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8
母亲节的前一天,我就想着要为每天一大早就起床为我们辛辛苦苦准备早饭,送我们上学,为我们学习操劳的妈妈,准备一份母亲节礼物,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一大早起床,我以最快的速度,进行穿衣服、刷牙、洗脸等一系列,平常要花十多分钟完成的事,今天我只花了几分钟就完成了,妈妈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对我说:“谢君陶,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平常起床困难户的你,今天居然不用我来帮你,就这么快就做好上学的准备了,你真厉害啊!”听了妈妈的话,我的心里就像乐开了花一样。
放学后,我就缠着阿婆,让她带我去花店,买一束康乃馨,康乃馨代表着“母亲,我爱你”,我已进入花店,老板娘就亲切地问我:“小姑娘,你要买什么花啊?”“康乃馨。”我兴奋地告诉老板娘。老板娘替我精挑细选了一束粉红粉红的康乃馨,又选择了紫色的包装纸,帮我把花给小心翼翼地包裹起来。我写了一张贺卡,贺卡上写了:祝妈妈越来越年轻,健康快乐每一天,妈妈我爱你!还画了妈妈牵着我的小手去散步的样子。我想:妈妈见到我为她准备的母亲节礼物,一定会开心极了。
回家后,我偷偷把礼物给藏起来。妈妈进门的那一刻,我把礼物送到妈妈的面前,妈妈留下了幸福的泪水,说:“宝贝,妈妈也爱你!”
这一刻,我感到妈妈的爱,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