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礼物2
在我的成长岁月中收到过各式各样的礼物,有我想要的玩具,有周杰伦的一张专辑,有我盼望已久的一本书…… 在这些礼物中,我最喜欢的是一幅沙画,在我看来它是最珍贵的。
为什么说它很珍贵呢?因为在这幅沙画中蕴含着这样一个故事: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与妈妈去逛街,妈妈走着走着找不到我了。原来我看到许多小朋友在那里做沙画,我全神贯注的看他们制作,不管妈妈怎么叫我也不走,妈妈当时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拉着我进了卖沙画的商店中,我突然明白了妈妈的意思,在一旁欢呼雀跃,经过妈妈的千挑百选后,终于选了其中的一张给我买了下来。
回到家以后,我立刻把妈妈叫来,然后把沙画的包装拆开,拿出工具,我们开始制作,因为我经常“捣乱”,所以妈妈拿着工具在我脸上画,我也拿着工具反击,然后一场“绘画大战”开始了,房间里不时传来我们欢快的笑声。后来,我们二人直到把对方脸上涂的乱七八糟才停了下来,我们看到对方后,都大笑起来,之后我们接着制作,经过一番努力后终于完成了。
画上有一颗心,上面写着三个字母“I Love you”旁边还有两只猴子一只大的和一只小的,小猴子依偎在大猴子身边,是那样的亲昵和乖巧,脸上露出幸福的微笑,而大猴子用慈祥的目光,看着小猴子,流露出无比的关爱。看着它们幸福的样子,我也情不自禁地投入了妈妈的怀抱。当时我还小,我不明白在那么多好看的画中,妈妈为什么非要选择这幅画,但是随着我年龄的不断增长,我渐渐的明白了这其中的含意,在这幅画中包含了妈妈对我的爱。
所以这幅画在我心中成了我最喜欢的礼物,也是最珍贵的礼物,它让我懂得了母爱是伟大的,从小在她的呵护中,慢慢的长大,知道抚养我的艰辛,懂得她对我的付出。亲爱的妈妈,我会好好珍惜这份爱,永久珍藏这幅画,因为它代表的意义意味深长……有妈妈对我的爱,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