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9
文具盒是我们大家所熟知的一个东西,在我们脑海最初的印象里面就是文具盒、小书包、橡皮等,自然,那都是我们儿时的记忆。
小的时候真的为了一个文具盒沾沾自喜,每次努力学习考出好成绩的目标无非就是老妈给买一个漂亮的书包、文具盒或者新衣服之类的东西,现在想想真的很幼稚,但是当时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不是吗?我最喜欢的文具事文具盒,因为它也可每天摆放在我的桌子上,又一次和同桌闹矛盾,自己伏在桌案上竟然想着文具盒里的争吵,我的铅笔、钢笔、尺子、橡皮等等,以及我偶尔藏在文具盒里面的糖糖,它们会不会也在一起吵架那?所有的“人”肯定都会嫌弃糖糖事外星人,尺子会讨厌橡皮太胖、橡皮会讨厌铅笔太花俏、铅笔会讨厌钢笔是那么的高高在上,其实文具盒里的争吵和儿时的我们一样,因为年龄小幼稚,所以就像文具盒的争吵一样,不断的去调皮捣蛋。
文具盒里的争吵就是我儿时的真实照应,想想儿时的我们,想想文具盒里的争吵,你是不是也会忍不住笑笑童年的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