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11
我们学校的花园,每个季节都是不同的美。春天是生机盎然的美;夏天是恬静雅致的美;秋天是硕果累累的美;冬天是纯洁寂静的美。
春姑娘来到我们学校来,在花园停住了脚步,这个时候,我也尽情欣赏这美不胜收、妙不可言的景色。朋友们,看,那一串串红加绿的一串红,随风飘荡,好像在为大家招收呢!不仅是一串红盛开着,那一盆盆月季花也开得正艳。这个时候,它们似乎正在进行选美大赛,可是都不分上下,都半斤对八两。虽然它们没有玫瑰的华丽,但它们很朴实;虽然它们没有玉兰花的芬芳,但它们却是以自己的身姿吸引着别人。这时候,我脑海里呈现叶绍翁《游园不值》中“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
春姑娘换上了夏哥哥,夏哥哥将月季花种在这儿,这时的月季是黄的,如同是一个个在校园里美丽的笑脸,远看漂亮极了,近看花瓣一层一层,像一位少女。
秋天到了,不用说,校园最美的花归菊花莫属了,有黄的,白的,紫的,红的,如亭亭玉立的姑娘,我最喜欢白菊花了,因为它很纯洁,很美丽。
凛冽的寒风把可怕的冬天请来了,花园里覆盖了一层厚厚的霜,给人一种纯洁寂静的美……
每天,生机盎然,清香四溢,欢声笑语,都从这儿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