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7
童年最开心的事情是和朋友们玩了一个我们自己改编的游戏——“警察抓小偷版捉迷藏”,游戏规则是警察看见小偷后还要抓住他才算赢,我们游戏范围很大,有花园,还有横七竖八的小道,我们可以在小道上尽情地奔跑,因为那里不会有车子开来开去。
游戏开始了,当警察的雨宏闭着眼睛开始数数了,“5、4、3、2、1,开始”!当小偷的我们偷偷摸摸地跑进小道,我和毛毛站在外面放哨,其他的人躲到墙角边紧张地等待着,不敢发出一点声音。雨宏睁开眼睛后,东张西望,突然,他看到了刚把头探出来的毛毛,就像冬天饥饿的野狼,箭一样地朝我们猛冲过来,我迅速地跑开了,其他的人看到我跑了也赶紧跟着跑,大家非常紧张地边跑边叫,横冲直撞,根本就不管边上的行人,生怕自己被抓到。差一点,雨宏就要抓到我,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一个办法,假装惊讶地跟雨宏说:“看,天上有UFO!”雨宏还真抬头看了看,就在那一瞬间,我跑了老远,大笑:“哈哈哈,被骗了”!雨宏被气得是火冒三丈,只得认输了。
不一会,时间到了,大家都得回家了,我们玩得汗流满面,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