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悠闲地哼着自己编的歌儿,慢慢地走在上学的路上……
我的好妈妈
眼看就快要到学校的大门口,忽然,我的脚被一个不知名的东西绊到了,紧接着,“怦”的一声,我一下子摔倒在地上,让我措手不及。顿时,一阵钻心的痛,穿过脸部,直达嘴巴。此时的我疼痛不已,原本干净的衣服变得血红一片,脸上的皮擦掉了好几块,火辣辣的。嘴巴也肿得老高老高,更要命的是,我那神气的大门牙一分为二,摔断了半截。
我慢慢爬起来,一步一步艰难地走进学校。保安叔叔见了,连忙拨通了妈妈的电话。接到电话的老妈,顿时呆住,过了一会儿,老妈才回过神来,她心急如焚,急忙火速赶到学校。当妈妈看到我那惨兮兮的样子时,眼睛不由自主地红了。我看到妈妈,就像看到了救星一样,便开始嚎啕大哭起来。妈妈顾不得伤心,一把搂住我:“不用怕,不用怕,皮掉了还会再长出来的。可惜呀,就是这两颗牙齿再也长不出来了!”听了妈妈这句话,我哭得更厉害了。“昊楠,别哭了,有妈妈在,你放心好了,没事的。我们去找医生,他们肯定会有办法的。”妈妈安慰我道。带着我打上出租车,急忙把我送到医院。
一到医院,妈妈便扶着我在椅子上坐下,飞奔冲进挂号厅,挂了个急诊号,便拉起我急奔上楼,找到了医生。医生细致地给我清理伤口,检查伤势。妈妈则在一旁焦急地向医生询问我的治疗方案。当她得知我的情况不是很糟糕,只是这两颗大门牙要在成年后装陶瓷牙,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回到家里已经是中午,累得筋疲力尽的妈妈,顾不上休息,又忙着为我烧吃的……
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情不自禁地在心里暗暗地说:“你真是我的好妈妈!”妈妈的爱犹如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每时每刻都温暖着我;妈妈的爱犹如一盏明亮的灯,照耀着我,永不熄灭,伴随着我茁壮成长!
母爱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