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校园3
未来的校园多姿多彩。
春天,太阳公子笑眯眯的,春雨哗哗地下在校园的大地上,同学们纷纷跑出教室哇,哇地叫起来。五彩的虹,搭起了一座拱形的桥。上面还有一位美丽的仙女,穿着白色的衣裳,白色的飘带在彩虹的映照显得给外的漂亮。
教室里,同学们充满着欢声笑语。有的在搞手操报,有的在搞黑板报设计,有的在有声有色的朗诵《祖国,我为您骄傲》这首诗,有的在在温习昨天的功课。上课铃响了,门上发出了一句温馨的提示语“同学们早,这节是语文课,请同学们把语文书和其他工具准备好,并以标准、优美的坐姿来迎接老师的到来。”听了这句话,同学们坐得标标直直的,期待着老师的带来。
老师来了,一身青色的打扮,加上一棵红色的领带显得格外的庄重。课堂上,老师用手指在黑板上一画,出现了一个个会动的生字,并且展示了生字的拼音、笔顺、组词、造句等,为同学们学习生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黑板会根据同学们的需求,出现了一个一个设计好的问题,让全班来解答,释疑。同学们睁着回答问题,手舞足蹈,极力想展示自己的学习所得。下课铃响了,黑板会根据这节课的情况安排明天的作业,并且每个作业都有详细的要求,让同学们深入浅出的去预习,为下一节课的活跃做了充分的准备。
课后,还会有小检测。只要同学们将自己的脸往黑板上一扫,屏幕上面马上显示了他的学习情况。要是哪一个同学不预习,屏幕上就会发出啧啧的称赞声:“小朋友,你昨晚没有预习,这态度可不端正哦!”这声音会传至各班的屏幕,甚至会传到学校大门的屏幕上及每一位家长。让社会、家庭、学校都知道你昨晚没有学习。
未来的路需要我们去努力,未来的学校功能很齐全。在校园内,只要我们有一点儿不积极的心理动态,屏幕上都会显示“要求某某同学扭转心态,端正学习态度”的字样,目的是预防同学们那种消极、自卑的心理。
未来的学校是多姿多彩的,我们相信,未来的同学们也会在这样的氛围中阳光、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