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7
爸爸每天工做很辛苦,假期里也要去工作,特别在暑假里的那一段时间。
记得上次暑假里的一天,太阳烤得大地像热炕,晒得草地像蒸笼,爸爸下班回来时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地,看着爸爸这副模样,我顿时惭愧极了,因为爸爸去工作的时候,我却在家里凉凉空调,看看电视,而且还嫌七嫌八、无理取闹。怎样才能缓解一下爸爸的疲劳呢?想到这儿,我立即去冰箱里拿了一罐王老吉给爸爸解渴,然后我让爸爸趴在沙发上,便开始仔仔细细地为爸爸捶腰捶背了,我从背的肩上捶到腰上,又从腰上捶到肩上,我捶背上时用力稍重,捶腰时上时力稍轻,我尽量想把爸爸的疲劳赶走。看着爸爸一副享受的样子,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捶着捶着,我问爸爸想不想喝茶,爸爸说随便,于是,我烧了一壶热开水,给爸爸泡了一杯茶,然后我小心翼翼地把茶端到爸爸面前,并对爸爸说:“爸爸,请喝茶。”爸爸喝完茶,我就拉着他的手,到饭桌上去吃晚饭了。
爸爸那么辛苦的工作,都是为了我们这个家庭,我也要好好学习,做一个有感恩心、进取心、责任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