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3
用心去感知这个美丽的世界,用眼去审视这美丽的世界,用耳去聆听这美好的世界,用手去触摸这美丽的世界,你会发现,原来有那么多感人的瞬间。
小时侯,我最喜欢冬天了,到了冬天我可以和哥哥姐姐在一起肆无忌惮的打雪仗。我疯狂地把我的“子弹“向哥哥姐姐扫射,同时也四处躲闪他们的枪林弹雨。我超喜欢滑冰,我那时还在上幼儿园,见到冰就会觉得特别亲,特想上去滑一滑,可又怕摔个狗吃粪,丢人现眼,那天恰好遇见我大哥,我大哥说:“二妮,想不想滑冰?“我极兴奋的点头:“恩恩我特想滑。“然后我蹲下,哥哥握着我得手拉着我跑,那感觉帅呆了,爽歪了,感觉风在我耳边飕飕的,可爽了。正当我得意的时候,一个人撞上了我哥,然后还找我哥的碴,我哥在那和他扭打起来,那时侯,我还不知道什么叫感动,只知道别人打我哥就是不对,我拼命的咬那个人的手,咬到最后我感觉我牙齿都有点松动了,休才住手,然后就看到哥哥流鼻血了,但还是我们赢了,这让我很自豪。现在想起来还会有一点感动呢。
前不久,我在网上和别人玩五子棋,我第一次玩,老输,虽然哥哥一直在边上指导,只要哥哥稍不留神我就输了,我哥最后说:“她赢你几盘了?““八盘“我不好意思的说。“她竟敢欺负我妹,也不问问我同不同意,让我对付她“哥哥说完这话让我好感动,哥哥后来还写了下五子棋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给我看。我好开心有这么好的一个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