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8
有人喜欢尊贵的牡丹花,有人喜欢纯洁无瑕的百合,有人喜欢高雅的紫罗兰,还有人喜欢富丽的玫瑰,但我钟爱学校里的月季花。它没有紫罗兰的高雅,没有玫瑰的艳丽多姿,但平凡、可爱。
它的美丽大家都有目共睹,如果一大片一大片的月季花簇拥在一齐,可真是叫人陶醉,却也不鹤立鸡群,压倒群芳。似乎在不知不觉间月季已经成为了学校中最美丽的风景,而这也是我乐于见到的,因为这种美丽而不娇贵的花朵正是大家所喜爱的。
月季花种在学校的花坛里。远远望去,如宝石,闪着一片辉煌夺目的亮点。那些缀满花朵的修长枝条,纷纷乱垂落交叉着。但近看,这些月季花也没有那么动人,十分平凡,只是默默地散发着淡淡的香气,装饰着学校的一角,让人感到心旷神怡。
早晨来到学校看月季花最好。早上,月季花开得最美,美的宛如朝霞,煞是好看。到了午时,月季花饱受了一上午的太阳烘晒,花瓣稍微往里缩了一点儿,像个害羞的小姑娘。
月季花有红色的、白色的、粉红色的……长长的枝叶衬托着一个个努力开放的花朵,各色的月季花在微风下轻轻摇曳,像是在跳舞一样。蝴蝶也时不时地在月季花丛中翩翩起舞,花动叶摇,让人分不清哪是蝴蝶在飞舞,哪是花朵在跳舞。
啊!月季花,你是多么的美丽,多么的平凡!我爱月季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