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8
我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我身边一直有一位好榜样妈妈陪伴着我。
我的妈妈人到中年,是一位小学校长。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她的头发总是理得的整整齐齐,亮亮丽丽,齐肩的秀发像一碗清汤面似的,爽极了;走起路来特别有精神!;在我眼里,她的眼睛就像玉泉的水,总是那么清,总是那么亮,总是那么温柔,美丽。是的,我的妈妈不仅漂亮,而且更是一个孝敬老人的好妈妈。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逛商场。在商场里,妈妈看见了一件心爱的衣服。这件衣服是白色的,中袖,腰身收的特别好。而且牌子是妈妈最喜欢的23区,它今天居然搞活动,打6折,还不到1000元。妈妈兴奋地左看看,右试试,我看见妈妈脸上露出少有的痴迷表情。哎,难怪爸爸说:“女人天性就是喜欢衣服”。妈妈自我欣赏了很久,本以为她马上会把衣服买了,可是折腾了半天后,她却对我说:“再看看其他东西吧!”,我很诧异地跟着她走,心想:“妈妈到底要干什么呢?这件衣服那么漂亮,想买又不买,简直浪费时间。”
我们穿过重重衣海,终于走到一个按摩椅店,妈妈转过头对我说:“我们给外婆买一台如何?她躺在上面肯定很舒服”。“可是,妈妈,您就买不到衣服了?4000多啊!!!”。“那你给妈妈建议一下买什么呢?”妈妈温柔地对我说。“买什么呢?外婆年龄大了,衣服以后还是可以买的,这次先买按摩椅吧!”我和妈妈决定选择给外婆买礼物。
妈妈又挑又选,转了一圈又一圈,妈妈终于买到了一台非常豪华,实用的按摩椅,把它送到了外婆家。
外婆看到那台按摩椅笑了,妈妈也笑了,......
看见妈妈这么孝敬外公、外婆,我很感动。我想我也要像她一样——做一个孝敬老人的人!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好榜样妈妈。我为有这样一位妈妈感到自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