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发明家3
如果我是发明家。啊!多么美好的设想啊,假如我是发明家,我将用自己的发明造福与人类。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将发明—地球生命延缓丹,为什么呢?相信大家很多人都看过电影《20xx》,这是说明地球将会在20xx年毁灭,人类将会走向灭亡,为了阻止这一类的事情发生,所以要发明一种名叫“地球生命延缓丹”的药丸,这种药丸只用埋在地里,当地球吸收了药丸的能量之后,地球的寿命将会增长十亿年,到那时候人类就不用担心我们会失去地球了。
假如我是发明家,我会发明UFO(不明飞行器),听说,UFO只有外星人才有,并且速度很快,其实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能发明,并且我发明的UFO的速度比龙卷风的还要快10000倍,到那时,我们就可以用UFO去寻找外星人了。
如果我是发明家,我还会发明—种“时空接送之门”,这种门的功能可大了,比如:自己的家人要去一个较远的地方上大学或者去上班。你可以利用自己的家里装一个时空传送之门,然后输入你想去的地方,然后确定,那样你一踏过门,你就到了你想去的地方,要是你下班了或者是放学了,要回家吃饭,你只用默默说一声——时空之门带我回去,那样只看见一闪,你就回到家了。“时空接送之门”很方便吧?
我很想成为发明家,但我知道,真正当上发明家,不是靠说或靠凭空幻想,必须靠自己的努力。现在的我只要努力学习,将来的我将可能超越爱迪生、霍金、伽利略……如果将来的我是发明家,我将会把自己的发明造福于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