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4
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好无趣啊!
妈妈看见了我的情绪,对我说“傻瓜,我跟你说,下雨天可好玩了,比如说:下雨时看窗外的雨珠,或者打伞在外面听雨珠的声音等等也有很多乐趣”。突然我的大脑在一瞬间内产生了一个想法。我迅速的搬来椅子,纸和画笔。妈妈看到了,问道“你拿这些干吗?是要画画吗?”“是的,我要把下雨天的美景画出来,还要把雨过天晴后的彩虹也都画下来给你看”我慎重的说。妈妈说“那好,你慢慢画,我给你加油,我就不打扰你了”。“等着吧,我一定会画出来给你看的”。我回答。
在学校的美术课果然没有白学,我画的还算比较顺手,过了一会我就画出来了,一副美丽的画从此刻诞生了。但是还有一副画没有画,正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雨突然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道彩虹,真的是雪中送炭。我非常珍惜这短暂的风景,赶快把他画下来,就这样很快我的笔下就又诞生了一副美丽的画。
我很得意的拿去给妈妈看,妈妈看到夸我说到“儿子,你的每幅画都很认真,非常的棒,我要奖励你”。我开心极了。
其实妈妈说的对,下雨天也是很有趣的,我也不在讨厌下雨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