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4
美丽的蓝天属于大自然,那一丛丛的树木点缀着自然的风景……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最爱,我爱大自然。
我热爱悠悠的白云。它那洁白的身影如一艘雪白的小船,飘荡在湛蓝的天空中。白云就像一位可爱的魔术师,随时变换着形态。似骏马,万马奔腾;似雄狮,仰天怒吼;似少女,婀娜多姿;似老人,老态龙钟;似城堡,雄伟壮观;似宫殿,富丽堂皇。每天清晨,我拉开窗帘,看到这蓝天白云,心中无比舒畅。
我热爱浩瀚的大海。站在海边,层层的浪花卷着细沙,轻轻地,柔柔地流过我的脚尖,脚有点痒,却很舒坦。我沿着海岸线往前走,常能发现彩色的贝壳。捡起来,放在手心,这是大海给予的礼物。大海如同一位音乐家,他能吹奏出不同的曲目。平静的时候,他演奏的是施特劳斯的《蓝色多瑙河》;狂怒的时候,他演奏的是贝多芬的《第九交响乐》;月亮升起的时候,他又在弹奏着舒伯特的《小夜曲》。每次看到大海,听到海涛声,我就心胸开阔,心潮澎湃。
我热爱茵茵的小草。它是生命的绿色,生机勃勃的象征。你看,即使在暴风雨,它也毫不畏惧。那大雨倾盆而下,雨珠噼里啪啦地打在它的身上。它忍着痛,弯着腰,咬紧牙关。风就像被激怒的狮子,咆哮着向它奔来,想把它连根拔起。它站稳脚跟,和同伴死死地握着手,共同抵御狂风的来袭。终于,雨过天晴,天空架起了一座彩虹桥,它们在彩虹桥下重新直起腰板,欢呼着胜利的到来。
悠悠的白云,浩瀚的大海,茵茵的小草……这些都是属于大自然的。我爱白云的自由,我爱大海的奔放,我爱小草的坚强,我爱大自然的一切。我知道,大自然给予我们大家生命,还让我们大家懂得什么叫做生命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