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5
捉迷藏是我最喜欢玩的游戏。今年暑假的一天晚上,天气凉爽,我就叫了哥哥、妹妹和弟弟一起玩捉迷藏的游戏。
我们开始用“石头、剪子、布”来确定谁来找。我心里在想平时我都能够赢,这一次的运气也不会差吧。出乎意料的是,我居然成了一个要找别人的人了。我的下巴拖得老长老长。
我站在墙边一边数着:“1、2、3……”一边偷偷地看她们的行动。开始,她们聚在一起商量着什么。等到我数到“30”再一次去看她们的时候,她们居然全都不见了。我悄悄地转过身去,看到一个人也没有了。我便轻轻地走过去找了起来。门后?没有。床下?钻不进去。他们都去哪里了呢?于是,我便开始进行“大搜捕”。我找遍了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还是不看见这些人的半个影子。
我走出房间坐在地上发起了愁来。她们会躲到哪里去了?奶奶看到我垂头丧气的样子笑了。她向门外努努嘴,我立刻冲出门去,这几个坏蛋正坐在那里吃雪糕呢!他们看到我出来在哈哈大笑,甚至手舞足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