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我做对了10
初三,这令人难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做了许多错事,但这件事我做对了!
我一个人走在无人的小巷,脑海中不断回想着这几次考试的成绩。在初三的数次考试中,我的成绩总是那么不如人意,这是我那颗曾经骄傲的心无法去面对了!面对老师和家长的期待,我不知道该如何答复。就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十字路口,我不知道如何选择。向左走,那是一条阴暗的小道,但在小道的尽头,却是美丽的山水。向右走,那是一条宽阔的大道,但在大道的尽头,却是险峻的悬崖……
我站住脚步,犹豫了。不知哪边是对,哪边是错。“人生处处都面临选择”没错,但我该如何选择才是对的呢?
就在我犹豫不绝的时候,脑海中浮现出老师那严肃的表情,耳边响起老师的声音:“在我们人生道路中都会遇到许多挫折与困难。在这个时候,我们要勇往直前,绝对不能放弃,而且永不放弃!”
是啊!放弃是弱者的体现,放弃就代表着我初中三年的努力挥之一旦。对,我不会放弃,而且永不放弃!
“啊!”我大叫着向左奔去……
如今,初中三年的生活已经结束,我的中考成绩要算令人满意。
事实证明了,我的选择是对的。此后,每当我想起此事,总是轻轻一笑,并且自豪的说:“这件事我做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