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7
家门口的院子里有一丛月季花,是紫色的,美丽极了,并且靠近的时候会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直沁人心肺。
在我眼中,它是脆弱的,是娇嫩美丽的,看起来它并不强壮,但直到那天,我改变了对它的映像。
那天傍晚,原本晴朗的天气渐渐暗了下来,没多久就开始下暴雨了,外边的风呼呼的吹着,没有一颗树不在剧烈的摇晃,叶子都撒了一地,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月季花,它那娇嫩的身躯,怎么能抵挡这狂风暴雨呢?我伤心的想:“这样的暴雨,月季花一定被吹走了,我再也见不到这株月季花了。”
第二天,那株月季花还在,只不过掉了几片花瓣而已,依旧坚挺、美丽。我忘不了那美丽的月季花。
我每当遇到什么困难,都会想起那月季花,就像有一次,我们马上就要考试了,可我的成绩却变得一落千丈,我觉得自己可能考不好了,可我却想起了那株月季花,想到了它的奋发向上,我对自己说:“花都不会随便放弃自己,我怎么可以随随便便放弃呢?”于是接下来我就努力复习,把该复习的都复习了,最后也考出了一个“美丽”的好成绩。
我们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只有坚持下去,才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