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13
童年的梦幻像天上一朵朵彩色的云,童年的岁月就像心中一首首甜蜜的歌。在这美好的童年里,我却做了一件令我最后悔的事。那是在我五岁时的一个星期天下午发生的。
那一天我做完作业后,玩起了水彩笔。我拿了一个塑料杯子,装了大半杯水,把所有的水彩笔放到里面泡。没过多久,水就被泡成五彩缤纷了。当时奶奶正在专心致志地创作她的诗词:“夜长,影长,何处台灯亮?园丁伏案正思量,天地浑然忘。”她边写边想边随手拿桌边她事先准备好的水喝。这时我喜欢恶作剧的毛病犯了。我突发奇想想捉弄一下她。于是我偷偷地把她的杯子移开,换上了我弄的那杯彩笔水!换完也不多想就高高兴兴、蹦蹦跳跳地上厕所去了。回来时我惊讶地发现奶奶竟然把我那杯水喝了个精光!“奶奶,你喝的是妹妹用水彩笔泡的水呀!”姐姐正在傍边着急地对奶奶说呢。她一说完就跑下三楼告诉了爸爸。“什么!”爸爸很生气。他马上跑了上来看奶奶,气得把我一掌推开!我的腰部被重重地撞到了书桌的一个角,撞出了一条红色的痕。我好痛哟,但是我不敢哭。因为我没理由哭,没资格哭。因为我闯大祸了!后来,幸亏奶奶没事儿,要不我可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