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10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尤其是那给校园增添许多生机的大花坛,那里多姿多彩,那么生机勃勃的小草,那么茂密的大树,那么松软的土壤。花坛里的景色四季不同,各有千秋。
每当万紫千红的春天来临时,校园就会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粉色的、白色的樱花也悄悄地开放了,花坛的花好像在说∶“快来看啊!看看我是多么美丽啊!”这招还真灵!一个个同学都朝那花坛挤去。挤着挤着,一枝枝小花好像变得越来越高了。无数的枝丫紧挨着,好像都在争分夺秒地向同学们展示优美的身躯。
春姑娘走了,夏天到了,太阳先生用尽了它全部的热量,可把同学们给热死了!这时,花坛里的一株小树变成了一棵又大又茂密的树木,同学们都在那乘凉呢!在那聚集500或600人,一定不觉得拥挤。小树正在茂盛的时期,花儿给小树加油,多美好的一幅美景啊!
渐渐地秋姑娘来了,全部的花都枯萎了。唯独那一片菊花在开放,秋风吹着菊花,菊花仙子在那秋风中翩翩起舞。
冬天来了,那美丽的花坛一下子成了枯萎的花坛,只有梅花在跟那寒冷的冬天抗争着,怪不得梅花被称为冰天雪地里的烈士英雄。
校园里的花坛是一个伟大的魔术师,一年四季开着不同的花,花儿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