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0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妈妈及时收到礼物,我昨天就已经开始制作了。
我昨天写完作业后,发现爸爸妈妈吵架了。吵了好长时间,终于停了,但妈妈却泪流不止。下午妈妈去看外婆了,我觉得这个时候是个大好时机,于是悄悄行动了。
想想上午才吵过架,妈妈一定很伤心、很生气。于是,我就找来我珍藏的一张纸。这张纸很特别,是浅紫色的,上面有一些深紫色的花和叶子。我把纸竖着折一下,就很像一本书了。我把封面上用彩笔写上妈妈,别生气,别伤心,我们都是一家人!我故意把生气、伤心两个词写小,这样的意思是要压制住不好的情绪,然后我在背面画上我们一家人手拉手的样子,最后该做里面的了。我拿来一些绿色的软卡纸,折成五只千纸鹤,其中两只大的是爸爸妈妈,两只小的是弟弟妹妹,还有一只不大不小的是我。我把它们按顺序粘在纸的折痕上,这样书就可以张开也可以合上了。终于大功告成了!
我悄悄地把贺卡放在妈妈的枕头边,这样妈妈在睡觉时就可以看见了。
今天一早,我就发现妈妈在起床时脸上带着微笑。妈妈说:淇淇(我的小名)长大了,淇淇做的贺卡很不错,我很喜欢,谢谢淇淇!不用谢!我冲着妈妈笑了笑。
祝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