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2
月季花虽美丽娇艳,但它不显山露水,他永远拥有一种令人陶醉的感觉。
冬天到了。绒毛般的雪给予了月季花一件洁白如玉大氅!“她”显得十分朴素。静静地望着洁白如玉的月季,好似看到一个一个披着轻纱的美人到庭中来跳舞了。“她”的舞姿就是那么的柔美!总给人一种“美”的神往!
夏天,月季花都展开了她那美丽娇嫩的花瓣。在烈日炎炎的景象下,她显得就是很娇美。
秋天,它已经枯萎了,而他那坚强有了的小刺还在她的茎上布满着。她虽枯萎了但他的坚强意志没有枯萎!
我喜爱月季花,更喜爱他的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