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比赛2
今天上午的体育课,体育老师带我们到操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抢凳子比赛。
老师先给我们分成了红、黄、蓝、绿四队。又根我们讲了比赛规则:每队选出5名代表参赛,这五个人抢四个凳子,抢不到凳子的那一名队员淘汰出局。每淘汰一名队员,拿掉一个凳子。如果两名队员同时坐在一条凳子上,则坐的面积大的一位获胜。在听到第一声哨响就围着凳子转圈跑,听到第二声哨响时,马上坐下,还要根据鼓点的快慢调整跑的速度。比赛时,不能用手占着凳子,不能辱骂同学。每队剩下的一位队员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场上剩下的最后一位队员就是本场的总冠军。
一听到只有五人可以参赛,队里顿时炸开了锅,队员们都争先恐后地为自己争取有限的名额。经过一番选举,各队选手闪亮登场:红队队员精神抖擞、黄队队员跃跃欲试、蓝队队员斗志昂扬、绿队队员摩拳擦掌,都有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
嘟——小组赛第一场开始了!啦啦队的同学都为各位同学加油助威。各位队员围着凳子,踩着鼓点,围着凳子跑起来,他们越跑越快,周仕子可能已经转晕了。嘟——第二声哨响响起,周仕子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全场爆笑起来。周仕子由于反应太慢,在小组赛第一场就被淘汰了,只好尴尬地站在一边。
时间过地很快,每队只剩下一名过身怀绝技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半决赛。渐渐地,比赛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只剩下我们蓝队的陈威和红队的李玉静,他们两个将进行我们的冠军之战。究竟会花落谁家,鹿死谁手呢?一切将会在下面的比赛中揭晓答案。
嘟——冠军之战的哨声响起了,啦啦队的同学都拥到跟前去看比赛,并使出吃奶的劲儿为队员们加油,这加油声此起彼伏。两名队员踩着骤雨打荷叶一般的鼓点越跑越快,越跑越快。陈威目不转睛地盯着最后的一个凳子,心想:这是最后一场了,我一定要集中精神,把握好时机坐下去,我一定要赢,为我们男生争口气!嘟——第二声哨响响起,突然陈威的嘴脚浮起一丝微笑,以迅雷之势一个健步跨过去,又一屁股坐了下去,李玉静由于反应过慢没有抢到凳子。我们男生赢了。顿时,我们男生的自豪和喜悦在一瞬间爆发出来,这声音震耳欲聋,大家都围在陈威周围,为他喝彩。
这次比赛过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期望着下一次比赛的到来,不过我相信,笑到最后的,一定是我们蓝队,我们蓝队一定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