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六一”14
20xx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悄悄地向我们走来。
一大早我便开始“梳妆打扮”,我穿上了美美的公主裙,戴上漂亮的小皇冠,吃完早饭便满怀喜悦地出发去学校了。
我迈着欢快的脚步来到班级,看到同学们正兴致勃勃地布置着教室。有的在黑板上画画,写上“欢庆六一”四个大字;有的用五颜六色的气球和闪光的彩带装饰教室。我马上放下书包,上前去帮忙。不一会儿,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教室焕然一新,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老师来了,夸同学们心灵手巧。大家听了心里喜滋滋的。
六一庆祝活动开始了,首先是举行表彰会。我心里怦怦直跳,生怕老师漏读了我的名字。当听到老师宣读:“马紫媛——校级三好生”时,我心花怒放,三步并作两步走上讲台,向老师鞠了个躬,双手接过奖状,开心地和获奖的同学合影留念。
下午的活动更丰富多彩。首先是同学们自由展示才艺,有的同学表演舞蹈,那优美的舞姿就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表演武术,每个动作都那么刚劲有力;有的唱歌,声音犹如黄鹂鸟般清脆悦耳;还有的朗诵诗歌……同学们真是多才多艺,大家看得如痴如醉,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美食节的活动也十分丰富。每个小组的同学都各自带来了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小组展示的食品有:水果拼盘、饺子、自制汉堡包、巧克力、糖果等,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吃了。不一会儿,桌上的食物被一扫而光。有的同学甚至吃成了“花猫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六一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