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8
有一天,小兔子正在玩着,山羊妈妈跑了上来着急、伤心的对小兔说:“小兔,小兔,我的孩子被那只凶恶的老虎给抓去了,你快来帮帮我啊。”小兔说:“好啊,你先带我去老虎居住的地方。”说着它们就去了老虎居住的地方。
小兔子和山羊阿姨从窗户往里看到小山羊被挂在了嘴里喊着:“妈妈,妈妈。”眼角上也流着眼泪。山羊妈妈看着自己的孩子伤心的哭了起来。小兔说:“山羊阿姨你先别急,让我来想想办法。”“有了!”小兔子立刻说到。山羊
妈问是什么办法?小兔说:“我先起去反老虎引出来,您看见老虎出来了,你就赶紧进去把孩子给抱走。”山羊妈妈说:“不行,你会危险的。”“不怕,我自有办法。”小兔自信的说。小兔便走进老虎家门说:“老虎大哥,听说你抓到了一只小山羊,我来看看。”“我抓到东西,你来干啥?到了什么鬼主意?信不信我把你也给抓起来当我的晚餐啊?”“老虎大哥你先别急嘛,要不要我给你介绍有更多小山羊的地方啊?”小兔说。“好啊!那你不会骗我吧?”“当然不会了,我哪敢骗您老虎大哥啊?”“好,那我相信你一回。”老虎说。老虎就跟着小兔子走出了家门来到了山顶上。山羊妈妈就趁这个机会到老虎家把自己的孩子给救了出来。老虎看了看四周,没有小山羊就问小兔说:“小山羊在哪啊?”小兔说:“不急,我们要编一个筐,然后才能看到小山羊。”小兔找来了一些细条说:“开始编吧!你在里面编,我在外面编。”老虎说:“好啊!”等筐的高度超过老虎身高时,小兔就走到老虎身后,老虎说:“你要干嘛?”小兔说:“你去受死吧!”便把老虎给推下了山,老虎到了山下也死了。
大家看到小兔把凶恶的老虎给弄死了,大家都高兴的欢蹦乱跳。小兔看到大家那么高兴,自己也开心极了!以后大家有什么困难就去找小兔子,小兔就帮大家解决大家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