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8
今年是20xx年,我已经是一个大小伙子了。多年不见,我非常想念小学教我的王老师。所以决定回钢都小学看看。
路上,我的心非常激动,一路都在想:王老师会不回已经满头白发,会不会身体已经很衰弱了。她还记得我这个调皮的学生吗?带着满心的疑问我来到钢都小学。面对眼前的一切,我惊呆了:校园金碧辉煌,连花草树木都是用金子做的。顺着走廊我来到原来的三年级三班的教室,穿过窗子看去,桌椅是用银子做的,桌子上面有三个按钮。下面也有三个按钮。桌面上第一个按钮按一按,你遇到的不会的题目就会在桌子上的一个小屏幕上显示出来,像老师一样帮你分析,给你辅导。按一按第二按钮,如果你想记住一些东西,桌子上便会有一股电流穿遍你的全身,那些东西会自动钻进你的脑袋,想忘都忘不掉。按一按第三个按钮,立刻会从桌子里蹦出一个机器娃娃陪你玩,和你聊天,那样你就不会感到寂寞了。下面的三个按钮是用来调节温度的。一个按钮可以使温度变高,一个按钮可以使问地变低。还有一个按钮可以—吹出凉风来。
“铃铃铃……”上课了,一位年轻的老师向我走来。我立刻认出她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王老师。她怎么看上去比以前还要年轻?我走进教室。王老师看着我奇怪地问:“您找谁?”“您认不出来了?我是您以前的学生吕航员呀!”我笑着说,“您看上去比以前还要年轻呢!”“是吗?现在教书都是用现代化,比以前轻松多了,人自然也就年轻啦!”“啊!变化真大呀!”我情不自禁地说。“是呀!”王老师深情的说,“今后的变化会更大。”是呀!
只要大家齐努力,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指导教师:王英简评:读了你的文章,我真的迫不及待地想飞到那20xx年,因为那时的我会像你说的那样变得很年轻哟!
努力吧!这不仅是你的梦想,也是我的梦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