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俊涛哥哥的妈妈给我妈妈打电话说,我爸爸到他们家搞装修去了,特意请我们去他们家里做客,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开心到了极点。可是妈妈却选择了不去,因为这两天都非常的炎热,让我非常的难过。
爸爸真辛苦
过了一会儿,我们吃完了饭,爸爸居然开着车子回来了,让我非常意外,心里在想爸爸会不会是把装修做完了啊。结果爸爸是特意把我和妈妈接过去的!我顿时开心了起来,接着我们到了俊涛哥哥家的车位上,爸爸给他们打了一个电话,让俊涛哥哥他们出门来拿工具,于是我拿了两个工具,发现这些工具好重啊。可把我累坏了。心里在想:爸爸他们提着这些非常重的工具和机器肯定累坏了吧。过了一会儿,我把东西放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起了电视,又过了一会,俊涛哥哥找我玩游戏。我们想了一个游戏,就是随便拿一个东西藏起来,另一个人找到的话就算赢,然后俊涛哥哥来藏我来找。我无意之间我想了一个办法,就是在楼上去看他东西藏在哪里
于是我就走上了楼,发现这层楼怎么这么闷热啊,接着我走进了最左边的屋子一看,发现我爸爸和俊涛哥哥爸爸衣服都打湿了,接着我在右边的屋子里找来了一个风扇给他们吹吹。我这才知道爸爸他们真辛苦。
今天不仅我来到了俊涛哥哥家,而且还知道爸爸做装修可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