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7
从小到大,我收到的礼物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不计其数。大多数都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饱含着妈妈对我的爱。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也想送给妈妈一份礼物,可是送什么好呢?
我绞尽脑汁:送给妈妈什么好呢?送一张贺卡?不行,太单调了!洗衣服?不行,妈妈是个勤快人,每件衣服都已经洗得干干净净……,最后,我决定干家务,让妈妈今天休息休息。
我先帮妈妈扫地,扫地的时候,我把每一个角落都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然后拿起拖把,把地拖得干干净净,锃亮锃亮的。哎,就这一点小事都把我累得趴下,更别说妈妈整天干这些家务活了,妈妈肯定累得很。我一边干着一边想着。一个小时后,我们家将变得明亮了,书桌变的整洁了……这时,我听见妈妈的脚步声。我立刻把扫把,拖把放起来,我连忙躲到我的房间里,妈妈一进门就说:“家里好像变了”。我连忙冲出门对妈妈说:“这是我送您的礼物”。妈妈感动得一把把我搂在怀里,我抬头看她,她的眼里闪着泪花呢!
我送给妈妈的礼物虽然微不足道,但是妈妈却把这份小小的礼物当成了珍宝,如此感动,我永远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