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3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板,是专门做印刷的,他今年已经47岁了,头上还有几根白发,手指甲里都已经被油墨蘸黑了,你们想想,一位老板还干活,干的活还比工人多,你们说说这还像一位老板吗?这明明是一位在加班的工人嘛。
我的爸爸每天早上六点去工作,晚上十点才回来,所以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记得有一次的星期六,我等爸爸等到了11点,可是爸爸还是没回来,我实在等不下去了,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就问妈妈:“妈妈,爸爸昨天回来没啊?”“没啊,最近的活太多了,他可能要在厂里住几天了。”我和妈妈刚到厂里,就看见爸爸在和客户谈生意,谈完生意后,爸爸对妈妈说:“最近要让工人加班了,告诉他们这个星期天别休息了。”
我听到了爸爸的话,十分惊讶,我就问爸爸:“爸爸,你能休息一天吗?能休息一天陪我和妈妈去公园玩吗?能和我一起去吃大餐吗?我能不能……”我似乎有一万个问题想问爸爸,因为我太想和爸爸在一起了,可是,爸爸却对我说:“乖孩子你自己玩吧,爸爸等有空了再和你玩。”这句话我已经听了好多遍了,可爸爸连1分钟的时间都没有,可我知道,爸爸这样是为了赚钱,为了给我们买新衣服,为了给我们买好吃的。
啊!爸爸,您不辞辛苦的工作着,是为了我们的幸福,爸爸,您幸苦了,歇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