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独立13
一个人一生能学会的东西有很多,但是世界上的东西学也学不完。我觉得人最重要的是要学会独立。
记得那一次,我妈妈去店里了,爸爸也去上班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刚开始我还有点不适应,一个人在那儿看电视,虽然没人跟我抢,但是我还是觉得很冷清。我脑海里就浮现了以前我和妈妈抢电视,和爸爸抢电脑的场景。我现在多么希望有个人陪陪我,有表弟,表妹陪我玩耍也行啊。可是就我一个人。
我呆呆地望着电视,忽然想起来妈妈临走前交代我要把自己和爸爸妈妈的房间打扫干净。我马上去阳台拿了一块抹布洗了洗,就开始干活了。我先把自己的房间打扫了下,擦完扫,扫完拖,很快一上午就这么过去了,我终于把两个房间都打扫地干干净净。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满意极了,心想:爸爸妈妈回来,看到这一切,他们一定会很开心的,一定会把我夸一番的。想到这,我心里就美滋滋的。
干了这么多活,我也累了,正在这时我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于是我决定自己动手炒饭,填饱自己的肚子。我把准备材料都备好了,放入锅内炒一番,没过多久,香喷喷的炒饭就出炉了。不管那么多了,端起碗就吃了起来,真好吃啊。
下午我又睡了一觉,爸爸妈妈回来时,果然不出我所料把我好好地夸了一番。我这心里乐的啊,真开心。
我学会了独立,我长大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