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4
今天,我和毛佳怡、丁涛、范恒博等人一起去50中分校区参加一年一度的“区级运动会”了。在这场比赛中,虽然我们输了,但是我们虽败犹荣!
我参加的比赛是急速跳远、跳高、400米接力棒比赛。
我先给大家介绍“急速跳远”这个项目。我们这个组有30几个人或40人,这个项目之所以叫做急速跳远是因为我们必须要助跑冲刺,踩到那个白板,两脚并拢,像飘似地跳了过去,但是如果踩到了警戒线,就会被判为犯规。只要一犯规,你的跳远成绩就会被判为忽略不计。可是,我一到赛场,却发现第一个上场的就是我,这对我来说才不公平呢!我可是第一次玩这种项目。但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只好硬着头皮向前冲了,糟糕,我的嘴巴里进沙子了,我只跳了3.3米!又开始了第二次跳,我鼓足了力气,换来的结果却是我犯规了。哦哦!我只有最后一次机会啦,我一个一定要把握好啊!结果是老天爷好像没有听到我的祈求,我只有3.50米的成绩。
第二个项目是跳高比赛,我有点儿心虚了,因为在上次学校的运动会里,我连100厘米的杆子都没有跳过去,可是现在的高度竟然是116厘米呢!我冒汗了。我很紧张啊!不过我只有奋力一搏了,呵呵,竟然跳了过去,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也算是奇迹了吧!可是120厘米的,我是没有跳过去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的,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次突破吧!
终于到了最紧张的时刻了,这是最后一个项目--对大家来说都是最关键的,毕竟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开始比赛了,只见六年级的范恒博拼了命的冲了过来,好似一阵风,快如闪电!可是第一棒的他还是落在最后!我可顾不了那么多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的向前冲,嘿嘿,又超过了两个人,我真的是把吃奶的劲都用上了,当然还是有回报的,小组得了第二名。我欣喜若狂。“丁涛”接棒,我大声的喊道。丁涛跑的不够理想,倒数第二!哦!我的天啊!这速度也太差了吧!这样的结果就是我们得了个倒数第二。
不过,这时裁判又说“西原新村小学和乐农小学任用中学生取消比赛资格”!’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琥小!耶,我们还是得到了名次。真棒!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要有好的成绩,必须下苦功夫!
希望我在下次比赛中能获得好成绩!不过,琥小也有个跳高冠军哦!
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