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4
漫漫人生之路,尽管有荆棘坎坷、崎岖山崖、深渊苍穹,但有一缕阳光,无时不伴随着我。它给我坚定的信念、勇往直前的力量与追求理想的动力照亮了我的前进之路,使我登上人生之巅。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我在寒冷、寂寞、无助的时候感受了温暖,在迷途中找到了正确的方向。母爱照亮了我幼小的心灵,“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对我付出的爱让我这颗小苗茁壮成长,使我至今难以忘怀。
友谊是一缕阳光,让我分享时多了一份快乐,让我在痛苦、悲伤时少了一半忧愁。每个人都需要友谊,萧伯纳曾说过:“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自己还是一个苹果。你有一种思想,我有一种思想,彼此交换,每人都拥有两种思想”由此看来,友谊对我们来说多么的重要啊。这缕阳光照耀着友谊之花,使友谊之花多姿多彩。
师恩是一缕阳光,教会了我丰富的知识以及做人的道理,它给了我光明和勇气,使我扬帆起航奋勇拼搏,找到人生正确的方向,成为未来社会的栋梁。
让我们感受这些阳光,珍惜这些阳光,因为有了这些阳光,我的生活变得如此灿烂;因为有了这些阳光,我的意志变得如此坚定;因为有了这些阳光,我的心灵变得如此坚强;因为有了这些阳光,我的勇气无可阻挡。鸟儿在阳光下成长,最终展翅翱翔;树苗在阳光下生长,最终草木葱茏;我们这些新一代少年在阳光下奋勇拼搏,勇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