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养育了我,支撑了我,我要多一点关心妈妈,多一点孝顺妈妈。今天,拿起我的笔,为妈妈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最珍贵的礼物
在母亲节那天,我多么想对妈妈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可是我生来胆小没有这样的勇气,我只好用这种方式向妈妈·开我的心扉,请妈妈原谅,我想妈妈不会生气的,一定。
我知道妈妈工作很辛苦,流了不少汗水,可我的成绩也只是一般般,我觉得自己很不应该。见到妈妈日夜操劳的情景,我的心很痛。因为妈妈的汗水支撑着我读书,我的成绩老是提不高。可能是自己不努力的结果吧!我真的对不起妈妈的汗水和爱。妈妈每天都在担忧着我是否可以考出优秀的成绩,妈妈平日的唠叨在我耳边响起,因为那时中考即将来临。
我觉得妈妈给我的母爱是无微不至的,也很伟大。记得小时侯烫伤了腿,妈妈非常担心,妈妈背着我一步一步地走近医院。我的腿没有什么大碍后,妈妈才放下心来。是妈妈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得现在那么大了,谢谢妈妈!我知道,妈妈的心里现在是多么地难过啊,家里的人都不关心我们几个了。所以从现在起我要争气,把失去的知识收获回来,努力地读书,我不会再让妈妈为我担忧了。我不想见到妈妈整天担忧的容貌,这样看起来妈妈的脸很憔悴,白发也增多啊!
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我知道,在这短短的日子里,再努力再努力都不能进步很多,无论怎样,我都会坚持的。到那时,我会考出一个令妈妈十分满意的成绩。妈妈就等着我给您的好消息吧!
妈妈,从此刻起,我会努力读书的,长大后挣好多好多钱,让妈妈享受最好的生活,给妈妈买喜欢的东西。
看看妈妈的脸,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明显多一些皱纹了,白发也多了几根。看到这一幕,我的心有种股动力,它将会激励着我勇敢向前挺进。
妈妈,我爱您!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您如春雨撒落,催万物复苏;您如秋风飘过,使果实饱满;辛勤的母亲,衷心祝福您,妈妈,谢谢您!
送给妈妈最珍贵的礼物,是儿子为妈妈送上感人的肺腑之言,是发自内心的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