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独立8
那次,我懂得了要学会独立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许多个第一次,如:第一次走路,第一次上学,第一次写作文等 等,不过,在某些关卡前面,有些人会胆怯,而错失良机。比如我曾经特别害怕一个人睡觉。
记得三年级的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去叔叔家玩,全家就我一个人,让我一个人先睡觉。由于我《唐人街探案》的忠实粉丝,曾经看了5回《唐人街探案》几乎把所有的场景都记得滚瓜烂熟。所以一到晚上我就害怕床下有人,偷偷把我杀了,所以,一般都我爷爷陪我睡,
就在这时, 在下面玩耍的人越来越少,小区也渐渐沉寂下来,变得十分静寂,只有青蛙在发出微弱的呱呱声。我无聊地躺在床上,不停地翻被子,弄一弄枕头打消时间。
夜深了,我实在困了,就躺在床上眯一会儿。我在心里不停地想:我要睡觉、我要来睡觉、我要睡觉,为了防止有刺客,我还静下心来听有没有动静,最后在凌晨12点进入了梦乡,睡到了早上10点。谁也叫不醒我,用奶奶的话说,就是把我丢到河里,也醒不来。
通过那一次的锻炼,我终于学会了一个人睡觉。后来,我也知道了一个人睡的好处。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长大了,是一个大人了,感觉可以承担一份责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