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捉迷藏11
前几天去了泰州,和哥哥在家里一起玩捉迷藏。
一开始是我先找,哥哥躲。他先躲在床后面,我进了房间后,先瞎说了一句:“哥哥,你躲在床后面,我已经发现了!”没想到哥哥真的从床后面出来了。轮到我躲了,哥哥先去上了一个厕所,我将机关都布好了。我把床上的被子放下来,里面放了两个枕头,看上去就像有人躲在被子里一样。然后我还把我玩的枪扔在地上。另外一个房间里,我也把被子放下来,还把鞋子放在床前,冒充我躲在被子里。其实我躺在床后面的地上。哥哥开始找了,先看到我扔的枪,就往后面的柜子的一看,说:“别把枪扔在地上。”没想到柜子后面根本没人。然后他到了两个被子都放下来的房间,以为我躲在被子里,没想到又扑了个空。
最后还是我自己出来的,哥哥正在客厅四处找我,看到我出来,还问我:“你从哪冒出来的?”我说:“我一直躲在房间的床后面,你都一直没发现。”哥哥一拍脑袋说:“哎呀,我只顾着看房间的被子了,没发现你躲在床后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