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早晨,我兴高采烈的和同学们来到百鹤公园。庞大的大水牛挺立在中央,守护着整个花园,它的“士兵”们站在一个个花坛里,有的高,有的低,还有的不高不低。
借此机会,我们在这里举行了多种比赛,有比反应力的,有运动身体的,还有团结协助的,你们想知道我们的比赛吗?就看看下文的比赛吧! 扔沙包 第一个比赛开始了,作为观众的我生怕自己的团队会输。刘老师拿出了许多个沙包,有圆圆的,有方方正正的,还有----刘老师拿起沙包,向同学们扔去,同学们有的跳,有的躲,还有的蹲呀!刘老师一次就砸中了两名同学,真是一石双雕。到另一个人扔了,他向后退几步,手向后,一下子,他一手扔到天空,我看着沙包飞过,在空中回旋着,又掉了下来,他们到处逃离,沙包掉到了地上,同学们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不幸的是,刘老师快速把沙包拿起来,又扔了过来,同学们还没有反应过来,沙包一下子砸中了5个同学,他们个个念念不舍地离开了场面。时间如流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他们有的汗流夹背,有的垂头丧气,还有一个同学——李治锦,他东躲西藏,刘老师一直也没打中他,而李治锦却接中了许多个球,还救了其他同学,“时间到”,刘老师一声喊到:“第一轮结束,第2组胜利。”我们大家叫到:“耶,胜利了,太棒了。” 时间没有过多久,第2轮开始了,我开心的走到中央,刘老师和张老师一起扔,刘老师拿起沙包,向我们扔来,一个人也没砸中,张老师捡起沙包,扔了过来,正好砸中我前面那个同学的头,我又快速躲开,刘老师又扔了过来,旁边的人也跑到刘老师那边捡沙包。张老师一扔,沙包像离弦的箭一样,直飞过去,同学们像在笼子里的免子一样,谁都逃不掉,只好被沙包打中,不到一会儿,在场的同学只有五六个了,我想,唉!怎么办呀!人少不好躲开。刘老师扔了过来,沙包画成了一个新月形,又打中了一个同学,我垂头丧气的。可不妙的是,张老师一扔过来,我的脚不小心抽筋了。刘老师说:“还有一分钟”,我想:只有几个同学了。我对阮昊欣说:“一定要加油,为我们的小队加分。”阮昊欣说:“好。”刘老师扔到半空中时,刘老师说:“时间到,第2组4分,第3组1分,第------。”我和阮昊欣直叹气,瘫坐在地上。 这,就是练习反应力的比赛。 踩气球 过了刘老师几分钟的讲课后,我终于盼来了第2个比赛开始了。之所以我不能提前比赛,是因为我的气球漏气了。 刘老师说:“踩气球大赛,开始。”男生们全部追着女生跑,“砰,砰”的声音从我耳边传过,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女生们快要全军覆没了。我一弄好气球,直冲上战场,帮男生队,全场像只只蜜蜂在采蜜。当我踩一个女生的气球时,唉!那气球怎么也踩不破,她一发现,掉头就跑,而我一无所获。我一看,大家都在追邹晓霜,我也赶紧跑去追,当邹晓霜蹲下时,我悄悄的一脚踩在邹晓霜的气球,“砰”,她的气球破了,她脸上露出了很累的表情。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踩别人的,我一边担心自己的气球会被踩,又担心时间到。刘老师说:“气球没有破的过来。”我默默地说:“唉,才玩几分钟啊!”老师说:“第2组胜利。”“耶”我们欢叫着。 这,就是运动身体的比赛。 拔河比赛 拔河比赛快要开始前,同学们都说:“跟三年级的比,我们赢定了。”比赛开始了,我们抓起绳子,脚对脚,当我们看见三年级身后的那些高个子,我们还以为是三年级有那么高,我们纷纷讨论,裁判说:“准备啦”。我们还没有反应过来,红条已经超过一半了,我们立马拉起绳子,向后拉,可已经来不急了,因为我们分了心,我们个个都唉声叹气,我说:“没想到,我们会输。”刘老师说:“没事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很有自信的说:一定要赢。我们牢牢的抓住绳子,家长们都想来帮忙,可都被裁判拒绝了。裁判喊:“拔”。我们用力拔着,你前进,我后退,整个场面像只只水牛正在拼命的拉,我们连吃奶的劲全用了出来,三年级的说:“呀,他们也太强了吧。”我们有的想立马就赢,有的兴奋不已,还有的汗流夹背,旁观的家长喊着:“儿子(女儿)加油,打倒他们。”我们又充满了新的力量,我们用最大的力气,把绳子用力一拉,三年级的全部倒下,我们拉着手又蹦又跳,高兴极了,而三年级的同学却垂头丧气的。 微风轻轻的吹过,小树摇摆着,湖里的鱼游动着,我们的拔河比赛还在进行中,第三轮比赛开始了。我们第2轮比赛消耗了许多的能量,三年级的和我们一样,都不行了,可三年级的同学们都坚持不懈,而我们却软弱无力的,三年级的一用力,我们全倒在地上,三年级胜了。可我听见,有一个三年级的说:“要不是我哥来帮我们,我们也不会赢。”这时,我才知道是五年级的帮他们。 这,就是团结协助的比赛。 这三个比赛就是我们玩的游戏,可他也让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只要坚持不懈,你就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