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3
今天又迎来了属于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
学校为我们举办了文艺汇演,同学们一大早就兴冲冲地奔向操场。满怀期待地找到自己的位置坐好,准备看同学们表演的节目。
首先由我们班班长带领我们年级几名同学为领导们系红领巾,这其中就有我。我为领导系好红领巾行完礼,就立刻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听主持人念开场白,并说出第一个节目,表演就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我们一小分校繁荣小学特地过来为我们表演的《花儿向太阳》。然后依次进行下去。看啊看终于等到了第七个节目也。也就是我们班表演的《蝈蝈和蛐蛐说大话》,他们穿着各自的服装开始表演。首先旁白带我们进入这个故事,接着,蝈蝈蛐蛐就上场,开始吹牛皮。
这个说:“我一口就吃了一只斑斓虎”。那个又说:“我一口就吞了两匹大叫驴”。说完后面还伴着我们熟知的两首儿歌《两只老虎》和《我有一头小毛驴》。他们扮演的真是说不出的可爱!不一会儿就来了一只大公鸡,他实在听不下去他们俩在这儿吹牛皮了。就上去先把蝈蝈给“吃”了下去,然后又是蛐蛐,塔俩对峙了一会儿,结果蛐蛐往前一蹦,哎这下好了,它自己也喂了鸡!节目最后又跳了小鸡舞蹈,是由大公鸡带领着一群小鸡跳的。这时,旁白也亮了亮相说:“小朋友们可千万不要吹牛皮哟!”结果刚说完他自己又吹起了牛皮,于是大公鸡跑上来他俩你追我赶的下台了。最后,由一首《金色童年》带领着今年六一汇演圆满落幕。
回到班里后,因为这次节目不太多,所以老师又腾出一节课来为我们举办了一次小型表演,让有想表演的同学都上去展示了自己的才艺。并为我们录了视频拍了照片。
今年六一真是我过的最快乐最难忘的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