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自然中有一种奇怪的现象,当变色龙爬到树枝上的时候,变色龙就变成树枝的颜色。一旦出现了虫子什么的,它就迅速把虫子送进嘴里。原来变色龙的颜色是可以随着它身边物体的颜色而变化的。
就这样,我吃饭时突然想到了一个特别的小发明那就是—–智能筷子,平时吃饭时买的菜不知道有没有毒,吃上会对我们有伤害没,经常会弄的我们苦不堪言。于是这智能筷子就开始派上用场了。当它沾到有害物质时,它就会立刻闪起红光来,警告我们这种食物不能吃。这红光好像在对我们说:“小朋友,千万不能吃这种食物,吃了你就会生病的。”当它碰到绿色食物的时候,它就会闪出蓝光,鼓励我们多吃一些!那蓝蓝的光仿佛在说:“小朋友,多吃一些吧!吃的多了你的身体就会很健康。”当它接触到含有大量脂肪的食品时,它就会发出黄色的光,那黄色的光好像在说:“小朋友啊!这种食品不能吃的太多了,吃的多了你就会变成胖猪的,这样会使你的生活增加一些的不方便的。”
我发明的智能筷子为什么会那么奇妙呢?那是因为我在筷子里安装了很小的芯片,它能感觉到食品的好坏,对你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对你的未来有更多的呵护。
我渴望这种智能筷子快点发明出来,给人类的生活送上一份健康,使世界那些恶毒贩蔬菜的人不敢在贩了。使世界上充满欢乐,让世界多一些鲜花似的笑脸,让人们美满幸福的过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