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6
走在路上,听小鸟欢唱,看美丽的春天住进我的心房。
——题记
记得那时的我,沉默寡言,不善交往,也没什么朋友。做得最多的事就是坐在墙角,呆呆地望着同学们嬉戏打闹,时不时发出一声哧笑,似乎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我渴望友谊,可我不知道应该怎样拥有朋友。所以,我也只能任我曾经有过的希望被我这内向的性格所湮灭。
她的出现,彻底地撕破了我生命中的阴霾,透进灿烂的阳光,是我的整个生命变得缤纷,像春天一样。
她,就是春的使者。她,一个转学生,比我大一岁。刚转来时,是我的同桌。
“你好,我叫……”突然,耳边响起了银铃般悦耳的声音。她就这样在我心里种下了春天的种子。
“你好。”我回应道。
也许,因为我是她认识的第一个同学;也许,因为我是她的同桌,一下课,她就拉着我疯转,向同学作自我介绍。不到半天,她就和同学“混熟”了。
也许,因为她银铃般的声音;也许,因为她直率开朗的个性,下课总有人拉着她出去玩,我很羡慕她,我多么希望有人能这样邀请我啊!
“一起去吧!”她居然向我提出了我梦寐以求的事。
“嗯?不太好吧。”但是我始终不能突破心中的最后一道防线,回绝了。
“啊呀,装什么淑女呀!”她有点生气地说。末了,我硬是被她拖走了。
种子开始发芽,因为她的一句话。
一个学期过去了,因为她的“辛勤劳动”,心中的种子终于长成了一朵唯美的花。此时,在学校里,你可以看见一个女孩,活泼开朗,散发着春天的气息,对任何事物都充满希望。
因为,在她的心里,有一朵象征着春天的花;春天已经走进了她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