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哎呦喂,我的大小姐,你瞅瞅都几点了,你还在被窝里呢!你弟弟都起床啦!快起来,你这个姐姐怎么当的,一点都不起带头作用,快,快起床……”我那好妈妈又开始唠叨了,连个星期日都不放过我啊!
我拖着我那沉重的黑眼圈下了床,穿着那“萌萌哒”的睡衣走向洗手间,边洗漱边嘀咕着:“是谁昨晚让我使劲玩的?是谁说我今早可以睡个痛快的,真是的!”“你快点行不行,全家人等你吃饭呢,真能磨蹭……”妈妈大声喊着“知道了,知道了,你们先吃吧,别等我了。”我也大声回着,洗漱完毕还没走到饭桌前妈妈就又开始了“快吃,吃完饭你要去送你弟弟上幼儿园,还有,回家的时候快走,别东张西望的,快给我回家写作业……”“妈,你还是先吃完这个包子再说吧。”妈妈还没说完,就被我的一个包子给塞回去了,爸爸在一旁咯咯地笑,向我投来佩服的眼神。周末的早晨有点冷,送完弟弟后,我就赶快回了家,也没有功夫去欣赏清晨的美景了,因为我还要快回到家,完成妈妈给的任务,同时也是我必须要完成的任务——写作业!
写着写着作业,妈妈来视察了,我不小心将我只考了78分的数学试卷被她看见了,心想:不好,完蛋了,又免不了一顿骂。“哎呀呀,你看看你,你怎么只考了这么点呢?你们班最高分是多少?”“100”我小声嘀咕着,“你看看,你看看,你看人家怎么考的,你再看看你是怎么考的,人家怎么能考那么好,你考试的时候干什么去了”“你喜欢人家的孩子,你去当他的妈妈就是了,不要拿我跟他比好不好,不管我尽没尽力,你总是说我!”我忍不住的像妈妈喊。妈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我知道我唠叨太多了,我这不是也为了你好吗,你要是不喜欢,我改好吧?”我说:“还是算了吧,我怕你不唠叨我,我就更不上进了。”我依偎在妈妈怀里和妈妈一起笑了。
我想,这是我的妈妈对我的一种独特的关爱方式吧!趁着现在,多听些妈妈的唠叨,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