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9
3年了,虽然我已经和他成为了好朋友,但是有一件事情还深深地刻在我心里,丝毫没有一丁点地忘记。在我上二年级地时候,由于粗心经常写错别字,每一次都用胶布粘,每一次都把本子撕破, 记得那是在一次语文测验地时候,也是发生了类似地情况,正在我最烦恼的时候,我的同桌伸出了援助之手,把刚买的钢笔擦轻轻的放在我的桌子上,说了一声“试试看”看着这块崭新地橡皮我顿时觉得他好善良、好热心啊1由于时间的关系,我迟迟没有卖到钢笔擦,我借他的几天后,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橡皮,用了一段时间后,我的橡皮也用的和他的一摸一样了。有一天放学了,我出去打电话,就把钢笔擦放在桌子上,回来的时候却怎么也找不到了,于是就不分清红皂百对我旁边的他问道:我的橡皮呢?是你拿了吗,他看了看我好像要说什么可看到那么生气就一言不发了,我又把手指向他说:是不是你偷的?他还是没有解释,我就很生气的对他说:你、你、你、就是你”。这时他还是一句话也没说就出去了。下午上课,他来的比我早,我走到桌子边,第一眼就看到了我的橡皮擦。心里就默默的叨念道:承认了,终于交出来了”。这时我发现桌箱里有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对不起,让你误会了,早上你出去了,我看见你的橡皮在桌上,怕他丢了,就把他放在了桌箱里....顿时,我的脸通红起来,我知道我错怪他了,可....就这样,直到现在我们再也没有提过这件事,成了最好的朋友。可我的心里一直都非常的内疚。我真想对他说一声:对不起我的同桌赵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