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心情不好时,看到大自然的美丽、清爽,就会有了信心。每当吟诵着一首首古诗,就会听到鸟儿在空中一齐歌唱,每当一早醒来,总会见到大树那高达挺秀的身影。大自然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重要,有了他们,烦恼就会像风一般的吹过。
喜欢大自然的芬芳,身处其中,才感受到那自然的奥秘,看吧,每一朵云就是一种快乐,在天空中,在我的心里摇晃着,总是自由自在,哪怕有乌云的驱逐,有太阳的遮挡她总会出现,让我们欣赏着,当下午来临时,那云彩会出现火烧云,奇形怪状,红红火火,让天空如金子般闪耀,忍不住都要看一眼,每次这时候,就预告了晚上要来临了。
哒哒,哒哒,时间好快,当我吃完饭,漫步在花园里,观赏到的不是五颜六色娇艳的花儿,不是小草的柔软,不是雨露的湿润,而是那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松树,就是他,一年四季都是茂盛的,郁郁葱葱,时光穿梭,但唯有它却在严寒里站岗。
想一想,这么多的动物,植物,都是大自然的气象,真是各有所长,所以,我爱大自然,大自然也同样爱着我们,他为我们提供许多氧气,空气的清新,资源的塑造,甚至,没有他我们就去法生存,从古至今,都是如此。
在生活中,大自然的所有,都很美好。只要你去发现,就会看到世上最美好的一番景象正是自然美流传了尘世间,感受到他最和蔼可亲的一面。
大自然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迷人,在里面所谓是流连忘返,每一种,每一个都散发不一样的气味。
我爱你大自然,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