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4
我们校园很美,最美的景色要属教室门前的那一座花坛了。
记得有一次上学,我来得特别早,路上只有零星的几个人在走。就在这时,我看到了教室门前美丽的花坛。花坛里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朵,有红的、黄的、紫的、还有白的它们在薄雾下的笼罩下显得格外美丽。我不禁责怪自己,我天天都能看见这些花坛,为什么从来没发现它们的美呢?于是我慢慢地走到花坛边,轻轻地抚摸着花旁的一丛小草,尽量不碰到大自然给予它的珠饰露珠。
我静静地看着花坛,就在这时,从远处刮来了一阵风,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心里想着:小草会觉得冷吗?于是我伸手抓了一大把枯黄的落叶盖在嫩草上,希望能给小草带来温暖。啊,枯黄的落叶呀,你知道吗?在你的躯体下,是一丛丛燃着生命之火的小草
其实,美丽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大自然的很多秘密也正如法国的艺术家罗丹所说的:“生活中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学校的花坛可真美啊,你想来看一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