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期待未来作文
我一直都相信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在家庭之间,最令人怀念的时光应该是上学时候。
尽管同学之间的种种摩擦,但我相信这些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之间的友谊,甚至能让我们彼此之间认识的更清楚。现在我已是高一的学生,每当想到初中的一幕又一幕,我便回不禁感慨。这并不是因为我是悲观主义者,而是有的时候想起的曾经的快乐,总会心酸不已。
我一直都相信当我们失去任何东西时,同时我们也会得到。虽然暂时的离开只是为了将来能够能好的重逢。所以我期待着将来的某一天,在某个街道再见时心中的那份喜悦。每个人都是两面的,由幸福的一面,也有悲伤的一面。我自认为我是属于快乐的,但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会思考。思考很多,想着过去的,现在的以及未来的。
想着过去的每每,快乐的要,悲伤的也要。因为人只有经历过高亢的尖峰才能体会到平凡的美。很多很小的细节拼贴在一起就是很美好的回忆。幸福也好,快乐也罢,都要由悲伤来表现。
现在的,思考的无非是学习上的或同学间的事情。现在虽然很重要,但只是过去与未来的界点。
未来,感觉离我们很遥远,其实就近在咫尺。我一直在思考上苍为什么要让如梦的青春在之乎者也中消逝。其实就是让远大的未来在懵懂的现在闪光。初三与高一本该是同龄人。为什么高一的比初三的更明白未来的含义。这可能是因为中考。当然,中考与高考是小巫见大巫。但不可否认中考是我们向成人思想进步的一个转折点。现在的我和一年前的差别很大。因为中间曲曲折折的很多事情,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期待。现在的我会安静现在想明白很多事情,现在的我更稳重了。其实这些都是我的假象,伪装,我只是想靠我的未来更近一点。
高中三年,我不想过得轰轰烈烈,但不甘于平凡。我只想抱着一个平常心度过。不是因为我的颓废,荒芜,而是想体验一下别样的高中年华;体验一下‘之乎者也’般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