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15
今天是20xx年7月31日,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我的妹妹出生了!
早上,奶奶和爸爸早早就带着妈妈去了医院,留下爷爷在家陪我写作业,临行还特意叮嘱我们,11点的时候再去医院看妈妈。可是,我在家里怎么也写不下去,心里想的全是妈妈和未出生的小妹妹。我心急如焚地望着一步一步挪动的秒针,头一次感到时间过得这么慢。快到十一点了!我欢呼雀跃,早早地就穿上了外出时的衣服,把自己打扮的漂亮一些,再漂亮一些,我要给妹妹留下一个好印象,我收拾好之后就赶紧催爷爷带我去医院。
终于到了医院四楼,我看到爸爸、姨妈、舅舅……好多人都在。可就是不见妈妈,“妈妈呢?”我急忙问爸爸。“妈妈已经进手术室了,再等半个多小时你就能见到妈妈和小妹妹了!”爸爸微笑地看着我。“唉!都怪路上堵车,害得我没能在妈妈进手术室之前看到妈妈,不能给妈妈一些鼓励了。”我有些失落地想着。可转念又一想,再过半个小时就可以看到小妹妹和妈妈了,又感到十分开心。过了好一会儿,护士抱着小妹妹出来了,奶奶紧跟着过去照顾小妹妹,我和爸爸一行人在手术室门口焦急地等着妈妈出来。大概过了30分钟,妈妈被推了出来,我急忙迎上去,鼓励妈妈不要害怕,妈妈轻轻地笑了。进了护理室,我看到一个透明的箱子,里面包着一个小小的婴儿,姐姐让我过去看看她,我有些害怕,但也很期待,我等了十个月,当真得要看到她的时候,却有些不知所措。我慢慢地走过去,小心地望着她,我看到了一个胖嘟嘟的小圆脸,十分的娇嫩,脸蛋儿红扑扑的,像一个害羞的小苹果。她淡淡的眉毛,眼睛闭着,但她努力地想睁开,想看一看外面这丰富多彩的世界。终于,她的眼睛睁开了一条小缝,过了一会儿,她忽然把一只眼睛给睁开了,好奇的望着我,那样子十分呆萌。她的鼻子十分小巧,嘴巴时不时地动动,一会儿张开一条缝,一会儿又嘟着,粉嫩嫩的小嘴十分有趣。突然,她皱了皱眉头,张开小嘴哭了起来,那可爱模样真让人忍不住想抱一抱。
她是爸爸妈妈送给我最珍贵的礼物,我爱你,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