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15
这一天,一直都在下雨,芳芳和从前一样,独自坐在座位上,望着窗外。芳芳的同桌云儿很是不懂她,因为她总是独来独往,从不和大家一起。
今天放学时,芳芳不知道她应该去哪,而且芳芳又没带雨伞。云儿看到芳芳淋着雨,在学校门口不知所措。于是云儿打着雨伞向芳芳跑去,跑到她身边。云儿为她打着伞,问她:“芳芳,你没带雨伞吧!走,你到我家去吧!”芳芳在心里说:“谢谢你云儿!”可是芳芳并没有说出来,只是向她投来感激的目光。云儿带着芳芳到了她的家,她们一起写作业,一起吃饭,一起睡觉。晚上躺在床上时,芳芳告诉云儿:“云儿,你知道吗?我的父母都到外地打工去了,我就借住到小姨家。小姨又总到外地出差,只留我一个人在家,我好孤单啊!谢谢你,你让我体会到了友爱!让我感到了温暖。”“那你没事时就到我家吧!我这也方便,我们在一起互相帮助吧!”
芳芳和云儿从此成为了好朋友,她们互帮互助,通过一次雨天的关怀,孤独的芳芳内心充满了爱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