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冬天3
星期日一早,我打开紧闭的窗户,一阵寒冷的风吹过来,冷得我全身发麻。我立刻穿上外套,来到了庭园,迎接我爱的冬天。
在我很小的时候,有一年冬天寒流来袭,全家都躲在棉被里,就像一头头冬眠的熊,动也不想动。冬天,一般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冷、树叶掉光而已。不过,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窝在棉被里那甜蜜的感觉,还有高山上令人叹为观止的雪景,甚至是一株路边的小草,也能感受到它坚强的生命力。
冬天时,我喜欢吃火锅。火锅里各式各样的肉片,香喷喷的配料,以及新鲜的蔬菜,都令人食指大动,垂涎三尺。冬天时,我也喜欢坐在窗户旁,对着冰冰的窗户呵口气。原本印在窗户上的我,开始变得朦朦胧胧,但当我把雾气抹掉时,我的身影又回来了。冬天的早晨,令人神清气爽,如果做做运动,不但不觉得热,还会感觉十分舒服呢!
炎热的夏天,虽然可以去海边玩,以及吃冰淇淋,但是通红的太阳还是让人热得受不了,我爱冬天,因为冬天能让我远离炎热的天气,使我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希望冬天永远都这么寒冷,因为我最爱的季节就是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