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8
五年时光过得可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到了该跟小学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在学校里过的很愉快,尤其是在班里,在这里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感谢老师的养育之恩,也感谢同学们的帮助和关心。
一年级的时候我们还是小不点,当时我还记得我们都对这个班的气氛很陌生,不过我们不久就交了很多的朋友,后来有新同学都转走了,又有一些矿务局的又站到我们班来。二年级的时候,家庭委员会组织去奎盛公园。三年级我们又去了峨庄,举行了手拉手活动,虽然有时候会出现一些矛盾,不过我们还是拥有一去化解了。四年级又去了济南,还在那里留了纪念。五年级我们最后的一次旅行,去了基地体验生活、还去了济南园博园。我们都是一家人,在学校里,我们参加了不少的活动:踢足球、包饺子、跳绳、缝扣子……我们都是名列前茅,奖状也贴满了讲台上方的墙面,在这五年里我们过得很愉快,感谢老师!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说,要好好给我们过六一,所以买了个大蛋糕,别人都说我们有口福,这是我五年来第一次在班上吃到的蛋 糕,我们还玩了游戏、唱歌、演小品。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我们那两个小品了:功夫、卖轮椅。当时我演的时候,我都要大笑了,更不用说同学们了,功夫更好看,可是他们没有背熟台词,可是我们还是大笑了。
今年的六一,是我过的最棒的、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了,祝大家: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