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兔7
在动物王国里,有一片大森林,有小熊,小鹿,小山羊,小兔子等许多小动物,它们彼此很要好,天天的都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是,好花不常开,美景不常在,在大森林里来了一只十分凶猛的大老虎,它的爪子和牙齿十分锋利。要是有哪只动物遇上它那可就倒霉透了,老虎肯定把它做下酒小菜了。
一年年过去了,老虎年纪大了,爪子就变钝了,于是它叫森林里的所有动物聚集在一起开会,老虎说:“我上了年纪,爪子钝了,不能捕猎了,但是我的牙齿还是非常厉害的哦!就这样吧,你们每天派一只动物到我ide洞穴来,我要把它给吃了,这样我就不用发愁吃不饱了,你们知道不?”动物们听后心里害怕极了,但它们还是答应了。
在回家的路上,动物们纷纷议论说:“我们还以为老虎年纪大了,不能捕猎了,我们能过上安稳的日子了,没有想到。”就这样,森林里的动物一天比一天少了。
森林里还有只小兔子,它很聪明,它看到动物天天去送死,就想出了一个妙计,于是它对其他的动物说:“我能把老虎‘杀死’。”动物们听后说:“明天就轮到你去喂哪只‘死’老虎了,还在这吹牛呢!”“哈哈。牛皮吹破了呗。”
兔子一声不吭第二天,它没有去老虎的洞穴。又过了一天,兔子才去找老虎。老虎见了兔子说:“你昨天怎么没有来我这啊!害得我昨天 饿了一天。”
“老虎大王,您听我说,昨天我按你的话来找你了,可路上我碰到了另一只老虎,它把我捉住了,今天它才放了我!”
“是谁敢给我较量,我要它碎尸万段!你快告诉我它在哪里?”老虎很生气地说。
“你跟我来。”说着兔子把老虎带到了一口井傍。兔子指着井底说:“它就在井里。”
老虎往井里一看,果然有一只老虎,于是它往井里扑去,结果被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