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9
成长,是一种刻苦的磨炼;成长,是一种挑战;成长,是一种经历。有人说,成长应该是在冷风冷雨下,而我却在阳光下成长。
那是我中班学单车的第一天,所以我非常紧张。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踏上单车,一踩上去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连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爸爸只好在后面扶着单车,保护好我。我拼尽全力,只听见爸爸的声音越来越小,所以我转过头一看,立马就摔了一跤,原来爸爸已经放手了。我听见了爸爸的呼喊:“加油,加油—。”我又重新站了起来,我像一只受了伤又重新站起来的小鸟似的。我虽然还是经常摔跤,可是,我这种坚强的精神却让我勇敢的骑了起来,这是我成长中的一个重要的记忆,不知不觉地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是我经过了三个小时的刻苦磨炼的结果。单车,不是一种想学会就可以学会的运动,而是要经过一段刻苦的磨炼才能练出来的。这告诉我们要坚强,不能半途而废,要用尽全力将这件事办好。
我渐渐长高了,长大了,也有了四个重要的支点,它为我们照亮了前方的道路,让我们走向成长的道路,就如我一直在明媚的阳光下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