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2
眼看六一儿童节快要到来了,大家既兴奋又紧张,都要纷纷的投入到排练当中,因为都想把自己最童真童趣的一面展现给同学和老师们。
尤其是曾美美,假小子蒙B,和傻小子胡聪,最为积极。曾美美,带领着全班女同学,来到操场上,樟树下的树荫里,紧张的排练舞蹈,首先他按照高矮顺序编排了梯队,随着《小城故事》的音乐节奏,他把“蓄谋已久”的动作伴随着翩翩起舞的樟树姑娘一起舞动起来,直到音乐停顿之时,我们的目光才收了起来,大家不由得给了赞赏的掌声。二、三、四的梯队,每人手上拿着粉红色的手扇,舞着波浪形,花瓣形,她们的舞姿,伴随着音乐的旋律,粉红的“彩虹”“河流”,漂亮的各种花瓣穿梭在我们的队伍当中。我们一遍遍的排练着,希望六一儿童节能呈现出我们最优美的舞姿。
花坛边的蒙B和胡聪正在聚精会神的变魔术,他们穿着白色的礼服,还戴着黑色小礼帽,手里推着一只黑色神秘的魔术箱,箱子里究竟有什么呢?好多的迷惑缠绕着我,期待着六一快点到来,揭晓我的答案,操场四周成群结队的小集体,以班级为单位的,有男生女生为单位的都纷纷各自精心的准备着。
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我们的《小城故事》最先呈现,我们的女生集体上阵,轰动了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雷鸣般的掌声,肯定了我们的风采,似乎外面的花花草草也纷纷送来了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