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5
六一儿童节到了,真开心呀!我们学校要举行六一节汇演,当然还有一个惊喜在等着我!之前我参加的许昌市“美德少年”的评选结果公布了,将会在六一汇演上发荣誉证书!啊——我好激动呀!
20分钟,10分钟,5分钟,2分钟,快要到我们了,我的心是越蹦越快,推着同我一起领奖的家琪(她也被评为“美德少年”)的轮椅的手是湿漉漉的。该我们了!我和家琪在音乐、灯光、和有节奏的掌声中来到舞台中间。望着台下那一双双集中在我俩身上的眼睛,我的心跳是越来越快,仿佛非要跳出来不可。伴随着音乐和掌声,一位领导走上台来,他接过证书,依次颁发给我们。我笑着接过证书,敬了一个标准的队礼,领导看了后笑着说:“以后要继续努力呀!”我用力地点点头,又说:“好的!”他听后微笑地站在我身旁与我们合影。我看到台下的同学们为我们热烈地鼓掌,掌声此起彼伏。坐在第一排的朱校长一边鼓掌,一边微笑着轻轻向我们点头。
看着她那对我们信任的样子,我渐渐的平静下来,露出灿烂的笑容。这个环节结束了,我推着家琪轻轻走下奖台,准备回去看节目。一路上,我怎么也不能忘记朱校长的笑容和领导递给我证书时和蔼的面孔。 回到教室,坐下来静静欣赏节目。在诸多节目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最炫民族风”。这是一个欢快的舞蹈,曲子伴着同学们整齐的动作,给人一种也想跳起来的感觉。尤其是第一排的那位同学,动作极其标准,反应也很快,带着大家圆满完成了这个节目。 还有不少有趣的节目,同样带给大家了很多欢乐。啊!———这可真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六一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