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0
5月31日星期五,江南实验学校举行了迎六一活动。主要的活动有“面具狂欢节”、梦想小达人展示和包美食。我们211班的活动也不例外。
早上,小朋友们都戴着自己做的面具进了校园,有可爱的小猫、棕色的小熊、威猛的老虎……今天的校园犹如一个朝气蓬勃的动物园。“小动物们”活蹦乱跳地进了各自的教室。
我们211班教室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用课桌拼好的四张大桌子,这是准备包汤团用的。教室后面还摆放着一个引人注目的易拉宝,这是小达人们介绍自己和获得过的荣誉的。每个人制作的易拉宝都各式各样的,有跳绳小达人、乒乓球小达人、唱歌小达人……很多小朋友都在易拉宝前拍照留念,家长们也很开心。
紧接着,就要包美食了,这个活动是在教室里举行的。教室里的桌子上已经铺好了桌布,包美食用的材料放在讲台上。209班是包饺子的,210班是包烧麦的,211班是包汤团的,212班是包馄饨的。包汤团准备的材料:已揉好的面粉、干面粉和豆沙。班主任老师首先介绍了包汤团的步骤:先把面粉捶平,用勺子舀一点豆沙放在捶平的面皮上,再用面皮把豆沙裹在面皮里,最后搓成一个球,这样汤团就包好了。每位同学都包了四个汤团,总共有一大托盘。
整个江南校园都充满了欢声笑语,让人觉得喜气洋洋的,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