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0
我生活在都市的喧闹中,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一些压力、紧张、烦恼,弄得人心神不定,偶然的一次机会,我来到了大自然,发现它有一种独特的美,宁静的美。
大自然是有声的,但不杂噪。你听,风奏起了变奏曲,它刷刷的吹过草地,由远到近,草地就像翻滚着的绿色波浪,忽隐忽现。小草上点缀着晶莹的露珠,那露珠好像给小草戴上了钻石做的王冠。风哗哗的吹过树梢,吹打着碧绿的书面。它还化作一滴露珠,流进我的心田,它呼呼的吹过山岩,那声音像一只猛兽在苍劲的叫着。
小河的流水声,像拨动了的琴弦,流下潺潺的流水声,树上的小鸟在树上跳来跳去,用清脆的声音,叫醒了沉睡的动物们。午后的小池塘,鱼儿在水中快乐的捉迷藏,小青蛙在荷叶下呱呱的唱着歌儿。你听,在树叶下,昆虫们在开热闹的音乐会。
走进树林,一股泥土的芬芳和花的清香,迎面扑来,令人心旷神怡,一株株大树纵横交错着,形成一座座立体栅栏。树杆低的二三米,高的十来米,东扯西拉的织成一张绿色的屏障,树枝上开着红的白的花朵,微风中逸出微微的清香。清晨,小鹿在溪边喝水,溪旁的柳树在微风中摇动着柳枝,像一位美少女在翩翩起舞。午后的小池塘,小青蛙在荷叶下乘凉。当天上的星星顽皮的向我眨着眼睛,小动物们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啊!我爱大自然的宁静,在你美轮美奂的境界里,你那挺拔的山峰,飘散的花瓣,美妙的乐曲都是我追求的,我情不自禁的放声大叫!啊,大自然,你那独特、宁静的美,正是我所向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