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我有一个妈妈,她有个特点与别人截然不同。是什么先不告诉你们,请你们先猜猜,猜完后咱们来对下答案吧!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是星期三晚上,得意洋洋的我拿着刚写完的数学作业给妈妈看。妈妈一边看我一边想:今天的作业写得又快又好,肯定能被妈妈赞美一番的。谁知美梦还没做完就听见妈妈高声叫道 :“可心!”“哎”我边答应边想:完了!女高音一出现八成也就意味着一场风暴马上就要来临了……!
我硬着头皮抬眼看着妈妈。只见妈妈瞪着眼睛叉着腰严厉的对我说:“你怎么这么马虎呀!连抄个数都能少抄个零……”听到这我的头嗡的一下子就蒙了,后面妈妈说的每一句话我都没听进去。心里忍 不住想:不对呀!我刚才明明检查了呀!我确认每一个式子都没有错,才去交给妈妈的呀,怎么还有错呢!边想我边偷眼看了一下妈妈。此时妈妈脸上的愤怒多过了着急。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我想说什 么,却张了张嘴巴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
偷偷的窥视着妈妈,看到妈妈的目光变得温和了一些,我的心也踏实了。“快去改吧。”看到妈妈的心情好转了许多,笼罩在我心中的愁云也立刻烟消云散,眼前似乎也升起了一条美丽的彩虹。
妈妈转身去厨房了,我继续在客厅写作业,还没写完作业,就听妈妈在厨房喊我。我忙回过头看妈妈。只见妈妈从厨房探出头来笑眯眯的说:“作业改完了没有?”“改完了,而且我还仔细地检查了几 遍呢!”我开心地向妈妈汇报着。“既然改完了,就休息一会吧!”我高声欢呼,跑过去紧紧地拥抱着妈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妈妈把我从她的怀里又推开了。我的心咯噔一下,我又犯了什么错误了吗 ?哎,妈妈翻脸的速度真是比翻书都快呀!
“今天我要惩罚你!”听到这我委屈的眼泪差点掉了下来。“今天就惩罚你喝下一大碗你最爱喝的奶油蘑菇汤!”妈妈说完捂着嘴巴笑了起来。我……
看到了吗,这就是我的妈妈,让我又爱又惧的好妈妈。虽然她脾气火爆了点,但我知道妈妈是真心的爱我的,我也爱您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