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15
在20xx年,你会发现校园里都没有垃圾、废水、饭菜油了。这全靠我发明的环保清洁狗。
环保清洁狗由不怕火、不怕水、不怕摔的太空材料做成的。它的外表是一只米白色的小型卡通狗,身体是一个长方形的废物转化器,能把废物化为空气和水。身体下是四只白色有力的脚,能以每秒钟6000千米的速度奔跑,一条绒毛的尾巴。你造成不要小看它,它的功能可是又强大又实用的。
功能一,可以清除垃圾,不管是陆地上的还是水里的,不管是水上漂的还是空中飞舞的,它都可以清除。它靠着灵敏的嗅觉,可以长出陆地上隐藏在暗处的垃圾。它一看到在空中飞舞的垃圾耳朵就会变大然后不停扇动,从后爪内喷出气流就可以在空中清理垃圾了。环保清洁狗会用嘴巴内的强力吸尘器,把垃圾吸入废物转化器,转化器就把垃圾分解成水和空气,如果转化器有不能分解的东西,环保清洁狗会自动把里面的东西加工成化肥。
功能二,强大的智能芯片。环保清洁狗在把垃圾分解和加工时,分飞到花丛中,然后再把化肥和水撒在花丛中。
功能三,不用电池,环保清洁狗的转化器上的外壳中间有一层太阳能电池。白天吸收太阳能发电,晚上用白天吸收的太阳能。
功能四,提醒人。环保清洁狗看见有人扔垃圾,会发出警告,将尾巴立直,如果那人捡了起来,清洁狗会走在他身边,表示友好。如果那人还不捡,清洁狗会向他发出第二次警告——对那人狂叫。如果那人还是置之不理的话,清洁狗会变成一个有100KG的脚套,直到那人把垃圾捡起来,喂给清洁狗,脚套才会松开。
这就是我发明的环保清洁狗,你说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