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自然13
大自然,这个词,它饱含了所有生命,同时,它也饱含了数不胜数的美丽:
春天来了,春姑娘抚摸着我们的脸庞。它给大地换上了翠绿的新衣,召回了燕子,唤醒了青蛙,鸟儿叽叽地唱着,风儿轻轻地吹着。万物都睁开了它们的双眼,照了照蓝镜子,开始新的生活。人们都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自奔波到自己的岗位上去了。“一年之季在于春”,刚起头,有的是功夫,有的是希望。春天是美好的。
春去夏来,炎热的太阳把人们烤的汉流夹背,气喘吁吁。草儿的个头都长高了,树木也生长的更茂盛了。唯有花儿愁眉苦脸,我问它怎么了,它说:“我快被炙热的阳光烤熟了。”听它这么一说呀,我也感到自己的汗珠已经流了下来,真热呀!夏天天气可真热呀!要是能够下一场雨那该多好呀。正说着雷阵雨便来袭击了。雨滴哗啦啦地打在人们的脸上,人们都欢呼起来,各个欢笑着。夏天是暴热的。
一转眼,大地已是金黄的了。果实个个都张开笑脸,好像在说:“再不放我下来,我可要自己下来喽!”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人们都在田里耕作,嘴里唱着婉转的曲子。一幅丰收的景象。
盼着盼着,冬天来了,天气逐渐变冷了。人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脸被冻得发红,就像一轮太阳。人们此时出来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欢声笑语。
大自然就像一个大剧场。一切变,大自然不变,这剧场永远是堂皇、伟大、神秘、崇高的。观众、戏曲、脚色、都渺小吧,这剧场却越发庄严。
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多彩多姿,色彩斑斓的大自然是多么的美妙,多么的和谐,多么的壮丽,又是多么的可爱!我热爱大自然,爱它的春夏秋冬的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