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春天2
春天在冬天里蜕变,新生,以它独特的风景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浅浅的绿意渲染出浓浓的生气,淡淡的花香装点烈烈的思意,春天似乎久久郁闷的人们一个朗朗的心情,给肃杀的世界一个暖暖的风景。
春天是美好的,它可以使人鼓起铮铮的勇气,向未来,向目标,向理想去冲刺,去拼搏。
春天是可爱的,羞涩的花蕾垂下了头,可爱的绿叶伸着懒腰,为久违的世界装点生机,小草也趁着这美好的时刻,钻出头来分享这可爱的春光,你说春天可爱不?
春天是诗情的,古往今来,多少文人骚客被春色所倾倒,多少诗人吟诵过春天!“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一千古名句,我们早以身闻熟详,但谁又能知当年诗人内心复杂的心情呢?你说春天是充满着诗情不?
春天是陶醉的,那柔和的轻风的期望们化成了神话中的玫瑰迷雾;那细如浅,密如涓 的绵绵细雨给人予无限的期盼与醉人,将人领入那记忆的深处,盎然的春色也给予人们生活的激情。
走进春天,让我们重拾希望向目标迸发。
走进春天,让我们鼓起勇气,面对挫折奋然前行。
走进春天,让我们装好信心,扬起自信的风帆。
有一种风景
让你憧憬,让你遐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