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9
今天早上,我开开心心地和妈妈一起上街,心里美美地想着,要好好欣赏各种商品,为自己挑选最喜欢的东西。可惜出门不久,我的好心情就被呼呼的西北风刮走了。冷飕飕的北风,吹乱了我的头发,让我的双脚发冷发麻。此时我真希望自己是个发明家,能够设计一双四季皆宜的舒服鞋子。
假如我是鞋子设计师,我会先为自己设计一种鞋子,这双鞋外表和普通的鞋子一样,但是奥妙却在鞋子的底层。因为在鞋垫下面,有一块不小的空间,可以让我大展拳脚。
我用红外线,建立一个控制中心,甩四个按钮代表四个季节,我可以根据不同季节脚部的感受来调整鞋子的功能。我将光电感应用到鞋子里,将供热系统装入鞋子里,将制冷器浓缩成一个小点装入鞋子里,再加入芳香剂,控制中心建设就完成了。
当春天来临,我按下绿色按钮,鞋子中就会散发出淡雅的清香,给我带来好心情;炎热的夏天,别人走在街上,汗流浃背,而我却备感舒适,因为鞋子底层的冷却器正在工作着,伴我一天清凉;秋天,是个万物成熟的季节,此时芳香剂飘散着果香,让人陶醉;寒冷的冬天也不再令我讨厌,因为此时我穿着一双源源不断供热的鞋子,整个人暖烘烘的……
我想象着,我憧憬着。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学习,长大后,我一定能发明这样一双四季皆宜的好鞋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