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9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是生命的使者,更是希望的耕耘者。
“滴答,滴答”,春天到了,下起了毛毛细雨。“春雨贵如油”,虽说是我们下面的另一个世界——人间的谚语,但我们也不陌生,深知自己的作用。看到大展宏图的机会到了,我摩拳擦掌,向天空母亲告别后,便掀开云朵,跳了下去。
我跳到草地上,把草儿那惺忪的睡眼揉了揉,小草迷迷糊糊地喃喃自语道,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啊,她伸了个懒腰。我在她耳边说:“快醒来,不要辜负大地妈妈的期望。”她顿时醒了过来。
我跳到田野里,让刚刚插进土地的稻子直起腰来,让他的麦穗越变越大。我看到农民伯伯脸上的笑容,仿佛看到了秋天的大丰收,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一家在餐桌前谈笑风生,仿佛看到了农民伯伯对这一片片金黄的麦穗,笑得合不拢嘴。
我跳到了黄土高坡,把那一个个光秃秃的土坡,变成了一个个清澈见底的湖泊,让喝不到干净的水的人,永不干渴,把他们发裂的嘴唇抚摸平整。
我跳到小溪里,对冰封的小溪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溪传来微弱而模糊的话语:知道了……不过……请你……走远。我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是怕开“门”的冰块伤到了我。我走到远处,过了一会儿,便听见小溪那边传来清脆而响亮的啪啪声和沉重的轰响。我转身一看,一块冰就在我的脚下碎成了几块。我再抬头,看到了河面上的冰碎成了无数块,漂在河流上面。我往河里一跳,融进了大江大河,进入了大海。
后来,我被蒸发了,又回到了天上。这就是我——春天的小雨点,第一次来到人间的经历。我有一个远大的理想,让人间变得更加美好,人间的朋友们,你们还希望我去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