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4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它们全是绝妙的魔法师——大自然创造出来的。它创造了鲜艳百花的春天,它创造了繁茂大树的夏天,它创造了丰硕果实的秋天,它还创造了大雪纷飞的冬天。不过,我喜欢冬天,喜欢那有着皑皑白雪的冬天。
冬天,是一年的结尾,也是一年的全新开始。冬天,刚下过一场雪,地上,屋顶上,树上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雪,白极了,也软极了,一踩,再一踏,一连串黑黑的脚印便留下了。小伙伴们看着这一片白白的大雪,心里痒痒极了。赶紧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围上围巾兴冲冲地从家里赶到雪地上,高兴地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树上的鸟儿们一直待在家里,偶尔“全副武装”地出来透透气,不过一会儿就回去了;院子里的小狗们也迫不及待地摇着尾巴从暖烘烘的主人家里出来跑到雪地上玩耍,雪地上又留下了一连串的梅花脚印,给洁白的雪增添了许多生趣。
冬天,虽然路上的行人个个戴着帽子,围着围巾,戴着手套,在人行道上匆匆地赶路,全身哆哆嗦嗦。但是回到家里,一家人可以团聚在桌边,一起吃着热腾腾的火锅。火锅里有着妈妈最拿手的蛋饺、相思丸、鱼丸、肉丸……吃着这些热腾腾的营养而又美味的菜,聊着一天中发生的趣事,别提有多么温暖和快乐了!
啊!我喜爱冬天,喜爱那可以玩耍的冬天,喜爱那充满温暖和快乐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