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2
现在的假货和伪劣产品特别多,侵犯了消费者们的利益,假如我是发明家,我想发明一种眼镜,可以是哦别真假商品.
我翻了许多书,请教了无数的专家,终于研制出了能识别真假产品的眼镜。它的外壳和其他眼镜没什么一样,里面却有复制、警报、辨别和储存、听音装置,将物品复制到眼镜内部,然后传入辨别装置中,大约需要2至5秒钟,就可以辨别出来,接着传入报警听筒,最后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将会传出悦耳的声音,如果是假的,就会响起警报声。
我试用了一下,没想到发生了意想不到的意外:辨别之后响声一直不停,我想:不行,得改一改。
我又请教了许多专家,最后听筒的声音控制 在了40至50秒之间,再加上了开关这样耗电量小了,也不会一直再响了。
我再此试用,没想到又发生意想不到的失败:不管物品真是假,总听不到一点儿声音,是电池用完了吗?我换了一个电池,还是什么也听不见。是听筒坏了没?于是我仔细检查了听筒,还是没问题。难道是线路故障?我耐心得检查了线路,果然是导线出了问题,我换了一根导线,功夫不负有心人,试验成功了!我向国家专利局申请了专利。国家批准了上市,我拿到时常上去销售,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商家也不再敢卖假货了。从此再也年没有假冒伪劣产品了。
呵呵,虽然这只是一个梦想,但是我盼望我能早日实现我的梦想,发明出这样的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