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5
像悠悠东去的流水,时光已流逝了12个春秋,它流过了我绚丽的童年,带走了我无数的往事和记忆深刻的人,但是它却永远带不走我最难忘的周老师。
周老师个不高,一头黑色的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看起来十分精神?
周老师对待我们就像朋友一样,?我们对她也十分的信任。有一次,我的三科成绩都在下降,心里很着急不知该怎么办,这时我想起了周老师平时对我们说的有什么不开心,烦恼的事都可以告诉她,我鼓起了勇气找到了周老师,她正在休息。周老师见我进来便问我有什么事,我说我想找她谈心。周老师听了很高兴,立刻把我带到了会议室。我坐下后把心里的不愉快全说出来了,周老师帮我分析了,我也知道了怎样提高成绩,周老师并告诉我上课要多举手回答问题,对自己要充满信心,不管回答的对与错,都要大胆回答。回答对了很开心,很有信心。回答错了也不要气垒,不要灰心,争取下一次回答正确。听了老师的这些话,我真的从此?改变了,我的成绩提高了,上课也爱回答问题了,我为此真的很高兴。而让我有这么大变化的正是周老师的那些话,我从心底感谢周老师。是她让我对自己充满信心;是她让我学会怎样面对挫折;是她让我广交朋友。在这短短的两年里,我似乎学到了在普通学校几年也学不到的东西,那也许就是这个学校与其它学校的不同吧!
我在心里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不会忘记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