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1
今天是6月1日,也是儿童节,儿童节是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也是儿童自己的节日。
今天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等待老师的安排,不一会儿。老师来到教室说,同学们,大家都去操场找自己的座位。等待演出吧,我们奔出教室跑到操场等待今天的演出。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和《花儿向上》。一群小朋友穿着红裙子和黄裙子上台表演节目,他们的舞姿多姿多彩,像一群轻快灵活的小蜜蜂,我等啊等啊,终于等到了我们班的节目,《蝈蝈儿和蛐蛐说大话》节目开始了,我们班的同学在台上表演的。节目又滑稽又搞笑,弄得全场哈哈大笑,后面,我们班的同学在节目后跳舞,《小鸡,小鸡》,一群穿着小鸡服装的同学上台跳舞,动作轻快灵活,舞蹈完毕之后,小鸡们把吹牛皮的蝈蝈与蛐蛐儿,拉倒了后台。旁白,站在台上说,自己长这么帅,从没吹过牛皮,不料后边儿来了一只大公鸡,追着旁白转了十来圈才下了台。节目完毕之后,大家把椅子搬回了教室,等待老师来上课,语文老师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祝大家节日快乐,还让一些没有上台表演节目的同学在班里开了一个小的联欢会,有四名同学先上台表演,《出山》,他们的歌声有高有底,很有情调,第二个节目大家应该都熟悉,是我喜欢的,《生僻字》。我们几个会唱的,在底下跟着唱,声音十分响亮。第三个节目,也就是我和我们班比较文静的同学是语音。节目名称叫,《如果没有李白》,我们两个上台后心砰砰直跳,不一会儿,放下心来,我们读完后同学们掌声不断,我真难忘这一回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