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10
如果学生能不再那么辛苦,不必每天都听老师的话;如果老师能听听学生们心中的声音,那该有多好啊;如果学生能和老师换一换,让学生们当一天的老师,那真是太完美了。如果我们的学校真能这样的话,那实在是太好了!
咦?学校怎么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水里只有些浮萍的荷花池,现在已开满了大大小小的荷花初中,一朵朵娇艳的荷花像一个个美丽的少女一样,有的少女还很害羞,躲在那里不肯出来,好像非要让人把她拉出来似的。原本的行之廊里也没什么好看的,可现在和以前截然不同了,那里有同学们制作的工艺作品、内容丰富多彩的作文、自己写的童话故事、自己编的开心一刻……总之数不胜数。学校的卫生也搞好了,原本脏兮兮的凉亭现在已是一尘不染了,因为这个,学校也被评为了市里的最佳学校。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是老师了,礼貌待人很重要,现在老师见到同学们也要打个招呼了。太好了,老师愿意听听我们心中的声音了,当然,我们也愿意听听老师心中的声音,老师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我们也为老师分担工作,为老师排忧解难,老师还说我们是她的左右手呢!教室怎么变得这么宽敞了,长差不多有20米,宽足足有15米多呢!真想看看伙伴们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什么都没变,倪伊杰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聪明?李秋怡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粗心?芦心怡是不是还像以前一样漂亮?……好希望快点见到他们呐,看看他们是不是都还没变,还是变了。
“青青,起床了,别再睡了,太阳都晒屁股了,还不起来,快点啊,不然就要迟到了”“别吵我,我现在还在自己未来的校园里玩呢”“懒虫起床!懒虫起床!懒虫起床!……”“谁?是谁?哦,原来是闹钟啊,几点了?什么,7点了,快快快,不然今天就要迟到了,迟到了的话可就惨喽!现在才刚刚发觉,其实这一切只不过是一个梦,一个美好的梦,一个让人没齿难忘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