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7
大自然是美丽的,是五彩缤纷的。大自然是我们美丽的家园,是他养育了我们,给我们供应美味的食物和淡水,我爱大自然。
大自然是小鸟的家,因为天空是小鸟美丽的家;大自然是小花和小草的家,因为草地是小花和小草美丽的家;大自然是大树的家,因为森林是大树美丽的家。大自然有许多美丽的景色,比如:高大挺拔的大树,鲜艳美丽的小花,碧绿的小草,以及清澈见底的小溪等等,都是大自然的美丽景色。
大自然是被花草树木装扮的,比如:大树和小草是一抹绿色,小花是一到美丽的彩虹,蓝天则是一到碧蓝的点缀1,非常美丽。
大自然虽然美丽,但如果不注意保护,也是会由美丽的环境,清新的空气变成恶劣的环境,污浊的空气,如此以来,我们将没有地方生存,便会无家可归,最终死亡。
而且也有一些地方恶劣,土地严重荒漠化,溪水干涸,变成酷热,环境恶劣的大沙漠,切一切1的原因都与我们人类有关,是我们的错误行为,让原来美丽富饶的大草原变成气候干燥的大沙漠。而我们的错误行为是终究要付出代价的。所以,我们要爱护大自然,爱护它现在的优美环境,我们可不能让它变成大沙漠。所以,我们应从身边的一些点点滴滴等小事做起,不让他的环境变差,只要,从我们不乱向地上扔垃圾,不乱砍伐树木,我们的家园将会永远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