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13
生活中,难免要做出一些选择,但是这件事,我做对了。
在上星期的一次考试中,我考得很差。放学后,我垂头丧气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顿时,感觉鞋底像被抹了万能胶一样,怎么走也走不快。原来这条路是很短的,可现在在我的眼里,却是一条漫长的小路。走着走着,我突然想起了妈妈骂我的样子,想到她那失望的眼神,我更加害怕了。天无绝人之路,我突发奇想:为什么一定要对妈妈说呢,妈妈又不是我肚中的蛔虫,连我什么时候考试都知道吧,我可以选择不告诉妈妈呀。来到家中,我鬼鬼祟祟地向自己的房间走去。哎呀不好,被妈妈逮了个正着。此时的我,结结巴巴地说:“妈妈,我去做作业了。”妈妈疑惑地看着我,说:“怎么了,是不是有什么事呀?”我急忙说:“没有,没有。”我看着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实在不忍心再骗妈妈了,骂就骂吧,我铁了心要对妈妈说了。于是,我跑到妈妈身边,低着头小声地对她说:“妈妈,我们考了试,我考得很差!”好不容易说完,我心跳加速,“怦怦怦”跳个不停。妈妈看了看我的试卷,微笑地对我说:“原来如此,女儿,虽然你这次考得不好,但是你选择了把真相告诉妈妈,这件事,你做对了!”刚才胆战心惊的我,顿时轻松了,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