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举行了同学们最喜欢的国际六一儿童节,其中令我最难忘的是时装秀和个人才艺表演。
难忘的“六一”
首先,我们在宽阔的操场上举行了走秀表演,一轮一轮过得非常快,转眼间就轮到我们表演了,我的神情顿时紧张起来,不过我相信我们经过多次排练的节目一定会给大家完美地呈现来。首先开场的是我和陆欣蕊、范优杨,我们演的都是反串,当时让观众们都大吃一惊呢,还有范优杨,演的那妖娆的动作更是突出。其他同学也都非常顺利地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到谢幕的时候,才发现我们走慢了,音乐就快要没了,还好我灵机一动,把最后那段省略掉,这才化险为夷,我心中的那块石头也才掉下来。
最后的压轴环节就是个人才艺秀了,我们班派出的是文艺小担当“周欣彤”前四位的才艺表演让我很震惊,有一年级的小朋友,也有三、四年级的同学,他们的表演都很精彩,但我相信我同学2年的吉它学习也不会白费。周欣彤表演的是《绿色》,这首歌是抖音名曲,有不少同学会唱,所以当周欣彤唱到一半的时候,全校同学都在一起合唱了,掌声也在不断地响起来,当时我真为她感到骄傲,能弹出这么优美的吉它,唱出这么动听的歌曲。
这个六一儿童节是最难忘的,在这个六一中,我明白了:做好一件事是不是那么简单的,即使是走路也是这样,当你在认真、刻苦地学习时,不断努力,我相信一定会有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