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3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祝天下所有已婚女性们节日快乐,尤其是祝我亲爱的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漂亮。
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该送妈妈一个什么礼物呢?送花吧,应该爸爸会送,送吃的吧,应该姐姐会送,我想,在我生下来很小的时候都是妈妈天天给我洗脚,洗澡……让我每天过的舒舒服服,干干净净的,今年我十岁了,借这次机会我亲身为妈妈来次足浴。
晚饭后,我悄悄搬来了靠椅让妈妈坐下,我拿来了洗脚盆,在里面放了热乎乎的热水,然后加点冷水,水温热中带烫,我知道平时妈妈最爱烫脚了,每次把脚烫的红彤彤的,热气腾腾的,所以我拿着小毛巾在她的脚上从上到下地擦洗,我问妈妈舒不舒服?妈妈感动的说:“谢谢你,孩子,你长大了。”大约十分钟,水温降了,我马上用干的毛巾,为她擦干双脚。换上了新的干净的袜子,让妈妈穿上拖鞋。然后我把脚盆里的水倒进洗手间里,妈妈说:“今天我收到了你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整个洗脚大约十来分钟,我想自从我出生到现在,他们为我付出多少个这样的日日夜夜呢?以后我要经常为他们洗脚,表示对他们的一片孝心,让爸爸妈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