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她每年都会来临,人们每天都可以看到春天美丽的景色,感觉到春天的温暖但是你有没有试过走进春天呢?
走进春天
美丽的春天正不象我们的青春,那美丽的景色就想青春如金似玉的花样年华春天的短暂就像青春时节的短暂,属话有说:“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人们只有在朝气蓬勃的青春时节立下美好,远大的理想,为实现理想而奋斗,而学习.
春天的雨是多么的美丽,它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把小草儿,树叶儿冲刷得干干净净,让它们绿得发亮所谓“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它悄悄然地走进大地,为大树,禾苗解渴,把大地上的尘土洗刷掉,还给我们一片清新,怡人的空气,为人类无私奉献,悄无声息,不图回报。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大自然,去踏青,去呼吸那清新的空气。那小草儿刚长出来一片片的,嫩绿嫩绿的像绿毯,让我们睡上去,感觉是多么舒服。小草儿被我们踩了一次又一次,但他是多么坚强,总是不向命运底头,一次又一次的伸直被我们踩得弯曲的身子。而学习不是更要这样吗?不怕失败,勇敢的面对挫折,这一次考试失败了,不怕,努力学习,抓住失败的原因总结经验,再考过,坚持不懈,总会有一次会成功的.
让我们走进春天的美丽风光,去了解春天,为人类无私的奉献,却不图回报,勇敢面对挫折,挫而不败,坚持不懈地去努力去孕育理想,为理想奋发!
让我们走进春天!
五彩斑斓在其中,笑声荡漾快乐人。
激情四射不能挡,积极团结显英姿。
秋风萧瑟起落叶,落叶归根终为土。
回味无穷心灿烂,只求快乐永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