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春天的小雨点4
春天到了,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从白云妈妈的怀里蹦了出去,来到地球上。
我来到土地上,敲打地面“叮叮叮,快起床,春天到了,春天到了。”小草、小花听到我的声音,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了。
我来到树叶上,给树叶洗了澡,让它变得更绿、更亮了。我打在枝叶上,发出“沙沙”的声响。
我来到屋檐上,“叮叮当当”,在弹奏一首悦耳的歌——“春天来了”。
我来到窗户上,看见一个小女孩在窗口欣赏风景,我在窗户的玻璃上,画下一张美丽的春雨画,送给小女孩。
我来到小河里,河里的鱼儿见了我,我便想让它们解渴。我跑到小鱼面前,让小鱼喝了个饱,小鱼对我说:“谢谢你,我一点也不渴了。”
“叮叮叮……”我飘到农村里,滋润泥土,让人们种下种子,开花、结果……
“叮叮叮……”我跑到城市,用那轻柔的细语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出来呀……
“沙沙沙……”我蹦到学校,听见了那小学生在高声读书……
“沙沙沙……”我来到医院,为那些受了伤的人欢歌一曲,给他们一点安慰……
“叮叮咚咚”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想去南京,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我想去埃及,告诉人们:“春天来了”。我想去埃菲尔铁塔,告诉人们:“春天到了”。我还想去很多地方,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不一会儿,天晴了,白云妈妈把我收了回来,说:“你怎么这么调皮去哪了?”“哈哈。”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滋润万物,但遗憾的是不能长久地呆在地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