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6
未来的校园丰富多彩,你知道吗?不知道,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未来的学校被一个巨大的泡泡罩住,这个泡泡是用世界上最坚固的橡胶制作而成,什么东西都不能对它造成损坏,即使是大炮轰炸,它也毫发无伤。当有地震、洪水来袭击我们,那泡泡就像有魔力似的,能把学校托起来,使学校升到24米高的空中,和小鸟们一起飞翔。当台风来临时,泡泡就会带着学校钻进地底下。
桌子的左上角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第一个红色按钮是录制按钮,老师讲课时你按下它,就会把课程录制并存储起来,以便你进行复习。第二个蓝色按钮是自动提醒按钮,只要你上课不专心听讲,下面的蓝色指示灯就会闪个不停,如果你一分钟后仍没调整好自己的听课状态,老师就会收到相应信息,及时提醒你专心听讲。
从教室里向窗外眺望,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很大的操场,操场上有一个大沙池、一座喷泉、一圈四百米的跑道、三个篮球架和一个足球场。
这就是未来美丽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