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12
乘着时间的大巴,我们来到这座充满神奇而又美丽的校园。
刚来到门口,门上的语音系统会自动向你送上甜甜的问候:“早上好!祝你度过愉快的一天!”我一愣,随即高兴地回应:“谢谢!”
上课铃声响后,每个同学都会按照自己的课程表去相应的班级上课。每个星期我们都会学五节趣味盎然的语文课、开动脑筋的数学课、三节妙趣横生的英语课、四节生龙活虎的体育课、两节丰富多彩的信息课、三节随心所欲的美术课、四节奇思妙想的科学课。于是,课堂成了我们的乐园。老师常常和我们一起做游戏,我们边玩边学,学习就和游戏一样快乐、轻松。我们正沉浸其中,“哎呀,时间到了,下次再来吧!”语音系统下了“逐客令”,我们只得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看,语文课上,老师总是引经据典,讲得神采飞扬。我们常常各抒己见,讨论学习,课堂气氛热火朝天。这里还经常开设“学生论坛”,大家也可以谈古论今,谈天说地,一展个人的风采。作文课更是我们书写自我的舞台,同学们都能一气呵成,妙笔生花,一篇篇美文在我们的笔下诞生。
课外活动课,同学们忙着操场上打球,在图书馆看书、借书,在活动室做手工,在实验室开展试验,一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
就餐的时间到了,食堂里每天都有十种菜供我们选择。我们的餐厅好大好宽敞,选菜时也不再拥挤,因为这里有十多个窗口呢。这样我们就可以很快地领上自己点的菜,开开心心地品尝。
咦,放学时校门口的拥堵现象怎么不见了?原来学校有四个自动化的大门,两个入口,两个出口。家长从入口进,接到孩子后从出口出,这样井然有序地出入,校园门口就不会围得水泄不通,更不会拥挤堵塞了。
这就是未来的幸福的校园,它是令我向往的校园,相信不久的将来,这样的校园一定会像幸福之花那样处处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