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1
在阳光下成长,是一件很快乐的的事情。知了在棕树上欢快的歌唱,一点也不被什么事情或什么事物所拘束。
但最我看来,阳光就是我妈妈和我爸爸的温暖照顾形成的。他们的爱是无私的,是不要回报的。他们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让我们永远都健康快乐的成长,这就是他们为什么这么卖力的工作原因了。
因为有了他们的细心照拂,所以才会有我们无欲无虑的快乐。如果没有他们的细心照拂,也许也就没有现在的我们,也许我们现在已经不在了吧。如果没有他们的细心照拂,假如我们被生锈的铁皮刮伤了,万一我们被玻璃划破了, 如果没有他们的细心照拂,,身体呀也早就被哪些可恶的细菌所侵蚀了。也许早就生病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回报他们了。
虽然有的时候他们也会打我们,骂我们,让我们怒气冲天,但我知道,他们也是为我们好,为了我们着想,不过有的时候骂的太过分的时候也会不由自主的顶上几句,这也是一种不得已吧。
爸爸妈妈,辛苦你们了,你们就是我心中的太阳,是大树,我呢,也就是小草,是你们给了我们温暖,让我们在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