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5
我有一点很讨厌下雨天,因为有时候想做的事都不能做,例如: 要出去玩时就下雨了。以前三、四年级时,如果下雨,体育课就只能上室内课。下雨时什么地方都不能去和什么事都不能做,就只能在家里看电视和打电脑,所以下雨就很讨厌了,还有一件事会让我更加的讨厌就是走在路旁突然有一台很没良心的车,开得非常的快,就把马路上的好几摊水喷到我的身上。
我只要听到“哗啦! 哗啦 ! ”我就知道下雨了。雨有分成大与和小雨,首先我先介绍大雨,下大雨时也会吹非常大的风,会使人不想出门、雨伞会容易飞走和农夫们的菜可能种不起来。接下来 要介绍小雨,下小雨时不会很讨厌,因为可能比较部会冷,不过会使人们不小拿雨伞,也就是淋雨,会让头发一直一直掉落,变成秃头。
下雨过后我非常的喜欢,因为不但可以出去玩和做要做的事情。另外下雨后的风景很漂亮,因为天空下着雨,从窗户看出去,雨好像小小的小雪,在天空飘呀飘呀! 天空有时候会看见有出现太阳和在下雨,这就是我们说的太阳雨,如果太阳雨下完,有时天空会出现各式各样的颜色,这就是彩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