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4
我翻看了一下日历,发现明天就是妈妈的生日了。以往我过生日,都是妈妈送我礼物。这次,我打算送妈妈一份礼物,可我却不知道该送些什么好。
我思来想去,决定先观察妈妈平时最喜欢干些什么。我发现妈妈每隔一天,都会敷一次面膜。有了,我就送给妈妈一盒面膜,作为生日礼物吧!
但是我立马想到,送礼物需要钱,可是我没有钱,那该怎么办呢?这时,我想起自己平时靠帮妈妈洗碗、洗衣服挣来的200分,妈妈说200分就代表着200块。我可以用这个钱,帮妈妈买礼物啊!
我立刻把那两百分找过来,接着又去问妈妈面膜需要多少钱才能买到。妈妈告诉我是120元。她奇怪地问我:“孩子,你要买面膜干嘛?”我连想都没想,脱口说道:“送你生日礼物呗!”妈妈听到我这句话后惊喜地说:“我儿子真懂事,自己学习很忙,还想得到妈妈的生日,你真是一个让我引以为豪的宝贝!”说完,妈妈紧紧抱了抱我,又亲了亲我。
妈妈很开心,把这件事发到了朋友圈。许多叔叔阿姨们给我点赞,还给我留言,有人说要让自家孩子向我学习,有人说我是个孝顺、暖心的小男子汉。我看后可高兴了!或许,这对妈妈来说,比一盒面膜的礼物更加宝贵吧!
我亲手把礼物交到妈妈手上,妈妈收到礼物后,说自己很开心。因为我送给她一份特殊而又意义深刻的礼物。
我决定以后多让妈妈开心一点,多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让妈妈太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