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5
我喜欢玩的游戏有很多比如有有趣的抓人、有好玩的荡秋千、有惊险的三个字……,但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还是捉迷藏!
捉迷藏分2等,第1等是抓得人看到了被抓得人就输了!第2等是抓得人看到了而且还抓到了被抓得人才输了!我玩的是第一等。
每到星期六晚上我、钟舒琪、李炯宏、刘彩芸,都在一起玩捉迷藏我和钟舒琪一组,刘彩芸和李炯宏一组,我知道的秘密基地比较多所以他们每次都找不到我们!这天是星期六,我们跟往常一样在玩捉迷藏,我还是跟钟舒琪一组!开始了,是他们抓。我们两个人先出我们小区,再去对面的一个小巷子,在走完三棵树之后往右走,之后往右拐进去。我们就在那里静静等。等了十几分钟,我们等不急了!所以兵分两路走,怕他们发现!我去我们小区里,看他们的着急样儿!我上前去拍拍刘彩芸肩膀,吓的刘彩芸“妈呀,爸呀!”的直叫回头一看是我,说:“龙典月呀!你吓死我了!但是我终于找到你了,哈哈!”“是我们等不急了才自己出来的”我说。刘彩芸垂头丧气的回家了!
捉迷藏这个游戏要脑子灵活、有耐心才能玩好,玩的有趣,玩的痛快!我下个星期六一定还玩,我永远都不会玩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