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3
一天,小兔在野外采大蘑菇。突然,从草丛里冒出了嘶嘶的声音,吓得小兔跳了起来,又走了一会儿,一个黑影从小兔面前飞过,是大灰狼!大灰狼用手托着下巴鬼鬼祟祟的说:小兔子,乖,给叔叔全部蘑菇。
兔子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不行,我为什么要给你,我又不认识你,哼!大灰狼生气啦,火冒三丈:我想要蘑菇就要蘑菇,没解释,快点吧!小孩纸,再不给,小心吃了你。
小兔实在没办法了,生怕大灰狼真吃了它,就想起了刚刚那个毒蘑菇,像变脸一样,心情好转狼叔叔,那我给你吧,不过你先吃一个,好吗?嗯嗯嗯嗯!砸吧,砸吧,真好吃。大灰狼头有点晕晕的,说着说着,就倒在了地上。
小兔回家后,跟妈妈说了这件事,总结了道理:欺负人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而且小朋友们,千万不要被坏人或陌生人骗到哦!一定要学习小兔子,要机灵善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