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7
昨天一整天都是那种雨天的天气,而且是转凉了,大家都在说,从夏天到了秋天前一段时间就是从夏天一下子到了冬天,但是这几天的话就是一种萧瑟萧凉的感觉吧,不会说特别的寒冷,而且风也并不是特别的大,最主要是刚才在听那一首起风了,然后自己就在想说那现在有没有风呢?其实现在的风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已经有一种萧凉的这种秋意的景象吧,而且是下雨一下雨的话就让人觉得日子特别的漫长,虽然说在家的话,自己会特别喜欢这种雨天与大家都待在一起,然后在一个很温馨的小屋子里面,大家都谈着各自的心事,然后又会各个大笑,自己就还是会一直怀念小时候那种雨天的大家都在一起的这种温馨的氛围。
然后昨天的话自己本来是打算说要打扫卫生,自己的那个舍友他也是有这么一种打算了,但是后来他就是下去吃晚饭嘛,然后就给自己发了个消息说要不然就今天在哪上班,因为发现出去的时候有一点冷,然后自己也是跟他说自己确实是不太想要碰水,因为在宿舍里面也可以感受到这种寒冷的,虽然说也不是很冷,但是就是有这种凉凉的这种秋意吧,然后我就很震惊的事情,就是大家都睡得很早,这一点都是很出乎意料的,就可能就是这种天气所致吧,而且这种天气就很好睡觉啊。
昨天的话宿舍里面还是有人出去的,这一本他是以为说这种天气嘛大家不会出去了,毕竟下雨天,然后虽然说昨天晚上就不下了,但是还是会给人一种就是一整天都在下雨的这种感觉,毕竟是从前天的夜里一直下到了昨天的下午,然后他还是出门了,当时他是一直待在床上呢,自己还以为他是去睡觉,但是后来才发现10点多的时候他就回来了,回来的时候自己也是已经在床上躺着了,大家都在床上躺着的,这种他可能也会很震惊,说大家都睡得很早吧,毕竟要是如果自己也经历了这种情况出去外面,然后回宿舍的时候发现特别早的时候灯都关了,然后大家都很安静的在睡觉了,就也会很震惊的,但是就秋天嘛,下雨天真的实在是太适合睡觉了,而且昨天又是那种没有课的这种经历,就星期四我们的课只有两节,所以真的实在是太舒服了,这种雨天而且又轻松上课的周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