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3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盼来了。这是一个令小朋友们激动、兴奋、快乐的日子。
今天,同学们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准备欢度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一进校门就看到校园到处飘扬着鲜艳夺目的彩旗、飞舞着五颜六色的气球、绽放着万紫千红的鲜花、洋溢着同学们灿烂的笑脸,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下午3点,庆祝活动拉开了帷幕。首先是郑副校长与同学们一起做趣味智力游戏,同学们开动脑筋,跃跃欲试,都想得到校长的奖品。接着表彰了通过邮政捐赠“爱心包裹”给四川灾区小朋友献爱心的“爱心小天使”以及“爱心班级”等各级先进班集体、三好生、优秀队员,最后是各班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表演南音的,那精湛的唱腔,引来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说相声、演小品的,那高超的演技、幽默的语言,令同学们捧腹大笑;表演舞蹈的,那优美的舞姿令人陶醉……最有趣的是一年级小朋友的模特队表演,你看,小演员们像是受过专业训练的模特似的,表演得有模有样。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舞台上下激情互动,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在校园上空回荡。
啊,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多么有意义,多么令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