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7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出许多对社会有益的东西。今年,我又发明出一个神奇的房子,住在里面既安全又舒适。
过了几天,一位客户打电话给我,:“喂,你好,我想要订一套房。”新房子很快就给了他,他知道后便迫不及待地跑向新房子。
他一刷房卡,那自动门就打开了。他见桌子上摆了个遥控器,再看了看,只见上面有无数个按钮:服务、电视、手机……他按了一个“服务”按钮,只见地板上出现了一个机械手,端着一杯果汁和一碗面包,又把他推到了餐桌上。他又按了“电视”按钮,不一会儿,墙上忽然出现了一台电视机,问道:“你想看什么频道?”他说:“体育。”那天电视机便放起了体育节目。他一边吃着面包,喝着果汁,一边看着电视。
突然,他想要上厕所,他把整个房子翻了个底朝天,可还是没有找到。这时,他看见了遥控器上的马桶按钮,按了一下。只见洗手间立刻现身,他连忙打开门……
出了洗手间,洗手间便消失了。这时,一阵广播声响起:“午饭时间到。”说完不久后,无数个机械手拿着许多美食放到了餐桌上,他又回了餐桌上,吃起了晚饭。
晚饭后,客户洗了个澡,便按下了“睡觉”按钮,地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箭头,指着一块地板,他便走到了地板上。突然,其他地板变成了许多小方块,然后又动了过来,上面出现了一张舒适的床,他睡到床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我看了看他的评论,果然不出所料,他给了五星好评,并推荐了给了很多人,现在已有上亿人住在这房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