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9
20xx年9月30日这一天,我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简城一小。
刚到校门口,我就被眼前的景物吸引住了,咦?怎么没有校门呢。喔!原来这里有一道隐形的红外线电子门,它能分辨出学生、坏人和老师。学生如果没有带红领巾,电子门的红外线电波,会自动组成一道墙壁让你无法进去,于是我拿出记者证给门卫看了看,他走到门前,按了一个按钮,于是我就大胆的走了进去。
我步行来到内操场。哇!好美丽呀:一排排整齐的大树拔地而起,拓宽的池塘,水清澈见底,草地上的小草绿油油的我抬头一看,一栋15层的综合教学楼耸立在你的眼前。在这个教学楼里有阅览室,美术室办公室等。
走进教学楼内部,我一看惊呆了,连楼梯都没有,这时,我才注意到,墙上挂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想到几楼,请按按钮。”啊!这么方便,“我情不自禁的说“这么一来,大家就不用上下楼梯的安全而担心了。”于是我随便按了个七,不过两秒钟,我就来到了七楼。刚走到一间教室的门口,一阵琅琅的读书声传入我的耳里,引起了我小时候的回忆。我走进一间教室突然楞住了,这里每一位学生都有一台电脑,黑板的上方是一个32寸的电视,看到这般景象,我想:现在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了呀!
看完教学楼,我来到了外操场。以往灰尘的外操场,失去了它往日的“风采”,现在草地成片,绿树成阴,大家在这好似大自然的环境中,一定会快快乐乐的度过童年的时光,在这个外操场上,不环境好,体育器材也很齐全,比如有三个篮球场,一个小型足球场,四个乒乓台等。
看完了整个校园,我想:要是我还能在这美丽的校园里上学,那该是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