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5
我爱大自然的一切,爱花、爱草、爱动物,爱大自然的一切。著名生物学家达尔文说过:“我爱大自然的一切,我毫不保留的去爱,甚至不假思索的去爱。”我觉得这一句话真是太疯狂了,比如艾滋病,他也是大自然的“杰作”,可是达尔文也爱么?
而我爱大自然的爱法和达尔文不一样,我是十分谨慎的去爱大自然中的某一件事物,可是我总是被外表的假象所迷惑,每次总是知看见了好的一面,而没看见坏的一面。柏拉图曾经问过苏格拉底:“什么才是真正的爱?”苏格拉底说:“你到麦地里走一圈,把你认为最大,穗最多的一颗麦子拿回来,但是,记住,只能那一颗。”一会儿,柏拉图两手空空的回来了,说:“我不知道自己选的麦子是不是穗最多、最好的,所以就没摘,这时候苏格拉底说:“这就是真正的爱。”
我听了这个故事了以后,我想:“我在爱这些永远也找不到好的东西,还不如什么都不爱,做一个平平常常的男孩。可是,大自然的奇妙和神秘这个力量让我屈服了,于是,我不由自主的选择了我认为自豪的一个东西去爱——大自然
我想,大自然的东西太多了。我该爱什么呢?我想了想,就决定了我所爱的大自然中的一个,最神秘,又最奇妙的东西。我想,那肯定就是什么尼斯湖水怪啦、百慕大三角啦之类的神秘又奇妙的东西。最近,我不断的查阅相关资料。但是,得出来的结论就是:除了神秘,还是神秘。这令我更喜欢这些东西了,在这当中,我最喜欢的是被人们称为“魔鬼三角区”的百慕大三角。可能大家都以为“魔鬼三角区”只有一个。错了,不止一个,有四五个呢!潘阳湖老爷庙的一个“死亡龙三角”,陆地上有一个“死神谷”海里有一个真正的“魔鬼三角区”有很多地方都有。“魔鬼三角区” “死亡龙三角”很多人都以为是UFO作怪;而“死神谷”则可能是地下水脉作怪。种种假设,几乎没有一个是可以让人们信服的。因此,这些密的揭开,就有待我们更一步调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