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2
我的爸爸年纪三十开外,高等身材,浓眉大耳,显得可亲可敬。他是一位销售精密仪器的公司的一名职员,为了整家公司的正常运做,日夜奔波劳累。
记得有一次,夜幕降临了,爸爸还没回来,我便走向窗口向外面眺望,还是没见爸爸的身影。这时,乌云密布,“轰隆”一声下起雨来,我们全家更加焦急起来。我情不自禁地跑到楼下,刚走到门口,门“吱呀”一声开了,“啊,是爸爸!”我抬头一看,他全身都湿透了,头上还新增了几条白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妈妈在楼上高声喊:“快来吃饭,饭菜都凉了。”只见爸爸拖着两条僵硬的腿来到饭桌,坐了下来,便狼吞虎咽得吃起来。没吃几下,电话响了起来,爸爸急忙去接,我听不到前面几句,只听见后面几句:“好,我立刻就去。”爸爸拿起外套正要走,我拉住爸爸的手说:“爸爸,吃完饭再走吧!”爸爸严肃地说:“不行。”说完便骑着摩托走了。到了晚上九点,爸爸还没回来,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在吃早饭时,爸爸回来了。他眼里布满血丝,看来是一晚没睡。我看着爸爸眼里的血丝,眼眶湿润了。心想:爸爸工作太辛苦了!
啊,我默默地下定决心,我要加倍努力,以更好的成绩来报答爸爸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