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花3
太阳花,神奇的太阳花。即使经历过暴风雪,即使过去和现在不够美好,但只要太阳升起,它就会寻觅着阳光,灿烂地绽放。
太阳花小学有个奇怪的规矩:每个班都要照顾一盆太阳花。李最最正在这所学校。她是一名全能女生,知识全能,运动全能。可雷子浩却颇不服气。他一次次找最最的茬,向她发起挑战。最最从容应对,完全有王者风范——包容、友善、不服输,最终机智、勇敢、且有原则的李最最终于赢得了雷子浩的钦佩。在雷子浩眼里:李最最简直就是科学家、运动冠军、女杀手等多种基因集于一身的试管婴儿,不然怎么会成为无所不能的超男杀手呢?
故事到这好像就该结束了,可事情的发展却不像期望的那般美好。李最最被检查出患有天生无法治愈的视网膜色素炎,她失去了明亮的眼睛,沉没在黑暗中。怪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怪物来得太突然,让人猝不及防,难以承受。超男杀手李最最变了,变成了浑身长刺的自闭女孩。
我无法接受这一切,为什么生活总是不尽人意?我在心里喊着:最最,那个无所不能的李最最,你要坚强!午后的阳光从窗外折射进来,温暖地洒在书页上,映出一道淡淡的彩虹。阳光就是希望,可最最的阳光在哪里?
雷子浩带着邓小未出现了,他们找到李最最,大声喊了出来:“最最!你要记住,你永远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李、最、最!!!你的阴霾,让我们来弥补!”真诚的友谊像一道耀眼的阳光,点燃了最最面对未来的信心。两个大男孩成了她的眼睛,在他们的帮助和陪伴下,从前那个无所不能的李最最又回来了!“不许动!”“站好了!听我说!”在日全食的黑暗中,最最果敢地指挥着雷子浩和邓小未。一边一个,两个大男孩,就这样用特殊的情感走进了最最的心。李最最正式“unlock”!
友谊是一种奇特的东西,只有善良、勇敢的心灵,才有资格真正拥有它!那是一种永恒的明亮,永远不会迷失,也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友谊的真谛,就是勇敢地面对对方的变化,在任何一刻都清楚地知道:有一个人正在关心和挂念你,即使你将面对永远的黑暗,朋友也愿意当你的小太阳。
这个世界上,永远存在着一朵太阳花,只有敞开心扉,信任对方,才能召唤阳光,让它绽放。我已将心UNLOCK。那么,你是否愿意成为一个神奇的太阳花使者,带着淡淡的花香,将李最最与雷子浩、邓小未的故事远远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