪”声,也能一年旺到底呵呵先给大家拜年拉。
哦哦,看,小狗狗也来拉“汪汪汪!”呀呀……
呵,它也来给大家拜年拉!听听哦:“汪汪汪汪呜——汪!!汪汪汪哈!”怎么?没听懂?哈,我来做个翻译吧。意思就是:“hi!大家旺!新年旺!天天旺!时时旺!分分旺!秒秒旺!总之,一年到头旺到底拉!”
呵呵大家懂了么?由于今年是狗狗掌权的一年,所以呢,大家一定要遵守这只小狗狗说的话哦,否则……嘻嘻,后果会不堪设想哦我也不敢担保大家没有事,小心拉哈哈。
另外呢,我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就象狗狗的声音一样哦~“汪!汪!旺!旺!!旺!!!”大家一定要学习旺!事业旺!(虽然还没有到)友情旺!总之事事都会旺拉。
还有最重要的就是要快乐,就象这样…………
永远对快乐说,永远记得快乐给我们带来的,永远把今天铭记,永远把今宵的快乐带上,永远记得自己对快乐说过……
不说那么多了,去看晚会拉因为新年的钟声就要响起了,让我们一起为走过的20xx祈祷,为我们在20xx度过的每一个时刻欢呼,而在这其中一起迎接20xx的到来,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