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8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在玩捉迷藏。
我们说定在我家厂里玩,第一次,我来抓,我在门后、墙后、树后……个个地方都找了一遍,还是找不到,忽然,我听到什么东西在滑落,我看见我朋友从高高的纸板堆上滑下来,我说:“哈哈,我找到你了!”他说:“要不是上面有虫子,你才找不到我呢!”
第二次我来躲在了一个被包围的纸板堆中的一个洞里,并且用一块纸板盖在了上面,他怎么找都找不到,我就叫了一声:“喵”他听见了是从我这里来的,就赶紧往我这边跑,结果他把上面的纸板踩了一脚,自己连同纸板一起掉了下去,结果两个人都在这个地方“躲”着了,我们花了好大的力气才爬出去,我说:“以后我们再也不到厂里来玩捉迷藏了”!
今天正是又倒霉又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