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12
想必大家都知道,世界有这样一块地方。如果府视大地那将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可是那里很干燥,没有一点绿色植物,有时人们去那儿冒险时。也常常被沙尘暴夺去生命,然而它有个特殊的名字。没错,那就是——沙漠。
沙漠是个危险的地方,那儿有恶毒的响尾虫。那里的天空没有一点怜悯之心。他不会施舍雨水,哪怕是一点点。
有一些冒险家,不顾自己的死活,在那种上了仙人掌。才使沙漠有了绿色。
可是,沙漠是那微小的绿色,得不到扩大,这样下去可怎么办?
假如我是发明家的话,我会发动大队人马,带着他们去沙漠种植仙人掌,不过为了保护大家的生命,我得先查查关于沙漠的资料!
哦!原来沙尘暴并不是沙漠的错。其实幕后凶手是人类。想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有些沙漠并不是天然形成的,而是人为造成的。如美国1908——1938年间,由于滥伐森林9亿多亩,大片草原被破坏,结果使大片绿地变成了沙漠。
真是可恶!居然敢破坏森林。还好我最近发明出了“绿色之舟”你可不要小瞧它。只要一滴,整个沙漠将会变绿色。那儿将有花有水有鸟有虫。如果人们种上一些仙人掌,那就以防万一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出发,可是沙漠一定会拥有那柔和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