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都在阳光下成长,而我也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回首漫漫的成长路,我始终没有缺少过阳光和雨露。
我在阳光下成长,这是因为有了同学。三年级的时候,期末考试快到了。同学们都在加紧复习,当然我也不列外。期末考试到了,真让人觉得紧张。可恰恰考数学时我却没检查。
领通知书了,老师喊到我的名字,我飞跑,当我看到成绩时,傻了眼,数学竟然才考91分。我顿时,害羞极了。这时,我的小伙伴跑过来说:“没事,这次没考好,下次再来嘛!”接着,又一个小伙伴说:“每个人在人生道路上都会有一点小挫折,没什么!”我听了,哭了,那是因为我感动了。
我在阳光下能快乐成长,那是因为有了老师。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没有老师的谆谆教导,就没有今天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因骄傲而只考了89分。我觉得自己没有努力,十分后悔。我本想和老师说一下。谁知,老师竟然主动来找我,帮我分析错题的原因并鼓励我,我十分感动,并明白了一个道理:骄傲使人落后,虚心使人进步。
在成长的路上,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变的如此灿烂,我爱你,校园;我爱你,那段校园时光。我在阳光下成长,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