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0
晚上,我和管新宇、陈佳月、李文龙’、包宇茜和钟敏涛一起在玩,忽然,我提出一个幼稚的问题:“咱们玩捉迷藏吧!”我本以为是
一片拒绝。可让我想不到的是他们居然都同意了!!
我们分布好区域,是我家和管新宇家还有门前一条街。
“石头剪子布!"只见我出布,其他人都出石头,我先藏。
我趁他们不注意,偷偷地溜经我家,藏好拖鞋,跑到我楼上,我在窗户里看着他们,结果是陈佳月找。
我看见 包宇茜躲得最不好躲在墙后面,她悄悄地把头露了出来,结果也被发现了。管新宇躲在水井后面偷葡萄吃,我乘空调还没有开,偷偷地把窗户打开,听见陈佳月打趣说:“哪来的手呀?”管新宇被发现了。
钟敏涛和李文龙躲在一起,他们躲在一辆货车上,不光把屁股透露了出来,还笑呢!!!结果陈佳月不费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他们两个。 现在就剩下我还没找到,他们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我,只好认输。
我高兴极了,一个箭步跑下了楼,他们才恍然大悟:没说楼上不能躲。
今晚我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