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4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风风、丽丽在我家院子里玩捉迷藏。
我和风风、丽丽划拳,风风输了,我和丽丽赢了,该风风找我和丽丽,我们让风风闭上眼睛,我和丽丽去找地方藏身。风风从一数到十,他就找我们了。
正在风风四处寻找时,突然一元钱滚到了风风的脚下,风风一看,说:“哪里来的一元钱哪!难道是天上掉下来的吗?”他捡起来笑了。他拿着钱往前走,丽丽被风风找到了。风风拿着一元钱,对丽丽说:“这钱真是宝贝呀,感谢它让我找到了你。”
我见丽丽被找到,我想,得想办法躲开。正好来了一个卖报的,我赶紧买了张报纸,跑到人多的地方假装看报纸,用报纸挡住了身体,风风把整个院子找遍了,也没有找到我。这这时风风走到我跟前,问我:“叔叔,你见过一个穿着黄颜色衣服的小男孩吗?”我忍住笑,装着大人的声音回答:“没有”。风风愣了一下,转到报纸后面说:“小飞,你真狡猾,差点把我骗了。”我笑着说:“差点把我憋死,还叫我叔叔哦!”风风说:“哼,还装大人的声音,我对你的声音太熟悉了。”“哈哈……”我们开心地笑了。我们从早上玩到中午,都累了,然后各自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