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博3
金色的秋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我和小伙伴们早上乘坐小火车去世博园游玩。
我们到世博园门口,看见有几个大哥哥和大姐姐们手捧着募捐箱,说是给残疾儿童捐款,我们几个争先恐后地去捐款,因为我想让那些残疾儿童们也和我们一样快乐幸福地成长。进入世博园后,首先看到了许多五颜六色的花朵,这里是花的海洋,园林叔叔和阿姨用红色黄色的花朵摆成了上面写有60字样的花柱,还摆成了五角星型,还有上面都是“庆建国六十周年”的字样大花坛,我们几个高兴地在那拍照,想留下美好的记忆。接下来,我们来到国际美食广场找到一个空地,大家开始野餐,小伙伴们把自己背包里的所有食物都倒在地垫上,我们互相交换着零食,一起分享着,开心极了,吃饱后,我们几个能量大增,于是,直奔游乐场,这里的游乐项目有28个,各个都那么刺激,我们看着,跟着人家一起尖叫着,我们也选了两个体验一下,一个是超级秋千,工作人员给我们系好安全带,随着旋转,越飞越高,我叫着,但是感觉超爽。另一个是CRAZE WAVE(疯狂的波浪)这个比较刺激,一圈圈地转着,我旁边的小伙伴吓得闭上了眼睛还直蹬腿,妈妈告诉我,大声地喊,这样可以减轻恐惧感,我大喊着,但是下来还是有点晕。我们继续前行,来到了星星乐园,这里是孩子的乐园,虽然这里不是那么惊心动魄,但是我们玩得非常开心,我们分成二队,进行比赛,首先进入迷宫,分二路进入,看哪队先找到出口,接下来我们进行攀岩、过沙袋城、荡秋千、打滑梯、过独木桥、踩水车,最后哪队先到终点就胜利,我们玩得热火朝天,但在比赛中我们学会了互相帮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你追我赶,哪队都不认输的精神,但也表现出了团队的精神,有的队员摔倒了,小伙伴们立刻扶起,妈妈们看着我们都开心的笑着,最后宣布我们二队并列第一,都是最棒的男子汉。我看妈妈们比我们玩得还开心,可能她们是找到了童年的影子的吧!
天色渐渐晚了,我们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世博园,小伙伴们都没玩够,我们在回家的车上,一路欢歌笑语,妈妈们都睡着了,可我们一点也不累,这次旅游我们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