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0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研究出好多药水,让篮球运动员喝了可以增强跳跃能力,让足球运动员喝了可以把球踢的特别准,让田径运动员喝了可以增加肺活量,不光是运动员,其他人喝了也会有效呢,哈哈,厉害吧?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出一种很香的汽水,要是遇到外部受伤的人,只要往受伤处一喷,就会完好如初,要是遇到内部受伤的人,只要喝一口,就会立马好,不光可以治病,这种汽水还可以治电器,比如家里电视坏了,只要喷一下就会唰的一声,变成一台新的,就像一个电动车,也可以治,最酷的是一辆破电车,一喷这汽水就会变成名牌汽车,当然手机也是这样,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一个很奇特的饭锅,喜欢喝酒,吸烟吸毒的人,一吃这这锅做出来的饭就会立刻不喝酒,不吸毒吸烟,这样我们国家健康的人就多了,而且做出来的饭也是很安全的呢,当然了,正常人吃了也没事的。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制造出一种超能机器人,只要有这种机器人,所有的城市都会生活的平平安安,因为这机器人可以在一秒钟扫描出全国的坏人,而且他会立刻分成无数个小机器人去捉捕坏人,只要被小机器人一照,坏人一定会变成好人,这样就不用怕坏人的威胁。
同学们,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梦想一定会实现,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