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独立14
因为爸爸长期在外地工作,所以我是一直和妈妈睡得。直到三年级,听说朋友和同学都是一个人睡得,我的心里有一点不好意思,从今以后我一个人睡觉。
那一天晚上我鼓足勇气,一个人躺在小床上,看着一片漆黑的房间,我全身不由自主的抖动,我想:我一个堂堂大丈夫怎么会被这么一点小事克服?我努力安慰着自己,可是心里的恐惧却无法除去。
我刚把小脚丫向外面一伸,忽然有一种感觉,像一位蒙面大盗在摸我的脚,想要捉住我,我连忙拿起一个球拍当作“武器”,胡乱的挥舞了两三下,那大盗好像变成了一位青面獠牙的死神,他居然会隐身求,心里不甘,吹了一个头。我自言自语的说道:“我可是跆拳道第十八代传人,怎么会怕你这么一个小东西,今天就不陪你玩了。”
渐渐的,我的眼睛看是模糊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第二天,我醒来的时候,摸了摸我的鼻子,眼睛,嘴巴等等,发现他们都还在。我松了一口气,大声喊道“我终于可以独立睡觉了,什么妖魔鬼怪,能耐我何。”
几天以后,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我敢露出头,伸出脚。我的周围仿佛有一堵气墙,时时刻刻在保护着我,直到经理甜蜜的梦乡为止。
我终于从一个“男子汉大豆腐”变成了一个男子汉大丈夫。我学会了独自睡觉,我真为我自己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