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最近想写一封信,向您汇报一下我在学校的情况。我现在的学习成绩已经大大提高,比以前好了,现在正在为期末考试做准备呢!我知道你现忙,那就让我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来减轻你的工作压力吧!我在期末最后一次语文综合测验中考到了97。5分的成绩,全班排第三名。只要再努力一下,这次期末考试我一定可以考到全班第一名!我现在可是信心满满的呢!我虽然语文成绩不错,但是数学就差一点了,数学是我的弱点。这不,我外公已经让我做了好几张数学复习卷了。不过,为了可以考出好成绩,让我把全部复习卷都做完也没关系。我的英语也不错,老师让我们记的我差不多全记下来了,但是,一些问答的句子我还是不太熟,我已经很努力地在背了。
看我考个好成绩吧!
敬祝
工作顺利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