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1
我现在六年级了,马上就毕业了,我们的班主任是申老师,她是我的启蒙老师,所以无论到了哪里我都不会忘记她!
申老师是一位具有严谨的教学作风的人民教师。记得有一次全校举行歌唱比赛,歌词里面有几句说词,关于夏天的那几句是我说的。那天老师让我先上讲台上演练,我快速地走上了讲台,第一次演练我用骄傲的语气读了一边,本以为申老师会听不出我骄傲的语气,没想到细心的申老师体会出来了,申老师严肃地对我说:“林泽慧,你读的不是很好,希望你能努力!”于是我细心的背了一遍,这回申老师仍板着面孔,她对我说:“嗯——比上回好点,继续努力!”背完了第三回,申老师终于笑了,一定是她满意了!就是通过这件事我才发现了申老师是一位严谨的人。
申老师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人民教师。记得一开始申老师给我们带课时,态度十分严肃,因为当时申老师接班的时候,我们班的各科成绩都很差,但申老师并没有放弃我们,她并不认为我们不是好苗子,而是认为我们太懒了。的确,自从申老师带上我们以后,我们的各科成绩都赶了上来,而且不光是这些,连我写得歪歪扭扭的字都写的端端正正的!
申老师更是一位勤劳的人民教师。只要是我们班的人都知道:不管天气有多冷,有多热,申老师依然下楼看我们做操。
准确来说,在我心目中申老师永远是一位十全十美的人民教师,他无私地培育我们三年,是我们从小毛孩变成了青少年。
快毕业了,我想发自内心的对申老师说:“申老师,您辛苦了!培育了我们三年您一定累了吧!歇会儿吧!让您判作业的双手歇会儿;让您看我们的双眼歇会吧!祝您万事顺利,青春常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