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2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也不知道要往何处去,更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只知道总有一天我会落入人间,开始我的奇妙之旅。
这一天终于来了,我终于可以下到人间了!我要去看看那里是什么样子,究竟有什么好玩的,顺便也拜访一下已经到达那里的亲朋好友。
也许是我太心急,也许是我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结果我从天而降时刚好摔在一个装满泥土的花盆里的小种子的身上,它正在睡觉,结果却被我吵醒了。它揉揉惺忪的睡眼,好奇地问我:“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我回答道:“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从天而降的时候不小心摔在这里。”小种子听了,动了动干裂的嘴巴,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于是我便走上前去问它:“你怎么啦,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我很渴,好久没喝水了。”它说道,“原来是这样啊!对了,我也是水,你可以把我给吮吸了,这样你就不会哪么口渴了。”我说道,可小种子说:“不行,这样你会死的!难道你不怕死吗?”“不,我不怕,因为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的使命就是要滋润万物生长!你快把我吮吸了,不然你会渴死的!”小种子开始吮吸起来,我的身体开始变小变轻,小种子发芽了,它笑了,笑得比蜜还甜。
我知道我的生命即将结束,虽然这次来到人间,并没有开始我的奇妙之旅,但我帮助了小种子,我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