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阳光下成长15
”隆隆声”冬冬。这场战争的乌云遮住了太阳,太阳能给我们带来温暖,使人们在黑暗中绝望地倒下。呻吟让原本温暖祥和的快乐世界充满了悲伤和痛苦。
人们很害怕,害怕吃东西时会有一个贝壳从天而降。人们害怕街上有子弹射向他。人们害怕商店里有一辆坦克向他驶来。
世界已经改变了。它变得充满敌意和警惕。它不再充满友谊和关怀。人们变了,变得阴险狡猾。他们不再简单、诚实和和蔼可亲。但他们是多么希望代表和平的太阳能能清除战争的乌云,让世界再次充满幸福与和平!
我站在这里呼吁所有厦门人,所有中国人和全世界:保卫和平,消除战争,让战争的硝烟不再重现,让已经听到脚步声的.22世纪敲响战争的丧钟,让战争不再夺去你的理智,让战争不再夺走你的亲人,让战争不再在这个世界上肆虐!
22世纪的人类应该和平共处,而不是战争。22世纪的人类应该在温暖的阳光下幸福地生活,而不是在战争中绝望。我们不能再放任战争了,我们要把战争从这个世界上消灭掉!我说:我想在阳光下长大。叔叔和婶婶喊道:我们想在阳光下长大。整个世界都在呼喊:我们都需要在阳光下成长。
在阳光下,我们在战争中都是红色和憔悴的。我们站在阳光下,大声喊道:我们想在阳光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