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后悔药,只要你吃了我,我就可以让你回到你在后悔时,回到一件事的之前哎--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后悔药就好啦。
今天真是我最倒霉的日子,在学校忙了一天回到家,妈妈就给我做好了饭,爸爸也刚刚忙完,当我坐在椅子上准备写作业时,我看见手机在桌子上我犹豫了一下,不如看一会儿手机吧,反正今天作业不多,为了不让爸爸妈妈发现我玩手机,我把手机夹带了书本里玩,然后关上了房间门,可是没过一会儿,妈妈忽然进来时,我侥幸逃过了一劫,可第二次就不那么幸运了,最终还是被爸爸发现了。
爸爸走到书桌前,看见书里不顾囊囊的,硬是要把书翻开书本打开的那一刻,我就想,哎呀,完了,爸爸一定会发现的。唉,真是意料之中啊,我真想要手机一下子消失。
爸爸发现后对我进行了批评和教育,告诉我手机本来是让人方便学习沟通,可是没想到如今许多人天天看手机,导致自己的眼睛高度近视,许多人称他们为手机狂,低头族等,所以手机要少看,而且要用到有利的地方,不能浪费时间。
我一下子觉得愧对了爸爸妈妈,每天辛苦和劳动,他们从不痴迷于手机,而我呢,哎,爸爸妈妈是我的好榜样,我十分难过,难过的不是爸爸对我的批评,而是我打着学习的旗号偷偷玩手机,我应该用心写作文,对手机说不,做一个好孩子。
如果有后悔药,那样该多好啊,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吞下去,不玩手机。认真写作业,管理好自己。不做让爸爸妈妈伤心失望的事。
这件事的发生,告诉我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没有时光飞机走好当下的路,这样就不需要后悔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