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11
因为有一段时间,我身体不舒服,所以下午不去上学,因此我落下了较多的课。
“叮叮叮”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便赶快跑进了教室,等着老师上课。王老师终于来了,她宣布了一个对我来说是坏事,对同学们来说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那就是:考试!试卷终于发了下来,拿到手以后,我便外甥打灯笼—照舅(旧)地做了起来。可是,我才做了一版试卷的时候,就免不了有点儿后背发凉,因为,这张试卷有2/5的题目我都没有学过!那时我因为病而变得有点健忘,现在满脑子里只有三个字:怎么办?那段时间漫长得像一个世纪……
终于到了第二天,卷子发了下来,我在自己的泪水中找到了答案:一个红红的69。5……我甚至忘了那个下午我是在怎样模糊的视线里度过的。我怀着不安的“背债”心情回到了家。一路上我都在想,该不该告诉爸爸妈妈呢?最终,天使打败了魔鬼,我勇敢地告诉了爸爸妈妈我的分数,本以为他们要痛骂我一顿,谁知他们却温和地说:“下次考试一定要用心啊!”晚上,我又一次在模糊有视线中感谢天使……
虽然晚上一直折腾到9:00,但是我却对自己说:“这件事你做对了,而且你再也不要背债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