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5
来的校园20xx年的一天,我正在我的超级住宅里悠闲地看电视,突然,电话铃响了,是老同学莉莉打来的,她说让我去母校看看,还说那里有人给我介绍,我开心地答应了,我坐上新型的太阳能汽车,说了一句去学校,转眼间,我就到了快乐小学的校门口。只见大门是西瓜形的,门上写着快乐小学四个有趣的字,门上还有一个黄色的按钮。我轻轻的按了一下那个黄色的按钮,电脑辨认出我是介绍来参观的,于是缓缓打开了校门。我走了进去,耳边响起一个声音,说:“欢迎进入快乐小学,一会儿就由我来给你介绍校园。”这声音听起来很悦耳,一早就有一个好心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座玉米形状的教学楼,左边是银白色的贝壳图书馆,右边是草莓形的体育馆,体育馆前还有塑胶跑道。
进入猴子电梯,点一下“教学楼三层”就来到我原来就读的初一(1)班。走进教室,同学们正在上课,我找了一个后排的位子坐下,看见每张课桌上都安装了先进的电脑,教室的正前后,各有一块很大的显示屏,同学们再也不用吃粉笔灰了。下课了,儿童乐园就会打开,让同学们尽情的玩耍。走出教室,来到银白色的贝壳图书馆。图书馆里的书琳琅满目,有小说类的,有科普类的,有童话类的……只要在门口的显示屏上输入你要的书名,电脑就会显示这本书的位置,轻而易举就能拿到书,如果书太高了的话,按一下书架上的蓝色按钮,书架就会降到你拿得到的位置。当你拿到书找到一个位置坐下,面前马上会出现一层保护膜,听不到任何杂音,沉浸在书的海洋里。接着我来到体育馆。这里一楼是羽毛球馆,二楼是乒乓球馆,三楼是网球馆。下课的时候同学们也能来这里玩。时间过得真快,我和这学校告别,做太阳能汽车回了家。我不禁感叹道:“母校的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