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3
你被感动过吗?大家都会说有,但不是经常。其实,你错了,你度过的时光里,有无数次感动,只要你不是冷血动物。
看电视时,遇到一个感人的画面,偷偷的抹一抹眼角。读书时,一个生动的片段,眼眶不禁有点热。上街时,遇到一个为了求生,艰难的用脚写字的乞丐,丢下一块钱连忙转过身……这一切的一切,仔细回忆一下,我们都经历过的。如果您想问为什么有些记不清时,那是因为感动就在一瞬间。
当电视上一位母亲为了让孩子自首而给孩子跪下的你一瞬间。当读完一个感人片段后的那一秒钟。当乞丐写完自用哀求的眼神看着你的一刹那……你的心是否突然一热?
那些感动我们的,其实就是在一瞬间。也许你被感动之后的情绪会持续很久,但那一切都只是感动触碰你心中那根弦的结果。想一想,你的心弦是不是只在被感动的那一瞬间抖了一下?
感动的行踪很隐蔽,它穿梭在人群中,却有许多人发现不了它。就如那些不停的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的人们,他们认为感动就是一种软弱,可他们又何不跟我们一样,经常被感动?
天上人间,世界哪里都有感动,每一秒都有一人被感动。试着抓住那一瞬即逝的感动吧!他会给我们的生活更添一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