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悄悄地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提着花篮悄悄地来到人间。你看,春姑娘把燕子叫回来了;你听,春姑娘把小河叫醒了,“哗啦哗啦”唱着欢快的歌向前流去。当然春姑娘也叫醒了我,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是从天空中来的使者,我告别了亲爱的白云妈妈和伙伴们一起来到了美丽和平的人间。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
我落在了美丽的花园里,小草长出了嫩绿的新芽,伸着懒腰,仰望着蓝蓝的天空,我去和小草抱一抱,小草对我微微笑。那高高的柳树披着许多根又长又细的碧绿的枝条,就像小妹妹长长的辫子,让我不禁赞叹: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我和柳树聊了会天,柳树开心极了!那万紫千红的花儿正在微风的吹拂下,翩翩起舞,我跑过去和他们一起跳舞。过了一会儿,我就开心地和他们告别了。
我来到了果园里。我洗净了树木上的灰尘,树树新翠,枝枝碧染,显得格外耀眼。在我的沐浴下,桃花粉的似霞,宛若一个个化了妆的小姑娘,含情脉脉;梨花白的似雪,犹如一个个白色的小铃铛挂在枝头,盈盈可人;迎春花黄得似金,仿佛一个个身着金色纱裙的仙女,翩翩起舞……五颜六色的花儿一簇簇,一丛丛,热热闹闹,开开心心地在枝头绽放,仿佛在欢迎春天的到来。春风轻轻一吹,那芬芳的花香令人多沉醉!
我来到了小河边。我用小手激活了禁锢了一冬的河流。河流唱起了欢快的春之歌。哗,哗哗,哗哗哗,小河奔跑起来,带着我走过春天,汇入江河湖海去灌溉每一寸农田。
啊,春天是多么美丽多姿,多么可爱迷人。每当看到小鸟在天空飞翔,柳枝在水面上迎风摇摆,我都会在心里大声呐喊:“我爱你,亲爱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