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8
走入我们的校园,就会被那花香袭人的小花坛吸引过去,这花坛里的花仪态万千、姹紫嫣红,真是美极了!
那四时不谢的月季花在花坛的正中间长了出来,有的刚从土里钻出,有的真含苞待放,有的已经绽包怒放,绚丽多彩的花朵有的红得如火,有的粉得如霞……花儿们有的昂首挺胸,有的害羞低头,还有的花儿在对着说悄悄话呢!
在这馨香阵阵的月季周围,还有许多妩媚动人的花朵,在月季花的左边就有那一直向上攀的牵牛花,牵牛花又叫喇叭花,它的形状像一个个小喇叭,“滴滴答、滴滴答”,喇叭声引来了蝴蝶和蜜蜂,它们正一边听一边忙着采蜜。
月季花的右边摆着几盆太阳花,它们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哟!你看,小巧玲珑的太阳花在太阳一升起来的就迎着绽放,可爱的笑脸不仅向着太阳,还会跟着太阳转呢!不信,你瞧:太阳在东边升起的时候它向着东面,太阳在西面下山,它就向西,花瓣还会像收伞似的合拢,虽然太阳花没有异香,但它还是那么的美丽、动人。月季花的前面是玉洁冰清的百合花;后面有娇艳欲滴的杜鹃花,还有……哗!花真是多得不计其数。
花儿的美是离不开绿叶嫩草衬托出来的,在这花坛里,你不仅可以看见碧绿的花叶,还可以看见浓而密的小草,犹如给花坛铺上了一张厚厚的嫩绿色地毯。
校园里的这个花坛虽算不上国色天香,但也幽香醉人,实在是无以伦比,让我实在喜爱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