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0
阳光——灿烂而又温暖,无私地给予万物生长的力量。我们也在阳光的普照下日渐成长。
“青青园中葵,朝露待日稀。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每天清晨,当我们伴随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走进校园,敬爱的老师就像春日的阳光,无私地给予我们成长的养料,为我们的成长付出心血。让校园中的我们成为一棵棵天天向上的向日葵。
有时的阳光也是友情的力量,在我成长的路程中给予我帮助。有一次,外面下起了暴风雨。我没有带伞,只好脱下外套顶在头上向教室跑去。好朋友胡昕妍看见了,打着伞向我跑来,喊道:“快到伞下来。”我躲到了伞下,衣服已经湿透了,我冻得直打哆嗦,她便给我披上了她的外套。顿时,我感觉屋外不再是狂风暴雨,已是阳光明媚,一架夏日雨后初晴的彩虹桥挂在空中,那样灿烂夺目。
亲情给予的阳光像冬日的暖阳,让人感觉温馨而舒适。在校学习了一天的我们,每当放学回到家,迎接我们的是一桌香喷喷、美味的饭菜,那是父母早已为我们准备好的佳肴。看到这些,一天的疲倦立刻烟消云散。伴随着父母欣慰的微笑,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
阳光是我们成长的必需品,拥有阳光,拥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