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6
大家都非常爱大自然,我也不例外。因为大自然不但可以给我们新鲜的空气,快乐的生活,还让我们学会如何爱它,如何与它和睦相处。
记得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一家又到公园玩。刚一进公园门口,我就迫不及待离开家人,飞快地跑去绿化地带,那里的空气可新鲜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情不自禁地脱口而出说:“真新鲜啊!草儿的香味,花儿的香气......真香呀!五颜六色的花,绿绿的草地......真美呀!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园。那里已经很多有老人、小孩子在乘凉。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人们的热辣辣的阳光,就像一个保护伞。保护着小伙伴们在公园里玩游戏、嬉戏。
突然,进来了三个男孩,长得高高的、留着明星长发,真帅!可是,他们为什么踩在石桌石椅上,还跳来跳去的,又吱吱喳喳地说起话来,吵死人了,此时绿化带的宁静被子他们破坏了。有许多来这里乘凉的老人、小孩都被他们吵得不耐烦了,都纷纷走了。最后那村个男孩唱起歌来,把易拉罐丢在了地上,我越看越生气,走过去把易拉罐捡起来,并且压着怒火对他们说:“请你们不要在这里大声吵闹,破坏了绿化带的宁静。而且还乱丢垃圾,你们想把公园吵得鸡犬不宁吗?把公园搞得乌烟瘴气的,好吗?”他们听了,看看我脸都红了,说:“对不起,小妹妹,我们不应该大声说话,不应该乱丢垃圾,以后我们后注意的。”说完他们走了。一阵风吹来抚过我的脸,我仿佛感觉到风儿对我的赞赏。
我决定以后一定要好好地保护大自然,从我做起,从我身边的人做起。让大自然更美,空气更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