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寒假:
你好!
每个学期和你在一起的几个月,都是我最轻松、开心的时光。要说你的好处呀,多得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当然最好的就是每天都自由自在,什么时候写作业都可以,反正完成了就行。不过,这也必须得怪你了,你对我很好,但也就是因为这样,才使我养成了不好的习惯。
可是仅仅几个月,我们就得说拜拜了,为什么寒假时间那么短?为什么上天不让我们多玩一会儿?对于我们小学生来说,这么点时间好痛苦啊!这一别,可就要等两三年才能见面了,那时,我就要上初中了。不知我的运气好不好?不干,我可要特别提醒小朋友,别一边上网,一边写着作业。可是大家不要再看太得多的电视了,因为看了太多会近视的呦!如果本来就是近视的童鞋们就不要一定坚持的看书,因为那样你会近视的更厉害了……
啊,寒假你也别哭了,太激动,你的逝去、经过、结果都令我写不了作文了!
明天开始你可能就不会哦这样喽!
好好陪我以后的几个月,这也算给结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吧!
你的未来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