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7
一夜之间,落叶不知被谁扫劫一空,早已没有人去独钓那一江的寒冷。也没有那溶尽泪水的胭脂去胀满孤独的渭水。
不知不觉,那个寒冷的冬天逼近。
十二月,何等寒冷?等到明年六月又将何等寒冷?初三的生活紧张、乏味的过着。心里被厚厚的蒙上了壁。不敢走错一步,只能小心翼翼的走。殊不知,一步走错,步步皆空。操场门口有一棵被这寒风吸干的大树,有两片黄叶摇摇欲坠,在来一阵寒风,一切都结束了。这个寒冬迷失了雪花,忧伤了离殇,这个冬天,寒冷爬满了我的伤口,我的梦。
瞬间,再不经意的角落间,我发现了一棵树,不知是松还是柏,他挺立在那,绿油油的军装,给这沉闷的冬天带来一丝活气。那片黄叶飘飘扬扬掉了下来,终究被淹没在落叶中,不起眼泛黄的忧郁被逐开。 奋斗了三年,还不是为了考场上的那一刻,让采撷的知识丰富了我的试卷。不,决不能这样堕落。我要像那松柏一样,屹立在冬季不畏严寒。即使一个人踏上寻梦的路,我也不会孤单。坚持与成功就像在春天放飞的风筝,仅仅一线相连。我相信伸手就可触到天。
让那个在蓝天下放风筝的孩子回来吧,让那个在雨地里仰望天空的孩子回来吧,让那个爬在窗前等待明天的孩子回来吧,让那个阴天都可以笑着面对一切的孩子回来吧。不知是春风吹来了燕子,还是燕子的欢乐叫醒了春风;不知是春雨惊醒了花香,还是花香陶醉了春雨。满天不再孤独的风筝,是不是在告诉我,我的春天不远了?
呼进一口微凉的新鲜空气,微笑向暖,在心里将寒冷烘暖。因为我已经让春天走进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