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8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有很多事情,有开心的、有后悔的、有伤心的、有快乐的……其中我就有件后悔的事情。
事情是这样的:一天,因为我博客作业被老师表扬了,所以老师给我发了奖品。我把它放进了书包里,结果我回家忘记拿出来了,奖品又被我迷迷糊糊地带到了学校。第二天,我在上英语课的时候找书,结果书没有找到,反倒把玩具给找了出来,我的注意力就吸引到了玩具身上。有些同学见我有玩具就凑过来,没过一会儿老师就发现了我带玩具,来没收我的玩具。我就跟老师发脾气,但玩具还是被没收了,这件事弄得我一节课都没有上好。
中午,我午休的时候,我妈妈来了(看起来有些生气),原来是英语老师给我家长打了电话,请他们来学校。妈妈问我:“你为什么要上课玩玩具?”我就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就让我下午的课好好上,之后就走了。
下午放学时,妈妈在车上又跟我沟通了一下,让我明天跟老师认错。回到了家,爸爸也已经知道了这件事,就骂了我一顿,也让我明天跟老师道歉。
第三天早晨,在我交作业,英语老师遇到我们班的时候,看见我正在台上交作业,英语老师就告诉了李老师这件事情,李老师很生气,就批评了我,还让我跟英语老师道歉。最后问我:“上课还敢不敢玩玩具了?”我只好回答:“不敢了。”
唉,本来老师发给我奖品是好事,但是最后变成了一件坏事:不但影响了周围的同学,还给老师的课堂添了乱。要是有后悔之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