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悔的一件事3
我经历过许许多多的事,但有一件事让我一想起来就后悔和害怕。
记得有一次,姥爷带着我在炎帝园(河滨公园)散步,广场中央有一片湖,湖的中间有用圆形石块搭成的桥,那时是大冬天,所以湖面结了冰。突然,我看到一只不明昆虫在冰面上翩翩起舞,就像一只飞舞的蝴蝶。我好想试试在冰面起舞的感觉啊!于是我装模做样的对姥爷说:“姥爷,我想吃烤肠了。”姥爷还当真了,就说:“好,姥爷给你买。你自己注意安全,我很快回来,如果看到坏人了,就给我说好。”“好!”我不耐烦的说。
于是,姥爷就像收到信的快递员一样,马不停蹄地前往目的地“送信”。
姥爷走后,我坏笑了一下,心惊胆颤的用脚试了一下冰面,好像很结实。“呼”,我叹了一口气,心中的石头落下了一半。
我东瞧瞧,西看看,没有看见姥爷的身影。于是,我把自己比作一只五彩的蝴蝶,“嗖”的一声,我跳到了冰面上,正准备跳舞的时候,“咔咔”冰面碎了,一只脚落在了水里。我心想:天啊!这下完蛋啦!赶忙抓住岸边的一块石头。在心里默念道:天啊!上天啊!你要保佑我啊!我没做过什么坏事啊!
这时,姥爷回来了,看到我的样子,吓坏了,赶忙把撸起袖子,把我从冰面上拽起来。我又怕又冷,冻的浑身瑟瑟发抖,感觉当时身体底下有个漩涡,把我吸进去。
“没事吧?”姥爷急忙问。
“没……没事”。我冷的说不出话来。
“下次注意”。说着姥爷赶紧带我回家换衣服。
“嗯!”我边吃热腾腾的烤肠边回答。我觉得,这根烤肠是我吃得最美味的烤肠了。
如今,我已经八岁了,已经不会再做那样的傻事了。我发誓:以后再也不做傻事了,要不然……要不然……要不然我……我是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