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3
珍惜拥有的爱心
在生活中充满着许多令人感动的事,它们是像珍珠那般美丽,像彩虹那般灿烂。它让人感觉到生活的甜蜜,也让人忘掉令人悲伤的事,时时刻刻温暖着我们的心,它为人们带来欢乐,带来温暖,滋润着我们的心田。其实,人人都具有爱心,只是他们没有发觉而已,我却经历过这样的一件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凛冽的风像鞭子抽打在人们的脸上,天气好冷呀!我因为做错了一件事而灰心,准备要出走,我认为我是个坏孩子,认为这个世界都没有了爱心,没有了快乐,而我也彻底失去了信心。我站在车站上,焦急地等着车。车来了,门打开了,我迅速走了上不,两只手把着车门,唯恐其他乘客抢先上,乘客们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却完全不理会他们。
上了车,我找了个舒服的座位坐了下来,忽然看见一位叔叔放着座位不坐,却站在座位前的玻璃旁边。奇怪的是,这位叔叔尽管穿了很多,可脸还是冻得苍白。一位老大爷要他坐下,他却坚持不坐,我正纳闷:这位叔叔为什么有座位都不坐。
车站到了,叔叔下了车。猛然间,窗口吹来了一阵冷风,使我打了个寒颤。原来玻璃破了一个大洞。大家都向这位叔叔投去赞许的目光。顿时,我明白了。这位叔叔为了将温暖带给大家,自己却挡住了这寒冷的风,想到这儿,我顿时脸红了。叔叔都能为了大家牺牲自己,而我是个少先队员,只因做了错事,就失去了信心,甚至是爱心,这太不应该了。我连忙站起来,走到那个玻璃旁挡住了那个洞。顿时大家把赞许的目光投向了我,我感到非常高兴,这就是帮人的回报。虽然窗外的温度是0度,但我不再感到寒冷,而是充满了无限种子。
一颗种子就是希望,一个爱心就会给人带来快乐,请人们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不要随意放弃,随意抛弃,因为这东西不知道要安抚多少个孤单的老人,安抚多少个失落的年轻人。所以只要人人都奉献出一点爱心,这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社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