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6
感动,也许并不需要惊天动地的大事,而只是诚挚的内心去触摸到生活中美丽的瞬间。
在生命的长河中,记得那些令人感动的美丽吗?
感动,为的是那些翻山越岭在荒野中求生和奔跑的野马;感动,为的是那春风中展开第一片温润花瓣的蓓蕾;感动,为的是露珠在被晨风摔碎前的最后一次闪耀……
那奔驰的生命,跑过风,跑过雨,和着生命的旋律,在阳光下孤独地奔跑着,只是为了生命,只是为了生存。春风中,墙角的砖缝里,顶出一朵花苞,在艰苦的条件下向世界展示它的美丽。那一颗晶莹的露珠,从草叶上脱落,把握着最后的时刻,在阳光下闪耀着……这一个个坚强的灵魂,把我打动了,在这美的瞬间,我感动了。
人间的真情,也十分令人感动。每天早晨,我还睡在被窝里的时候,父母就已经开始为我准备一天的爱。“去把他叫起来吧!”“还是让他多睡会儿吧!”这无限温情的爱,顿时溢满了我的身心。我推开房门,在这爱的迎接下,开始一天的新生活……
在这爱的瞬间,我感动了。
生命的美丽令人感动,人间的真情令人感动。当一个个美丽的瞬间铭刻在时间中的时候,我感动了。
感动,是心灵的升华;感动,是美丽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