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6
也许万紫千红的春天是你的最爱,也许绿树成荫的夏天是你的最爱,也许硕果累累的秋天是你的最爱,而我的最爱却是银装素裹的冬天。
我爱冬天,因为冬天景色最美。在冬天,最不可缺少的是雪了,棉絮似的雪花先是零零落落,渐渐地大朵大朵的雪花飘落了下来,好似银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它们调皮地落在行人的身上,如果你把它接住,它就会立刻化成一滴小水珠,晶莹剔透,凉丝丝的感觉,舒服极了。雪花不断落在地上,不久,整个大地都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美丽极了。
我爱冬天,因为在冬天最能磨练人的意志力。在冬季,虽然北风呼啸,寒风刺骨,到处是冰天雪地,但是却锻炼了北方人坚强、爽朗、大度的性格。人们在冬天里照常工作、上班,虽然人们的脸被冻得红红的,但是个个精神焕发,干劲十足,把我们的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丽。
我爱冬天,因为冬天是我们小孩子的天堂乐园。你看,我们可以滑雪、滑冰、堆雪人、打雪仗……真可谓琳琅满目,五花八门呀!放了寒假的我们,在冰天雪地里尽情地玩耍、开怀地欢笑,在快乐中强健了我们身体,锻炼了我们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性格。
冬天是多么的可爱呀!我爱这美景如画、家家快乐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