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9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爸爸,妈妈答应送我个礼物。每年“六一”爸爸妈妈都要送礼物给我。今年“六一”我一定要给他们个惊喜。对!就这么办,主意已定,我便立刻行动起来。
我下学之后便像发了疯似的往家跑去。你们一定很奇怪,太阳怎么打西边出来了呢?关XX平常可是超慢组合中的一员呀!告诉你吧我有特别重要事情!什么事啊?现在保密,接着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特别重要事情!什么事啊?现在保密,接着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回到家我以每分钟两百字的速度(不准确的字数)来做作业,经过半小时的苦战之后,终于能喘口气了。
接着就该实施下一步计划了首先,我将零乱散放在桌上,床上的报纸,杂志拿过来物归其主,小学生作文《送给妈妈的儿童节礼物》。接着把那些脏衣服收拾好放到洗衣机里,让它们开始工作。好,再往下就轮到擦桌子了,我把抹布洗了洗,将家中所有的桌子擦一遍,最后一道工序是擦地,这也是我最拿手的三下五除二,地也擦干净了。这时洗衣机也完成了任务,正扯着嗓子“嘀,嘀,嘀”叫我呢, 我赶忙跑过去,将洗好的衣服学着平时妈妈的样子将每件衣服抖一抖,用手捋平,再把它们晾起来。
我站在屋中央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得意地笑了。
晚上,妈妈回来了,我正坐在书桌前看书。我斜着眼睛看着妈妈,只见她站在门口,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奇怪地问“筱筱,这是怎么回事呢?”我装做若无其事的样子:“没什么呀!明天是“六一”这是我送您的礼物!”“多懂事的孩子呀,有女儿真好!”妈妈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