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2
在文具盒里,住着铅笔橡皮和尺子,他们每天都会为了一点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今天也不例外。你瞧,又开始了。
铅笔说:“你瞧,我能写出一手好字,你们能吗?所以我才是主人的好帮手。”橡皮一脸不可思议的说:“就你,长得不高不矮。除了写字,你还会什么?你会写字,没有本小姐,你今天早不知道写了多少错字?你还好意思说呢,连我都为你感到害羞哟!”突然,被人称作本大爷的尺子来到,尺子一脸不屑的说:“切,就你们那点三脚猫功夫。够本大爷我好么?你铅笔,没有我你画出来的线是弯弯曲曲的,难看的要死!还有你橡皮,擦呀擦,擦着擦着突然咝—的一声,纸都被你擦了个洞,主人被老师骂,那你还是他的好帮手吗?绝对不可能!”这时,一直没发话的文具盒说:“你们都有各自的本领,不要为了本领大小而吵架,这样只会伤害你们的友谊,对你们没有任何益处。所以我劝你们不要再吵了。”
后来,大家经过文具盒大哥的点拨,都不会再为了一点鸡毛蒜皮而吵架了,他们都说,要和和睦睦的在文具盒大哥里的肚子里度过漫长的人生,争做主人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