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8
我和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在一起许多年了,也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辛苦,尤其是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生意人,为了让我过上幸福安逸的生活。每天,爸爸都会在凌晨两点五十分准时起床,洗漱完后,他连早饭都来不及吃,就骑着摩托车去进货了。
爸爸进货回到市场后就开始把肉分割成一块一块的,再摆放到冰柜里,这时已经是早上六点了。接着,便有客人陆陆续续地来了,如果暂时没有顾客时,他也没不休息,而是给饭店备货。到了七点三十分时,我就从家里跑到爸爸做生意的市场,让他送我去学校。
把我送去学校后,他有忙起来了,九点钟时还要去送货,一直忙到十点半。
吃完中饭,爸爸午觉只睡了二到三个小时,就得起来,看一会儿摊子后就开始收摊了,磨刀、洗绞肉机……
等爸爸回到家后,已经非常累了,吃好晚饭时,已经到晚上九点了,洗完碗后还有洗脚,全部弄完后,再看一会儿关于考驾照的书后就睡觉了,这时,已有十点了。
就这样,一天结束了,爸爸这辛苦、忙碌的一天结束了,爸爸,您真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