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3
快到“三八”妇女节了,我决定这次要给妈妈送一份特别的礼物。
拿着压岁钱,我直接飞奔到家对面的精品店。进去后,看着架子上摆满的各式各样好看的东西,真恨不得全买下来。
终于,我发现了一个精美的水晶球——一个女孩牵着妈妈的手,走在大街上无比幸福的样子。水晶球配的音乐刚好是妈妈最爱听的《天空之城》。于是,我决定就买这个。
我带着买好的礼物,开心地跑回了家。妈妈还没回来,我决定先把它藏起来,好给妈妈一个惊喜。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她一进门,我就给她帮忙放包。在换鞋时,妈妈发现我放在鞋柜上,准备要送给她的神秘礼物。刚拆开包装袋,妈妈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一把把我抱在怀里,抚摸着我的头激动地说:“我的宝贝长大了,知道用行动来关心妈妈了。”听到这话,我的心里也暖暖的。
妈妈把水晶球放在她的收藏柜里,空闲时就把它拿来,打开按钮听歌。妈妈对我的态度也更温和了,不像以前总是唠叨我。虽然我知道唠叨也是一种爱,但还是不那么喜欢!
“三八”虽然过去了,但妈妈还经常在朋友圈晒我送的礼物,或许水晶球有一天可能会坏掉,但我对妈妈的爱,永远不凋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