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们昨晚作业,便开始玩捉迷藏的游戏。
由我先躲弟弟来找。弟弟闭上眼睛“1.2.3…….”地数起来,我找来找去没有好躲的地方。走到房间里,我灵机一动,躲到了床底下。弟弟经常哦:“我找到你啦。”来骗我出去,一次,弟弟从床边走过,我捂住嘴笑了起来,终于,他把头探到床下,一眼看到了我,我就输了。
我们石头剪刀布,又是我躲他找。我想了又想,想起来以前我把被子裹住自己,连爸爸妈妈也找不着我,我决定再试一次。我立刻到床上,用手抓住被子的两个角,把自己裹住,再双脚回收趴下,我想,这个时候我特别像个大粽子吧。弟弟开始找了,他又喊着:我找到你啦!我找到你啦!每到一个房间喊一声。我心想:我可不上你的当。弟弟走进房间,有去床下找,去柜子里找,去卫生间找,找了一通没有发现我,就去其他房间了。我心里暗暗高兴:这个方法还真好啊!过了好长时间,我等不住了,怎么还没有来呢,热死了。我撑开被子哈哈大笑,弟弟这才发现了我。就这样,我自投罗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