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温特。因为你是纯洁的象征,因为你是一串美丽的童话故事...
我爱冬天
精神
谁在窗外迎接我?我抬头一看,哇,风把雪精灵带来了。看,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踮起脚尖随风起舞。他飞到我的房间,邀请我一起跳舞。冯爷爷忍不住跳了起来。突然,一个活泼的舞蹈开始了。哦,不是跳舞,而是有人在尽情地唱歌。雪精灵聚集在一起,跳舞,唱歌,玩得开心。
指定
松树叔叔是一棵枝叶繁茂的大树,蜡梅小姐是一朵美丽的花。他们是无话可说的知心朋友。他们日复一日地在一起。新年快到了,派恩叔叔要去城里过“新年”。离开前;派恩叔叔每年冬天都会回来看腊梅小姐。派恩叔叔走了,拉梅小姐有点难过,但是想到派恩叔叔明年会回来,他高兴地笑了。
慷慨的
冬天的女孩是一个聪明的女孩。看,她正在编织一条超大号的白被子,编织,编织,编织,终于完成了。哇,多大的白色被子啊!这么大,给谁的?这是给地球母亲的礼物。地球母亲在用一床大被子盖住自己后睡着了。不久前,地球母亲的孩子们,农民的叔叔们,担心他们种植的小麦会结冰。现在,每个人都称赞董小姐的慷慨。
我爱你,冬天,我爱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