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4
过了腊八就过年,带了佳品过新年……电视里正放着这样的广告……,是啊!春节到了,走亲访友是必不可少的了。每逢春节,就是我们这些小孩子们最最快乐的时候了。因为过年有压岁钱拿,还有好多好吃的东西可以享受,你说!过年怎么能不开心呢?
过年啦!大街小巷,家家户户贴满红色的春联;街头巷尾,村里村外,噼里啪啦的爆竹声震耳欲聋。到处是小孩子们嘻嘻哈哈欢快的笑声,在山村里回荡着……
过年啦!大街上更热闹啦!光秃秃的梧桐树上挂着亮晶晶的彩灯,令人赏心悦目;大街两旁的霓虹灯,闪耀着迷人的光彩,五彩缤纷的颜色汇成一条彩色的河流。披金戴银人们在有说有笑地走着,真高兴!
过年啦!人们穿上五花八门的服装,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引人注目。人们身上穿着崭新的服装,披金戴银,在这盛大的节日里展现自己豪华的家世,时尚的风采。
过年啦!人们点燃了喜庆的烟花,有的像一朵盛开的菊花,金光闪闪;有的像一朵粉红的梅花,芳香扑鼻;有的像一株洁白的梨花,洁白如玉;还有的恰似绽放的莲花,曲院风荷。
美丽的烟花开在天上,而心灵的花却绽放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