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3
下课了,我和全班同学一起玩捉迷藏。我们用“多数的民族有福”,陆健成好倒霉,我们好幸运!
当陆健成开始数数的时候,其他人赶紧跑,可能想找一个别人找不到的地方。有的躲在灌木林后,有的躲在大树后面,还有的人躲在柱子后面。
而我呢?却选择在一个最明显的地方,背对着陆健成。因为,陆健成就不会以为是我,正因为这里最危险,我才选择这个地方。
陆健成开始找人啦,陆健成一步还没来得及跨,我们就赶紧跑过去;当陆健成朝我跑来是,我赶紧使出“调虎离山”之计,把陆健成给骗走啦。我有偷偷地跑过去,我正想出去逗逗陆健成,但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当陆健成终于离开我们时,我赶紧跑到他背后,做了兔子耳朵。嘿嘿,真好玩!
上课铃响了,我们不得不会到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