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2
晚上,我和几个小伙伴们去广场上玩捉迷藏。
我们先剪刀石头布,谁输了,谁就找。结果我输了,我就来找。
我先闭上眼睛,再数三十秒,开始找了,我仔细地找呀找呀,这时,我发现草丛里有一个黑黑的东西,原来是一个小伙伴的头发,就这样,我找到了第一个小伙伴。接着,我发现一辆车下面有两双小脚,我赶紧跑过去,原来是两个小伙伴藏在了车后面,哈哈!但接下来就不那么好找了,有一个小伙伴竟然藏在了没人住的小房子里,害我找了好长时间。
还剩最后一个小伙伴了,我心里想:就剩一个了,看来我要赢了。结果那一个小伙伴我一直没有找到,没办法,我最后认输了。结果,那个小伙伴长的很黑,又藏在了一个黑暗的地方,真是太气人了。
我们玩了很长时间,妈妈叫我回家,我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