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9
今天,我的二位弟弟、姐姐、妹妹来到我家做客,我们一起在玩一个游戏,游戏名称是捉迷藏。规定是一个人找,四个人藏,数到十开始找另外四人。游戏开始了,首先是妹妹找,我们躲。妹妹开始数了,我看见姐姐躲在离妹妹很近的床底下。我想:躲这么近一定会被找到的。我来到后面的房间,躲了起来。可令人出乎的是,妹妹数好就往我躲的那间房间跑,我和两弟弟一下就被找出来了。到了最后,姐姐也被找了出来,我想下一轮我要躲哪呢?第二轮开始了,是弟弟找。我藏在姐姐藏的床底下,弟弟很机灵数好了一瞟把我找出来,接着把所有人找了出来。三四两轮,我躲在洗手间,一直没被找到,直到第五轮,才出来。我们玩到吃饭,个个满头大汗,十分开心。
今天玩捉迷藏,我欢乐中懂得人要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