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3
“不不不,我的功劳是最大的……”咦?这是哪里发出来的声音?原来是文具盒里的文具们在争吵呀!
身材细长的铅笔小姐得意洋洋地说:“我的功劳是最大的。每次小主人写字、画画的时候,都是用我来帮忙。要是没了我,小主人就不会考满分了。你们呢?什么都帮不了!”说完,铅笔小姐骄傲地去睡觉了。
别的文具听了可不服气了。“我的功劳才最大!”扁扁的尺子妹妹说,“每次小主人要连线的时候,都由我来帮忙,要是没有了我,小主人的线就会连得歪歪扭扭的,这样就得不到五星好评了……”
“别吹牛了,还是我最厉害,每次小主人的铅笔粗了都是我来帮忙给削尖的,所以我的功劳是最大的,你们谁都别跟我争。”卷笔刀自信满满地说。
这时候,白白胖胖的橡皮擦也忍不住了,说:“我的功劳才是最大的,每次小主人写错字了以后都会用我来把它们清除掉,所以我的功劳最大。”
文具们越吵越响,吵着吵着,铅笔盒公公听见了说:“你们不要吵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你们要团结友爱,帮助小主人提高成绩,而不是在这里比谁的功劳大一些。”
文具们听完铅笔盒公公说的话,后悔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