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1
今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为今天是五月十四日,母亲节嘛!
我想给妈妈做一份早餐。我起床以后想了半天,还没有想出做什么好。后来,脑子里闪过一点灵光,好,就烧一碗糖烧蛋给妈妈吃。我觉得这个主意想得非常好,因为糖代表甜蜜开心的意思,蛋具有圆满的意思,加起来不就是让母亲过得开心圆满吗?想到这儿我就上楼去拿了两个鸡蛋下来,开始给妈妈做早餐了。我先把水烧开,然后将鸡蛋一个接着一个打到了锅子里。
烧了一会儿,我将浮在面上的一些东西舀出扔掉,开着锅盖用中火继续烧。又烧了一会儿,我用一只勺子去碰了碰鸡蛋。鸡蛋已经变硬了,我就放了一些糖到锅子里。又烧了一分钟时间,我就把火关了,把鸡蛋盛在碗里,又舀了一些糖水到碗里。好了,糖烧鸡蛋做好了。现在就等妈妈来品尝了。过了一会儿,妈妈从楼上走下来了。她第一句话就说:“好香啊,你在烧什么呀?”我高兴地回答:“我在烧糖烧鸡蛋!”“难得你在今天自己动手烧早点吃了,今天不是星期天吗?”“今天是星期天,但也是母亲节。这碗糖烧鸡蛋是我特意烧给您吃的!这是我送给您的母亲节礼物,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妈妈这才恍然大悟。
妈妈迅速刷牙洗脸,然后就过来吃我烧的糖烧鸡蛋了。妈妈端起碗津津有味地吃着,还一边吃一边说:“好吃,好吃,这是我儿子烧的糖烧鸡蛋呀!”我听了更加高兴了。母亲节那天,我过得最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