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15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可爱又聪明的小兔子,它们祖祖辈辈传着一块石头,传说,在兔子危险的时候,它能发出五彩光芒,让兔子能有其他动物的能力,可是很多动物都不相信这件事。
有一天,小兔子的妈妈生病了,是一种死亡性很高的病。看见妈妈疲倦地躺在床上,就问:“妈妈,您怎么了?”“我得了怪病,要一种长在大山深处的一种草药才可以治好。”小兔子又说:“我一定去帮你摘。”说完,妈妈给小兔子一块石头,说:“它一定能保护你的。”
第二天,小兔子一大早就出发了,在路上,它看了看它的好朋友——小猴子和小象,“明明”原来小兔子叫明明。之后,明明和它的朋友小猴子快快、小象胖胖一起出发了。刚走进山口,就被一只狐狸看上了明明和快快,追着它们不放,在这危险的时候,胖胖用鼻子一打,狐狸被打飞到了湖里,一只大食人鱼游过来说:“我的午饭。”说完就去追狐狸了。
它们继续出发,来到一片百花齐放、百鸟争鸣的草地上,忽然,一只梅花鹿从草丛里跳出来说:“你好,我叫花花。”明明被吓了一跳,说:“你好,你为什么躲在草丛里呢?”原来森林中有一只凶巴巴的老虎,专吃小动物,就连小乌龟都吃过呢!花花问:“你们为什么到这里来。” 明明把事情告诉了花花。“那是不可能的,森林深处还有一只山蜘蛛,身体特别大,一口吃掉五头猪呢!还有一片湖泊,里面有一只大水怪,经常把从湖泊上飞过的鸟抓来吃呢!”明明它们告诉了花花,继续上路了。快快说:“明明,你说我们会不会被水怪吃掉啊。”“不会的,只要我们够勇敢,够聪明,就一定不会的。”说着,一只大蜘蛛冲过来,“山蜘蛛!”大家害怕极了。就在这时石头发出五彩光芒,明明突然力量非常大,一拳就把山蜘蛛打飞了,小伙伴们羡慕极了。它们又来到湖泊旁,巨大的水怪一口把明明吞下,明明在水怪的身体里左一拳右一脚,把水怪消灭了。
最后小兔子明明带回了草药,救回了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