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12
20xx年9月,妈妈怀孕了。从那时开始,我就日日夜夜盼着小宝宝的到来,这样就可以天天陪着他玩了。去年5月27日,亲爱的小宝宝终于出生了,是个小男孩,跟我长得一模一样,大家都说简直就是延时双胞胎!
因为妈妈希望小弟弟性格开朗、身板硬朗、长得俊朗,所以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小名——朗朗!朗朗刚好出生在六一儿童节前夕,所以我把他看作是妈妈送给我的最珍贵的六一节礼物!
朗朗长得可爱极了,圆圆的脑袋,粗粗的小腿,胖胖的小手和小脚,看上去就像一个充足了气的小皮球。
朗朗跟我一样爱笑。他见人笑、开心笑,甚至连睡觉时都在甜甜地微笑。每当他在笑时,眼睛就眯成一条缝,像一轮弯月亮。这天真无邪的笑啊,让谁见了都会立刻喜欢上他!
朗朗属猴,所以他很“猴急”,肚子一饿,他就开始哭闹,哭声渐渐从低声哼哼变成大声哭闹。他一看到奶嘴,就急不可待地想把奶嘴放进嘴里,而当他开始吮吸香甜的奶粉时,整个世界便又安静了。
以前我总希望家里能有一个玩伴,哪怕是小猫小狗也行。没想到,我的愿望居然实现了!现在我拥有了一个弟弟,一个能与我共同经历风雨、共同成长、陪伴我左右的弟弟。我可爱这个弟弟了,每天都要亲他一百遍才肯罢休。弟弟的到来,也让我们家变得更热闹,更幸福了!
在一家人的悉心照料下,弟弟现在已经九个月了,越来越可爱。我一跟他玩,他就迫不及待地“呜啊呜啊”大叫。周末,我正在床上做着美梦,梦里突然传来大声的吼叫。我睁开眼一看,原来是妈妈抱着我那可爱的小弟弟站在床边。弟弟在妈妈怀里放声大叫,好像在笑我:“哈哈哈,哥哥是个大懒虫,太阳都晒屁股了,还赖在床上!”还有一次,我正在做作业,他突然大叫一声“阿——哥”,把我们大家都逗乐了!
这就是我的弟弟,既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也是妈妈送给我的最珍贵的20xx年儿童节礼物!
我爱弟弟!我爱这份特殊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