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15
当我一个人在星空下,突然想起小时候故乡的点点滴滴,我的心不禁泛起一丝思念之情。而另我最难忘,也最后悔的是我帮姐姐买相框那次。
那次,姐姐说明天同学来家里做客,想参观她房间。要把房间弄漂亮一点。姐姐要我帮忙去买个相框把漂亮的相片放在相框装饰。姐姐给我一张相,按照这个大小买相框。临走前,她还嘱咐我让我别丢了相片。我让姐姐放一百个心,就拿着钱和相片出发了。
姐姐那张照片很可爱,是姐姐6岁时照的,可是独一无二的,姐姐一直很喜欢。我小心翼翼的保护相片。
来到商场,眼前琳琅满目,摆着可爱的小熊,挂这声音清脆的铃铛……我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相框。相框是有蓝色,紫色的紫色部分有一些小小的心性。蓝色部分有些漂亮的闪光粉。我付了钱正打算走的时候,转身看了看商场,我真的很想逛一下,于是我又一次进入商场,在里面逛。
里面有漂亮的文具盒;可爱的书包;有趣的杯子;五颜六色的图画。真是太漂亮了!我看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逛完整个商场。打算回家,发现手里拿着的姐姐的照片不见了,我的脑袋哄的一下炸开了,当我想到姐姐因为我不见了照片而哭泣或者大声骂我从此不教我写作业,不和我玩,不理我时,我害怕地流下眼泪。我疯一般地在商场每个角落找,心里默念着:上帝拜托了,让我找到相片!拜托了!不停地问其他人有没有见过。而我一直找不到,其他人一直说没见过。我的心揪了一下。因为那张照片对姐姐来说是童年的回忆,是童年的笑容。而现在因为我的疏忽,而把姐姐珍藏了10年的照片弄不见了。我很后悔,要是我不那么贪玩,就不会弄不见了。要是我买完相框立刻回家,就不会不见了。要是我记住姐姐的嘱咐,就不会不见了。
我拿着漂亮的相框走在回家的路上,眼泪流个不停。我就算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相片已经不见了,也找不回来了。
回到家,我迈着比回家路上更沉重的脚步走进姐姐房间,我红着眼想:毕竟我做错事了,就要敢于承认。我擦干眼泪。姐姐问:呀!咋哭了啊!发生什么事啦?!有人欺负我妹妹!我找他
算账去!听到姐姐这样说,我的眼泪不争气地再次留下来,我难过地低着头说:对不起姐姐!因为我的疏忽,我把你最心爱的相片弄丢了。是我不对,我不应该在商场闲逛的!我应该买完相框,
立刻回家,这样相片就不会丢了。我要是记住你的嘱咐,这样就不会丢了。姐姐抚摸着我的头,淡淡地说: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姐姐不怪你。相框买回来了吗?我怯怯地点点头,把相框递给姐姐。哇!相框很漂亮!姐姐可以放另一张相片。下次记得别再犯错了。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的心还是不忍地抽了一下。这世上永远不会有后悔药。错了不要紧,起码错了还可以改。但有些事是改不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