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9
校园的美景引人入胜,美不胜收,尤其是后花园。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校园里的后花园也苏醒了过来。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仿佛在呼吸新鲜的空气。嫩叶也不知何时从树枝上悄悄地爬出来,又像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演奏着春天的歌曲。小野花开得到处都是,把绿色的大地点缀得五彩斑斓,给春姑娘披上了一件绿中带点的花衣裳。
初夏,合欢花盛开了,远远望去就像一颗颗粉中带红的星星。在微风中,树叶随风飘动,“沙沙沙、沙沙沙”,为夏天奏响了一首清凉之歌。紫罗兰伴着这样的歌声慢慢盛开。那一串串的花朵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令人陶醉。风儿一吹,似乎能奏出和谐的乐章。在这样的夏天,“三个小男孩子”顾不上炎热,在合欢树下尽情地“踢足球”呢!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欢乐的笑容!那么开心,那么尽情!
夏天的花园令人难忘,秋天的花园则更令人印象深刻。倘若我们走在那条石板小路上,就像是走在了钢琴键上,随着我们的步履穿梭,弹出一首首秋天的歌曲……伴着歌声,树叶开始凋零,地上一片金黄,给秋姑娘披上了一件金色的服装。桂花也开了,迷人的香味充满整个校园,十里飘香……
当然,校园的美景远不止这些,但我独爱这花园。当我心情愉悦时,与小伙伴们穿梭在花海中,一起嬉戏玩耍;当我孤单失落时,我会独自走到花园中,听听鸟鸣,可以解忧。
校园后花园,是我的“内心花园”。是它,让我感到快乐,感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