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2
我已经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了,四年的学习和生活让我学到了好多我幼儿园学不到的本领,回顾这些收获都是因为我身处一个充满爱、充满生机的阳光环境所取得的。
我有一个充满阳光的校园,校园里房屋整齐,窗明几净,环境优美,随时可以看到勉励自己的警句。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个环境里,我们可以专心致志,严谨认真地学习,取得一个又一个优异的成绩。
我所在的班级是一个充满阳光的四(5)班。我们班的同学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虽然只有35人,但却人才济济。有的同学成绩优异,有的同学唱歌、跳舞一绝,有的体育水平一流……同学们的才艺、友谊、关爱,相互滋润,茁壮成长。
有这么一个阳光团体是和我们的阳光老师分不开的,我们班的老师个个认真负责,为我们的学习耗费了她们的心血,她们的辛勤劳动就像春蚕在编织理想的丝线,她们的汗水在培育着茁壮的新苗。
生活学习在这么一个阳光的环境,有这么多阳光老师的教育,我一定会和大家一样,好好学习,锻炼身体,在阳光的沐浴中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