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3
春天到了,当和煦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的时候,冰雪消融了,小河解冻了。万物都到了生根发芽的时候,就盼着一场温润的春雨将它们唤醒。
俗话说:春雨贵如油。一点儿也没错。你瞧:细细密密的雨点儿敲醒了酣睡在土壤中的小草芽儿,它们伸了伸懒腰,一使劲儿,一下子就从土壤里钻出来了!一棵、两棵、三棵……一大片小草芽儿都冒出了鹅黄嫩绿的小脑袋,睁着大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美丽的世界。一阵微风吹过,草芽儿宝宝们挥舞着它们可爱的绿色小手掌,仿佛在说:“谢谢您!春雨哥哥,真是太感谢您了!”
看着在春雨里舒展着身躯的小草芽儿们,我真希望自己也是一滴快乐的小雨点儿呀!在温暖的春天里,和许许多多小伙伴儿们一起欢快地从天而降,落到小河里,看鱼儿们调皮地追来逐去;落到田野中,听种子发芽的声音;落到小朋友的花雨伞上,奏出美妙的乐曲……
就这样,下着下着,春雨逐渐停了下来,一道美丽的彩虹挂上了天空,漫山遍野的小草都探出了脑袋,河畔的柳枝都抽出了新芽,果园里的桃树、梨树、苹果树等树木,也都长出了一片片嫩芽来。每当有风吹过,草芽儿和花朵们就摇曳着小小的身躯,跳出春天里最美丽的一道风景……
我愿做春天的小雨滴,尽自己菲薄的力量,去成就春天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