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5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咦?太阳公公怎么害羞了?云姐姐把我送到了需要我的地方。
我来到了森林。那里的树干干的,很粗糙。我便下了一场小雨,树便贪婪地吮吸着我的甘露,好像在说:“小雨点儿,谢谢你!”
我来到了山坡。那里光秃秃的,好像没穿绿被子的光屁股一样,难看死了!我便双手一挥,小雨点儿们就淅淅淋淋的下了起来。种子立刻从土里冒了出来,贪婪地吮吸着我的甘露,我想,将来这里一定是绿草如茵。
我来到了花园。在花园里,我看到了牵牛花偃旗息鼓,美人蕉慵倦无力,连高贵的牡丹也失去了神采。我伸手一挥,花儿们像是从熟睡中醒了过来似的,拼命地吮吸着甘露。我想,这里以后一定是花团锦簇。
我来到了田野。低了头的麦苗和愁了脸的老爷爷正等着我甜甜的甘露呢!我双手轻轻一挥,低了头的麦苗立刻有了精神,愁了脸的老爷爷立刻展开灿烂的笑容。我想,这里以后一定是金灿灿的一片。
我来到了沙漠。我又亲眼看见在沙漠里垂死挣扎的人,我太感动了,我哭了起来。雨点儿们立刻听从我的命令,奋不顾身地跳了下去,救活了那些人。他们感激地说:“小雨点儿,谢谢你!”
自古以来,不少人称赞我、歌颂我。还编了“春雨贵如油”呢!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儿,为大地生灵服务,从不后悔、埋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