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啦10
春节又到了,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在清晨那清脆的爆竹声中,它再一次悄然而至。
尽管年年过年,年年忙碌,年年辛苦,但每年过年都有新意,每年过年都有不同的内涵,而且是一年比一年丰富精彩,一年比一年彰显生活的富裕幸福和美满,一年比一年形式新颖,现在有很多家庭已经摆脱了在家里繁忙操劳的过年形式,而是一大家子人到饭店喜团圆共庆春节,还有的是利用春节的好时机到祖国的名山大川好好领受美好的山水风光。但无论怎样翻着新样过年,年的意义在人类心中却源远流长;尽管我已经过了14个大年了,但我依然感觉过年意义深远,过年意义重大,由于这是一种信仰一个信念,例如常听人类说,一年到头了,真应该把这个年过的红红火火,热热闹闹……是的,由于一个个春节累计起来就成了整个人生,假如每个春节盘点时都是硕果累累,充满了幸福感成就感,那么你的人生将是精彩无限,由于每个春节里都包含了对未来新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向往,还有那满载着今年丰收的喜悦和幸福。
一年是一个新的起点,一年是一个新的征程,所以过年已经把中国人紧紧的凝聚在一起了,那真是欢欢喜喜中国年,欢欢喜喜过大年,喜庆,吉祥,如意,安康!这也正诠释了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富足安康!
“当……当……”春节的钟声敲响了,就在这时,周围的鞭炮声也随之响起来,照亮了外面漆黑的夜空。我看着窗外,把划过的烟火当做流星,许下了春节里的新愿望。我相信,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会有更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