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7
我爱春天里那带有一丝嫩绿的小草,我爱夏天里那幽静的荷花池,我爱秋天那丰硕诱人的果实。但我更爱冬天里那飞扬的雪花。
雪,是天之精灵,像柳絮一般,又像一只只白色的小蝴蝶,不畏那严寒在天空中飞舞而迟迟不落下来。有的雪片很大,像蒲公英种子一样,在天空中飘荡。落下来的呢,在地上铺了厚厚一层。当脚踩上去就发出“咯吱”一声,好像被踩疼了似的。我爱这飞扬的雪,这美丽的雪,我爱这晶莹的雪。
雪给了我们欢乐,给了我们快乐。雪花所到之处,白茫茫一片。房屋变高了,小松树也变胖了。就连平时走的小路也好像在和我们玩捉迷藏。雪一下,它就消失了,谁也找不到它。小白鸽走在雪地上走一步就印上去一个清晰的脚印。校园里的柳树上也挂上许多雪花,调皮的孩子等熟悉的人走过就飞速的跑过去摇一下树干,躲闪不及的人就被洒了一头这灌了一脖子的雪。雪停了,满枝的雪花映着阳光真是:“犹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下课了,孩子们都跑出教室,来到这雪的殿堂,有偷偷把雪花放到嘴里的,有盯着雪花仔细观看的,更多的是攥个雪球,乘人不注意一下子打出去的。被打中的人就很夸张的倒在雪地上打两个滚。欢笑声一直持续到上课铃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