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8
让人感动的一瞬间是什么?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答案。感动往往是在一瞬间产生的。时光倒流到五年级,那一天令我难以忘怀。
窗外电闪雷鸣,风雨交加,我和奶奶两人在家。虽然是中午,可是看不到太阳。我对奶奶说:“我想喝水。”奶奶走过来说:“不行啊,钥钥。停水了,你等会儿,看水能不能来,好不好啊?”“可我真的很渴啊!”我对奶奶哀求到道。看着我干渴的样子,奶奶说:“那奶奶去给你买水去。”我说:“不行,奶奶。外面雨那么大,你怎么可以出去呢?”奶奶没有理会,嘱咐了我几句,便拿着雨伞下了楼。在窗户上望着奶奶远去的身影,我真切地懂得了爱的伟大。但是,随着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从感动变成焦急,奶奶怎么还没回来。我望着可怕的天空,听着阵阵的雷声,心想,奶奶我不敢再想下去了。突然,房门打开了,我看到了手里拿了一瓶水的奶奶。眼前的奶奶和出门前的奶奶完全是两个样子,雨水打湿了奶奶的头发和衣裳,顺着脸颊滴在身上。再那一瞬间,我感动得哭了
每一份感动,都是用爱交织出来的。有的是友情,有的是亲情,有的是爱情。
因此,我们要接受那份感动,也要学着去感动别人。这样,每个人生活才会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