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2
时光飞逝,转眼间六年已经过去了,我们的小学生活也即将结束,在小学生涯里,教过我们的老师很多,但最令我难忘的老师就是数学老师——章老师。
记得去年暑期期末考试后,章老师宣布:他要在暑假义务给这次考试班上最后十名同学进行补习。几天后,暑假开始了,而那十名同学的补习生活也开始了。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走在人行道的树荫里,突然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满头大汗地骑着自行车从我身边驶过,我本能地回头一看,原来是章老师!他的车篮里装着厚厚的一摞作业,他的背部已经湿透了,他应该是刚给那些同学补完课,匆匆正往家里赶。…..感想。可以想象当我们进入梦乡的时侯,老师可能还在灯下批改作业……新学期开学了,经过一个暑假的奔波,章老师变黑了,但几位同学的成绩总算是有了提高。
章老师虽然很热心,但他也有严厉的一面。记得有一次,老师在批改了我们班的作业后,怒气冲冲地走进了教室,告诉我们如果他讲解过的作业我们再出错,那他就得撕了那本作业,起初我们并没有太在意,但有一天,老师拿着一摞作业走进教室,把作业放在讲台上,从上面拿起一本,说:“这本作业写得太不认真了,你们不要以为我以前说的话是吓唬你们!”话音刚落,就把那本作业撕成了两半,我们都吃惊地看着章老师,他接着说:“作业本我可以帮你买,但你必须从头做起,以后你的作业不能再以这种态度做了。”
六年的时光,稍纵即逝,我们即将告别多彩的童年,告别胸前迎风飘扬的红领巾,进入多梦的少年时代,走进初中的殿堂,迎接团徽的拥抱。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