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6
周末,我和龙龙豆豆一起捉迷藏。
游戏开始了,首先是石头剪刀布,我和豆豆赢了,我和豆豆开始藏,我藏到了柜子里,豆豆藏到了卧室的窗帘后,我在柜子里大气都不敢出,生怕龙龙发现我。最终豆豆被发现了,原来豆豆的脚露在了外面。
第二局开始了,我和龙龙开始藏,我藏在床底下,龙龙藏在被子里面,我在床底下动都不敢动,因为一动就会碰到东西,只要一碰就会发出声音,那样我就很容易被发现了。这次又是我赢了,因为龙龙在被子里闷得慌忍不住咳嗽两声,真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我们迫不及待的玩起了第三局,这次我藏在了电脑下面,还用椅子挡住了我,这次豆豆藏在了门后,龙龙关门的时候发现了豆豆。
这次我大获全赢,我非常高兴。我明白了要想不被发现,就得计划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