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9
六一儿童节,是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瞧,彩旗在风里向我们招手,鲜花在阳光下向我们微笑,白云在我们头上轻轻点头,蓝天中的鸟儿,和我们唱着同一首歌。
感谢学校为我们准备了隆重的庆祝活动,让我们永远记得“最后一个六一”,这个我们生命里最快乐的字眼。
六一儿童节来到,星期三下午是“六年级专场”,我穿好衣服,化好妆来到学校和同学们准备表演《扇子舞·茉莉花》。这可是我第一次跳舞呀!但为了给我的最后一个六一画一个完美的句号。我——豁出去了!
每个班,每个同学都在认真地准备着六一节目。我们精心排练的扇子舞是第二个节目,听着台下的掌声,练再苦也值了。妈妈给我们照了相:正在表演的我们挥舞着粉色的扇子,像一只只小精灵在翩翩起舞,真美!每个节目都那么精彩,我印象最深的有《宠爱》、《扑克脸》。
现代舞《宠爱》是57班的女生跳的,她们俏皮的装扮,以及看着tfboys跳的舞配上好听的《宠爱》歌曲,让我们直呼好!
而我们64班男生跳的街舞《扑克脸》也大受欢迎。动感的音乐,帅气的动作,就连彩排时都吸引了好多小朋友围观呢。
还有感人的小品,幽默风趣的双簧表演,抑扬顿挫的朗诵,当下最流行舞蹈《小苹果》,看着节目,我感到开心、幸福极了!
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尽情地玩耍,尽情地歌唱,玩出童年生命的纯洁,唱响童年五彩的歌谣。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迎着阳光和清风,伸开双臂拥抱所有的快乐。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们努力描绘色彩斑斓的童年,憧憬意气风发的少年,
啊!最后一次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精彩而难忘的儿童节,我们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