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辛苦13
为了我的学习,最辛苦的就要数爸爸和妈妈了。
爸爸和妈妈每天为了单位的事忙得不可开交,晚上回了家,他们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妈妈就干起家务活来,而爸爸便来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爸爸晚了一点儿下班回来,一回家,就直奔我房间,因为我那天正考完单元测试,发下来了,爸爸就问我:“单元测试考得多少分?”我低声说:“我没考好,只考得83分。”那天,爸爸也没有骂我,只是说了我几句。后
来,爸爸就跟我讲了我卷子上的错,有一题,爸爸跟我讲了好多遍,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做,把爸爸弄的都要不耐烦了。后来爸爸写在草稿纸上,一步步地讲给我听。这时,妈妈满头大汗的走进房间——因为妈妈刚刚打扫好房间。当妈妈知道情况后,便教起我来。头上又冒出了细腻的汗珠。过了一会儿,我才搞懂怎么做。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里想:妈妈为了家务事而忙,不时还要关心我的学习。爸爸在单位里已经很忙了,到家里还要为我的作业而烦恼。爸爸妈妈你们真是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