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2
我收到过很多漂亮的礼物,也送给过别人礼物。每一份礼物都是一个美好的祝福!
那是妈妈的生日即将来临,我本想给妈妈买一份礼品,写上祝福语,送给妈妈。可是,我想:买的礼物虽然好看,但花的还是爸爸妈妈的钱呀!于是,我决定做一张贺卡送给妈妈。
我先去文具店买了一袋制作贺卡的卡纸,卡纸一张张颜色鲜艳,非常漂亮。回到家,我再把水彩笔拿出来,抽出一张粉红色的卡纸先对折,在封面上写了四个醒目的大艺术字:“生日快乐”!旁边还画了几束鲜花,有马蹄莲和康乃馨。因为妈妈最喜欢马蹄莲,而康乃馨则代表着祝福母亲身体健康。翻开卡片,里面我画了一只可爱的大老鼠,抱着一只小老鼠,外面围一个“蛇边框”框住两只老鼠,因为爸爸属蛇,我和妈妈属鼠。这代表着我们一家人团结在爸爸的怀抱中。相框后面颜色是五彩缤纷的: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绿地上长着五颜六色的花朵;还有翠绿色的大柳树。画完后,我在右边还写上了几句祝福语:妈妈,在你生日到来之际,我祝你永远年轻、漂亮、健康长寿、笑口常开。
妈妈生日那天,等妈妈一回来,我就拿着贺卡,把手背在背后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边说,我又边把背在背后的手伸了出来,把贺卡递给了妈妈。妈妈一看,先是愣了一下,接着打开仔细看了起来,欣赏完后,高兴地对我说:“米桃,你长大了,谢谢你送给妈妈的礼物,我非常喜欢!”看着妈妈高兴的表情听着妈妈刚才说的话,我也高兴起来。
我相信这件礼物是我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