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4
我们每个人都快乐的成长在阳光下,是阳光给了我温暖和力量;是阳光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动力和勇气。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快乐的生活着。
我像一颗茁壮成长的幼苗,天天在舒适的摇篮中成长,我所生活的世界中只有一个太阳,但在我的心中却有无数个给予我力量的“太阳”,给我无私的关怀。父母的抚育,老师的关怀,同学们的关心,使我吮吸着雨露,不断地享受这阳光的洗礼。
运动会,是学校每一年都会进行的活动。许多同学都踊跃报名参加,但我是个例外。我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我有点不合群。并且我害怕自己的失误导致班级荣誉的丢失。但老师和同学们都不断鼓励我,给我自信,他们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于是,我尝试性的报了1分钟跳绳项目。所幸的是,我的名次并不是太差。做一件事,你不去尝试,你就不会知道自己会不会成功。
时光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流逝着,我依旧成长在温暖的“阳光”下,它给予了我温暖和力量,它给了我美好的生活,它给了我追求理想的动力和勇气。我贪婪的享受着,幸福的成长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