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瞬间10
感动的事千千万万,要选一件最感动的,不容易。但在我脑海里那件事、那句话,令我感动不已。
记得那次,我在上课,由于晚上没睡好,所以我很没精神的听着老师讲课。那节课,我的头似乎很重如小鸡啄米似的,时不时的往下点。倒了一下,我便会清醒一瞬间,但一瞬间过后,我便又会困得睁不开眼睛,头就又不断往下垂。如此反反复复的,我总在硬挺着:“不行,不行,要是我趴下去睡觉,老师肯定会给我吃一棍子的,那样会丢死人了。”就这样,我整整坚持了一节课。终于听到下课铃声了,我松了一口气:“终于下课了,终于可以趴下去眯一会了。”我趴在桌上没多久,就有几个女生看到了,可能是以为我哭了,就走过来说:“你怎么了?是哪个人欺负你了?我们去帮你揍他!”虽然这句话有点暴力,也打扰了我睡觉,但我的心头不禁涌上了一股热流。这才是我真正的朋友:不问对错,不问缘由,帮助我,想为我出气。
所以这一瞬间,这一句话是千千万万里最让我感动的,最让我感到温暖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