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6
关于亲情,那些浓烈而又微妙的温暖是一种氛围,轻轻地浸透......你我身在其中,却无法描绘表达出来,哪怕是百分之一,千分之一,万分之一,而我要在妇女节这天,向她表达我的爱,以及对她表达这十几年抚养、教育我的感激之情,送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这一天,我到了精品店,为妈妈挑选节日礼物。这里的东西样式繁多,琳琅满目,挑来挑去,我最终挑选了一个水晶音乐盒,水晶里包裹着蓝色的水呈星型,旁边有一个按钮,按一下以后,里面的几只小海豚随着音乐跃起美丽的身姿,演绎着青春的越舞曲。 回到家,我躲进房间,用一张彩色的书签写了一段话,挂在音乐盒的旁边:妈妈永远快乐!永远青春!记得要快乐,要笑哦!然后我趁妈妈做菜时,悄悄地放在了妈妈的枕头边,当天妈妈并没说什么。只记得后来,妈妈总是在做菜,做家务的时候,把音乐盒放在茶几上,让悠扬的乐曲声回荡在客厅之中,青春的旋律像风一样吹遍整个屋子,每个角落,海豚们还是不知疲倦的越翔着。
而妈妈的脸上也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无论是疲倦还是快乐的时候,妈妈总是喜欢听音乐盒里那青春的曲子,还不时拿起书签,看看我写的那些祝福话语。 真心的希望青春的音乐盒、青春的旋律能够永远带给妈妈快乐,就算妈妈慢慢变老,那又何妨,她的心是永远不会变老的。妈妈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