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7
我在云朵姐姐的怀里睡觉。春天来了,一束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我慢慢地睁开惺忪的眼睛,“哇!”我惊奇地叫到,“春天这么快到了!”于是,我站起来,开心地飞到大自然。
过了一会,我飘到了沙漠。刚一到,我便说:“沙漠真热啊,看来到我出马的时候了”。然后,我一吹口哨,成千上万个小雨点飘在我身后,接着就滴答滴答地落到地面上。如饥似渴的骆驼说:“谢谢你们!”我笑着说:“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帮助你们的。”说完,我们就让风爷爷送我们走了。风爷爷把我送到了草地,然后,我就叫醒了正在睡觉的下草。刚睡醒的它们好像有点口渴,我就和伙伴们一起让它们喝个饱。小草弟笑了笑,顿时,整片草地变绿了,我们也满意地走了。
接着,我飘到了小溪边,它被寒冷的坚冰禁锢住了。于是,我把身子贴在冰层上,小声说:“小溪,你能听见吗?”你可以解放了!小溪听了,努力地冲破冰层。我看见了,坚冰开始一点一点地破裂了。过了一会儿,它终于冲破了冰层,哗哗哗地流淌着,小鱼们跃出水面,开心地说:“谢谢你,小雨点,你不知道我在水下面就像在地狱一样,冷死了!”我也笑着说:“只要你能解放,我也开心!”最后,我来到了森林里,这些树木个个都愁眉苦脸的,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原来,它们的叶子掉了,很久还没有长出来,我就和伙伴们一起给大树洗了个澡,它们高兴地抬起了头,我发现,树枝上的嫩芽越来越多。最后,这里的空气变得非常新鲜,我也会心地笑了。
有了我,鸟儿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有了我,世界会更美丽。我在大自然玩耍时,也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帮助别人,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