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15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云朵妈妈的怀抱里挣脱了出来,风姐姐带我穿过田野,然后我落啊落,落到……
我落到了一根草上。我突然看到了一只兔子,它活蹦乱跳,一会舔一舔嫩嫩的草,一会儿又闻闻香喷喷的花。我很想跟它打声招呼,说声早安,可是我刚要开口,它就跑了,我很失望,但是听,那是什么?
原来是歌唱大师“百灵鸟”。它吃了两条虫子,喝了一口水润了润嗓子,又开始唱歌,我本想对它说唱得真好听,百灵鸟就抖了抖翅膀,腾空一跃也飞走了。
我更加失望,都快要哭了。
忽然“啪”的一声,我看见摄影师把他的镜头摆在我的面前。看着镜头中的自己,我突然发现我好美,跟水晶差不多,晶莹剔透,无比美丽。这时突然来了一阵大风把我刮到了农村。
我看见农民伯伯弯着腰,辛辛苦苦的在耕田,满脸的皱纹,嘴巴干的要命。我下定决心要帮助他。我于是朝天上喊:“兄弟姐妹们快来呀!”煞那间,千千万万个小雨点落到了土地里,农民伯伯种下的种子变成了一棵棵小嫩芽钻出了土壤。而我则一跳跳到了农民伯伯的嘴里,他终于尝到了甘甜的露水。接着我从他的毛孔里钻了出来,落到了泥土中,顺着大树的根,奔跑到了树顶的叶子上,静静地聆听大自然的音乐。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