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6
是什么,像断了线的珠子似的淅淅沥沥的向下落?是什么,让我奋不顾身的离开了家乡奔向了——美丽的人间?
这次我开始了我漫长的旅程,在雷公公“轰隆隆”的伴奏下,在风婆婆“呼呼”的推动下,我慢慢地飞向森林滴答滴答的向下坠,我落在了小鸟身上,叫醒了它起床;我落在了光秃秃的树木上,催促着它长出嫩芽;我落在了嫩绿的小草身上,让它挺直了腰.......
雨水连绵是丰年,农民不用力耕田。这次我又来到了农田的上空,我欢快地落到了被雪覆盖的农田里,我化开了雪,田上被我弄得湿漉漉的,农民伯伯种上了种子,种子在我的滋润下慢慢长大。嘿!今年定是个丰收年。
白云哥哥一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把我喷到了城市的上空,空气中大量的灰尘让我睁不开眼,我开始焦急了,如果我再不跳下去,灰尘便更加肆无忌惮,终于我跳下去了,我赶跑了正在狂欢的灰尘,我将道路也恢复成了最初的模样,人们见了我也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我听到了花朵们的呼唤千里迢迢的来到了花园,我兴奋不已地跳下来,花儿们见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舒展开了它们柔美的身姿,迎春花在我的沐浴下绽放得更加欢快;樱花听了我的甜言蜜语更加红润了;桃花喝下我凝聚而成的琼浆变得更加粉红了......各种小花都努力地开放着,好似在开选美大会,看得我眼花缭乱,都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花园了。
我又来到禁锢了一冬的大江前,经过我不懈努力,我征服了大江,大江上的冰面崩溃了,冰块一大块一大块的竖立又倒下来,发出“咔嚓咔嚓”的声响。溅起朵朵雪白的浪花,开江啦!滚滚的江水迫不及待地向远方流去。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一切春天的到来从我开始,我不仅滋润着万物,还滋润着人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