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拥有13
温暖,暖融心中,能使心中寒冷,消散的一种魔力,多神奇。
那个男孩,是我心中的一抹暖阳,照亮了我心底黑暗的小屋,他与爱情不相交,但能让我感动。他说:“温暖是一种可以传递的情感。”
那次,阳光不燥,青春正好。开学初见,大家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认识。老师投票选举班干部,班长这座大山般的职位重重落在了我无力的肩上。他,那个温暖的他,是副班长。也许是职位相同,总能遇见他。老师嘱咐我去领作业本,那叠重重的作业本被我抱在了怀中。在楼梯拐角遇见了他,他见我头上早已挂着的汗珠,一声不响地抢了过去作业本,微笑着对我说:“我是副班,有权为大家服务,有权为班长分担重物。”心底冒出一股暖流,是温暖。
夏日炎热,日光飘洒在窗台。转眼大半学期,不知是羞涩还是什么,一直不敢跟他见面说话。
不同班的女生之间总会有点小矛盾。“我说你一下怎么啦!”那个女孩昂起头,嚣张的说。
顿时,胆小害怕围绕了我的周围:完了完了,闹大了就不好了,我还是班长呢,以后同学还怎么看我。那个女生抬起手,看她的意思就想打我。突然,一个黑影扒开人群,挡在了我面前,拉住那个女生的手。是的,是他,那个温暖的他,心中忽然平静下来,有了安慰。
过了几年,分散离别,那个他不再出现,那种温暖不再洋溢。我却始终记住他的话,把温暖传递下去。在别人失落,痛苦,难过的时候带给他温暖。别人开心了,自己心里自然开心。
他,给了我温暖。他,教我传递温暖,教我珍惜所拥有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