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好,我很感谢您这么多年对我的爱。如果您的爱是天上大大的白云,而我就是你旁边的小云。如果您的爱是一棵参天大树,而我就是您身上的叶子……妈妈,是您陪伴我长大,是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我非常感谢您,我要用最响亮最美的声音告诉您:“我爱您,妈妈。”妈妈,您为了让我成为有用的栋梁,给我报了各种各样的辅导班,花了许许多多的钱,那些钱都是用您的心血换来的啊!
记得有一次,快要放假了,您想必定要考试了,“儿子,快要考试了,你要好好复习,争取拿个好成绩。”您亲切地对我说。您要求我每天做许多的试卷,我虽然有点不情愿,但每一天想到您忙碌的身影,我就认真地做起来。最后学校通知不考了,妈妈您还是会心地笑了。
妈妈,我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