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2
小时候,总是妈妈给我过节,儿童节,圣诞节......可母亲节好像却一直无人问津,那时我还小,但这个母亲节却会成为妈妈收到礼物的日子。
送给妈妈的礼物,我第一个想到了饰品,可我两袖清风,一分钱也没有,于是我想到了手工制品。星期四、星期五中午,我把自己关在卧室里,把钉书针弯成一个个正方形,再一个个接起来,这任务十分艰巨,不能有一点缝隙,不然就要重新开始。数量又多,我整整用了43个钉书针,才把它完成。
我的礼物刚完成,又想到了为妈妈做蛋糕,可我实在做不出手工蛋糕,所以还是必须用妈妈的钱。可妈妈还是十分兴奋,陪我一起去。做蛋糕可并非易事,首先要把蛋糕分为上下两部分,还要在中间均匀地涂满妈妈选的草莓果酱,然后在蛋糕上涂上大块的奶油,并涂平。我试了许多次,可总把奶油转成蜗牛壳的样子。我问妈妈:“如果我把蛋糕做坏了,你还会吃吗?”妈妈却沉默了,我好像突然发现了一件事,我已不是那个必须被妈妈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的小男孩了,我不能被妈妈处处帮,事事帮,不仅如此,还更要帮妈妈。想到这些,我把涂奶油的刀的顶端,放到蛋糕中心,迅速地转起了托盘......
在下面土果酱等工作中,我都做的无比认真,因为我知道,我有义务让妈妈快乐,而不是让她担心。她可能不是天下最好的老师,但她却是天下最好的妈妈。小时候我总是只说一句:祝妈妈节日快乐,而不能真正理解妈妈。而现在,我怀着对妈妈无限的感恩与无限的爱,对她说一声:妈妈,祝你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