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1
大千世界有许多让人感动的事情,一个陌生人的一举一动,或是家人们的关心,那一瞬间你就已经被感动了吧!
阳光明媚的早晨照射在青春萌动的操场上,似乎很有激情的气魄。我在我们班是最不爱说话交流的人,不被大多数同学重视。但课堂上其他的同学都很有活力,而我确总是无精打采没精神。
放学后我走在春风荡漾的小路上,走着走着本以为会很安全,结果忽然遇到了几个不良少年,我问你们要干什么,他们说哥几个现在手头有点紧,想找你要点打游戏的钱怎么样,我很快害怕的回答道,我身上没有钱,请你们让开。结果他们就开始动手打过来了,本以为会很疼,但在这紧张的一瞬间,突然一支粗壮而有力的手臂挡在我的面前,在那紧张的时候,我心中冰冷的心被一团火花给瞬间融化了,你们还不快走,我已经报警了!几个不良少年很快的都逃走了。我说谢谢你,小高同学,他回答道不客气,要我以后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一些。还没有等我向他感谢,他匆匆然离开了。
那一天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小高同学的一举一动让我心里非常感动,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肯定有使你感动和回忆的事情,我决定以后也要做个像小高同学那样正义而且勇敢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