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5
假如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出对人们有用的东西;对社会有帮助的东西;对世界有帮助的东西,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幸福、更美好一些。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首先我要发明一个可以瞬间转移的飞行器,即使有人起床晚了,整理完毕后,背上我发明的飞行器,说出要去的地方,按下按钮,一瞬间,便到了自己想到的地方,这种飞行器既环保又方便,真是居家旅行的好东西啊!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种永远不会倒的房子,因为中国已经有两起大地震了,许多人都是因为逃不出去被砸死了。有了这种房子之后,大家呆在里面,再也不会怕那凶神恶煞的地震了,人们也不会丧生在废墟中了。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会发明那种坚硬无比的超人服,虽然摸起来软软的,很脆弱,但是,就算枪林弹雨也穿透不了它。如果遇上一帮匪徒,就身上穿着我的超人服,把那绑匪徒打的落花流水、屁滚尿流。没准还能立个头功呢!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我要发明一件“飞行耐热副”和一种“氧气糖”。如果人们想去太空探险,穿上“飞行耐热副”,把“氧气糖”嚼在嘴里,随时随地就可以上太空了,既不怕穿越大气层的热,又不怕在太空缺氧,哼哼,如果你不小心把糖掉了出来,后果你也可想而之。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那么我要发明一个可以复制任何东西的井,把它送到灾区,受灾人民永远也不怕没有水、粮食和重新建设的物资了。可是犯罪人员也会想复制钱财,不用担心,如果他有邪念,“复制井”会自动把他的真钱销毁,变成白纸,这就是他的惩罚,我相信,有了“复制井”之后,那些犯罪的人绝对不会再走上不正当路了。
如果我是一位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