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夜深了,妈妈房间的灯还亮着,不过这很正常,平时妈妈也是这么晚睡的。此时,我躺在床上,正偷偷拿着手机看小说呢,而被子则将一些光给挡住,防止妈妈注意到这里。突然,手机发出的一个铃声打我个措手不及,紧接着就听到了妈妈的脚步声。我吓死了,全身直冒冷汗,马上把手机锁屏。妈妈一到我房间就一言不发,迅速拿走了手机,回房间去了。我原本还希望手机锁屏能瞒过妈妈,但现在心顿时沉到了谷底。我愣在那儿好一会儿才睡觉,仿佛那拿走的手机不是我的一样。
当我被一阵喊声叫醒时,已是第二天早上了,而妈妈还是跟平时一样,好像昨天晚上没拿走手机似的。而我则是无比怨恨和愤怒,你每天晚上都一直看小说看到很晚,为什么我就不行?而且这手机也是我掏钱买的。虽然心里这样想着,但是我嘴上和表情却没有丝毫变化。
整个上午,我在学校都很郁闷,但是又觉得是我没占理的,本来我们小学生就要保证每天十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而我本来就因作业多睡不够了,现在还在床上看小说,就更不够睡了,次日上课肯定没精神。但是毕竟这个手机是我的,而且妈妈晚上也这样,我也应该有自己的时间去干点自己的喜欢事吧?
直到下午,一堂课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就旋转了三百六十度。那堂课上,老师一一没收了所有同学的手机,而我则因为没有带而逃过一劫。这也太巧了吧!我太幸运了,幸亏昨天手机被妈妈没收了,才没有被老师收走。哈哈哈,我太走狗屎运了!那一刻,我不禁喜不自禁,而之前的郁闷全都烟消云散,无影无踪了。我知道这次其实只是一个巧合,妈妈没收我的手机虽然让我很失落,但是这巧合却让我知道她是为我好。只是,不知道我的手机何时才能回归我的怀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