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2
今天,姐姐同学陈盈盈到我们家来玩捉迷藏。
第一次,由姐姐来捉。我躲在我房间衣柜里、陈盈盈在书房,姐姐在主卧等待。我们藏好,异口同声地叫了一声:“好了!”姐姐就出来了。
姐姐似乎知道我们的藏身之处一样——先到书房,找出陈盈盈;再到我房间找我。不过,他没找到我,又到她房间去找。
姐姐第二次到我房间时,找到了我,我就对姐姐说她第一次到我房间找我却没发现我时我的心情是怎么怎么样的,心里很激动,没有怎么不愉快,游戏也一直像这一次一样照常进行。
最有趣的,要数最后一次了。那次,我藏在了一个即使别人发现也不会认为可以打开的柜子里。找的人陈盈盈死活找不到!无奈之下,只好对我(应该说是对空气)说:“我认输,你出来吧!”
我得意洋洋地要出来,出不来?!……最后,我还是出来了。
今天,我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