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5
冬姑娘偷偷的溜走了,春姑娘悄悄的走来了,不知是春姑娘用了什么魔法,让人们不知不觉的走进春天。
听觉,你是否会听见各种鸟的叫声,这生机勃勃的叫声;嗅觉,你是否会闻到冬天几乎闻不到的花香,这让人清醒的味道;味觉,你是否会尝到春天带来的蔬菜,这让人垂涎欲滴的蔬菜;视觉,你是否会看见一切都是那么美丽,这让人出神的美丽;触觉,你是否会摸到凉凉的春雨、滑滑的花瓣、粗糙的春笋,让人禁不住想要多摸几下。这就是春天:听觉、嗅觉、味觉、视觉、触觉的享受时刻。
春姑娘领着我来到了花园里,被冬天冻坏的花花草草,经过春姑娘的温柔抚摸又绽放了起来,竞相开放着,红的像夕阳,黄的像金子,粉的像婴儿的小脸蛋,这些颜色加上绿叶和小草的衬托更美丽了,它们的脸总是朝着天空好像在说:“天空爷爷你看我们是不是很美啊?”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花香味。这时只见湖边的柳树慢慢的展开了它小小的枝叶,绿意浓浓,枝叶在空中微微颤抖,婀娜多姿,给春天又增加了一点生机。坐在小河边,欣赏着眼前的美景,微风习习吹来,沁人心脾。
我跟着春姑娘来到了竹林里,看见了许多小小的竹笋正在冒着春雨、春风和坚硬的泥土一直努力的向上冒出来,那并不是很绿的竹笋正挺着尖尖的头像春姑娘问好呢!
我又跟着春姑娘来到了庭院里,院子里的牵牛花见到了春姑娘的到来,就开出了喇叭一样的花来迎接春姑娘,蝴蝶也在为了春姑娘而翩翩起舞。
我感觉我已经走进了春天,春天就是“春雨洗尘埃,一片清新好风景。东风送和煦,千株红艳最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