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5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想趁着学校放假,给妈妈送一份礼物。
首先,我先去文具店挑选贺卡,记得妈妈以前给我说过,她最喜欢黄色,于是,我便给她买了一个上面贴有一朵黄色菊花的贺卡。
接着,我又到了卖镜子的区域,我在镜子区转来转去,拿起这个瞅瞅,拿起那个看看,总也确定不了给妈妈送的镜子,总是觉得这些镜子都有点儿难看。最终,我选择了一个以黄色的迎春花为主要背景的镜子。
然后,我又推着购物车到了袋子区,哇!袋子区的袋子好多呀!有小兔子的,有黑白线条的,有彩虹的……看得我眼花缭乱。在袋子区挑了一个彩虹背景的袋子,把这些东西放在袋子里,我就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学习桌旁,在贺卡上工工整整的写下对妈妈说的话,再给上面画一些口红、小熊、高跟鞋……妈妈喜欢的东西。这时,我看了看表。呀!只剩几分钟了!我赶紧把“宝贝”藏好。
刚藏好,妈妈就回来了,我迎上去,神秘地对妈妈说:“嘻嘻,妈妈,我在家里藏了一个礼物,这是藏宝图!”我把早已准备好的藏宝图交给妈妈。当妈妈找到礼物的时候,顿时感动得热泪盈眶。我的心里就像暖洋洋的天气一样。
虽然我给妈妈送了一件很好的礼物,但是我的付出跟妈妈的付出比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所以,我决定一生都要为妈妈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