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博11
上海一天一个模样,今年因为有了世博会,更成为了让全世界都瞩目的一颗璀璨明珠。
暑假里,我和妈妈准备再次向日新月异的上海“进军”---- 把世博玩个够!玩个透! 阴雨绵绵,我们走进了世博园,这正是排队的好时机!(人少,天又不太热。)
我们参观了捷克、斯洛伐克、白俄罗斯、乌克兰、秘鲁、多米尼亚、摩洛哥、尼泊尔等诸多小国家馆,它们虽各有千秋,流光溢彩,但是我们还是意犹未尽,再看看排大馆的“长蛇阵”,又等不起,只好望洋兴叹。也许是昨晚过于疲乏,在金乌西坠之时,我斗不过酸累的脚踝,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总结了经验,一大早便精神饱满地冲进世博园,直奔大馆之一的西班牙馆,顺着人流,排走了约莫十五分钟,便进入到了馆内,西班牙的历史文化通过投影机投射到人工岩壁上,再加上听觉和感觉上的特效,生动地向我们介绍了西班牙的方方面面,接着,一场华美的舞蹈博得了参观者的喝彩,我们通过走道来到一个大厅,喔!一个巨大无比的机器婴儿坐在地上,周围飘满了温馨的小泡泡,婴儿有时睡觉,有时傻笑,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这显示了西班牙技术的先进,地面的一个凸起的半球体上,他们用幽默风趣、精致巧妙的动画把西班牙人的友好热情、低碳生活和美好环境全都表现了出来,动画里那个穿着尿布湿的小宝宝更是可爱至极,他带着我们去看西班牙,让我们了解了这个著名的国度。
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西班牙馆,我们又去疯狂地排队,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我们参观了绿色城市瑞士、种子之都英国、足球大国巴西、沙漠之都埃及、神话盛国罗马和发达民主的美国等国家,真让我受益匪浅!夜光洒满上海,我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宾馆,虽然很累,可这两天是我过得最充实最开眼见的美好时光!
上海,因世博而格外更美丽!格外令人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