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12
在一个晴朗的清晨,文具盒里传来了争吵的声音。
“我能写出字来,你能干什么?”“切,你写的字我还能擦掉呢!”“那又怎样?你又写不出一个字来!”“哼!”铅笔气得铅芯也断了,橡皮气的头上黑黑的。文具盒里的东西,他们气的满脸通红。铅笔刚写完,橡皮立刻擦掉,久而久之,铅笔快写完了,橡皮也快用完了。可是,还有一样文具――尺子。尺子们一直看着他们吵架,急的就像热锅上的蚂蚁。万一小主人发现了怎么办?尺子们趁着他们伤痕累累,平息一会的时间,说:“ 嘿!朋友们!为什么要吵呢?我们不都是主人有用的东西吗?”“哈哈哈!开玩笑!我肯定比一群笨蛋有用!”彩笔打断尺子的话,往他的脸上乱画,把尺子弄哭了。文具们又吵了起来。
就在这时,一只手伸进了文具盒里,把他们拿了出来。原来是小主人!小主人看着这些伤痕累累的文具,说?“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呢?尺子和铅笔能画出优美的直线,光有铅笔不行,光有尺子也不行。彩笔铅笔,纸,勾线笔一起才能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来,光有一种可不行。所以说,大家团结一心才能做出好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