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5
我们的校园的花台里长满了美丽的月季花。
月季花的茎细细的,还没有我的小指头粗呢!它的茎越往上越细。刚开始的时候,是浅绿色的,过了一段时间,它就变成深绿色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它就变成墨绿色了。它的身上长满了小刺,我猜这应该是它保护自己的武器吧!
月季花的叶子是椭圆形的,它的叶子非常的多,挨挨挤挤,碧绿碧绿的,叶子的边沿上有像锯子样的小齿。
春天,细雨如丝,春雨滋润着大地,这些月季花都在细雨中竞相开放。有红色的,有黄色,有紫色,有蓝色,还有白色,五颜六色。月季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势,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一个小喇叭;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真像一张张笑脸;有的含苞未放,露出了一张红红的小嘴巴。一朵又一朵的月季花都抗日在枝头,它们都争着向人们展示自己的美丽。一阵微风吹过来,月季花的香味飘满校园,如果你从花台边走过,你一定会停下脚步,吸一口气,那花香会令你陶醉。成群结队的蜜蜂在花丛中哼着歌、采着蜜。蝴蝶绕着月季花翩翩起舞,在花丛中留连忘返。如果你这时想摘一朵月季花,但它身上的小刺会毫不客气地扎你一下,它好像在警告你:我不可以摘的,我是供大家欣赏的。于是,你就会不好意思地把手收回来的。
因为有了月季花,所以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我喜欢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