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2
清晨,晨光初露,我换上了一身运动装,踏着脚下的清风,我开始了整整一天的晨练,这是我与美丽的大自然的又一次亲密的接触。
我认为人类离不开美丽的大自然,人类是美丽的大自然造化的,同时也是美丽的大自然的产物。美丽的大自然提供给人类赖以生存的物质基础,提供给人类和煦的阳光,温暖的春风,美丽的鲜花,秀丽的风光……伟人说过“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诗人说过“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木欣欣之向荣,泉涓涓而始流”好一派田园风光呀!
同时,人类也是美丽的大自然的尤物,美丽的大自然是被充满智慧的人们所进化的,美丽的大自然也因此而美丽,例如桂林的山水、泰山的日出……
我们人类应该与美丽的大自然和谐相处,根据历史的资料证明,对美丽的大自然过度的索取和开发,必将导致美丽的大自然对人类疯狂的“报复”,我们应该在向美丽的大自然索取食物、阳光、海洋的同时,努力保护好我们的“衣食父母”,不然,美丽的大自然的寿命就会越来越短,提供给人类的资源,也会越来越少,直到没有为止,虽然,那一天还离我们太远,但是,我们也应该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着想一下吧!
美丽的大自然的寿命已经不长久了,我们应该多多造福的美丽的大自然才是,而不是将它继续掏空,最后什么也不剩,不是吗?
美丽的大自然是一个让我欢喜,让我忧,给我欢乐,给我愁的环境,如果美丽的大自然生气,我们便要承受千灾百难,例如:地震、火山喷发……总有一天,我们会控制住美丽的大自然的爆脾气的,美丽的大自然开心的时候,我们生活的城市,一定会变得美丽、繁荣、富华!让我们共同保护美丽的大自然这世界各地所有人生活居住的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