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3
盼呀盼,盼呀盼,终于盼来了大年三十,我们一家到小阿姨家过年。
傍晚厨房里传来一支无人指挥的交响曲,那是大人们在里面烧菜。我们小孩呢?全有客厅愉快地玩着呢。
到了吃 年 夜 饭 的时候,我坐上椅子一看,哇!好丰盛哦!有鱼、有虾、有肉、还有……,简直看得我眼花缭乱,多得连我数都数不清,干脆不数了,放开肚皮好好吃吧。
吃完饭,我们拿着烟花来到楼下空地上放,真漂亮的烟花,有的像柳枝,有的像菊花,有的像喷泉,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得我无法形容,我的眼睛都忙不过来,真恨不得自己能多长只眼睛,这烟花也真是的一瞬间就消失了,且再也找不到她的倩影。这多像我们手里的时间,虽然时间也掌握在我们手里,如果我们稍有疏忽,这么宝贵的时间也会象美丽的烟花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当新年来临时我们得好好珍惜时间哦。
后来春节晚会开始了,一个个节目引人入胜,最吸引我的是吉祥三宝,演员那清脆优美的歌声使我如入仙境。特别是歌词也很有意义。
“当当当”新年钟声敲响了,我们小孩子纷纷向大人们拜年,大人们纷纷拿出压岁钱为我们压岁。我们也高高兴兴地接受了,临睡前我一清点,收获还真不少,我得了700元压岁钱呢,我发财了。于是我在笑声中睡去,在睡梦中进入新年的时光。在梦里我用得到的压岁钱去买了艘宇宙飞船,飞向太空去,就在快要追上费俊龙叔叔驾驶的“神六”时,忽然被小阿姨叫醒,让我吃新年第一餐发财茶。唉,真可惜。只有等来年再说吧。我急忙起床,吃茶吃早饭,新年第一天还有更好玩的东西等着我呢,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