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美不胜收,犹如仙境一般。特别是校园两旁的花坛。那儿的春天鸟语花香;夏天繁花似锦;秋天清香四溢;冬天景色如春。
校园里的花
春天就像花儿的领导师,春天一来,迎春花像小女孩的辫子,上面扎着一朵朵金色的小花,像我们的眼睛眨呀眨,迎接春天的到来。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花坛中央的雪松了,他就像穿上了一件绿色的“新衣服”;雪松下的杜鹃花绽开了迷人的笑脸,他们围着雪松跳起了欢快的舞蹈;杜鹃花还给雪松伯伯戴上了粉红色的“花环”。杜鹃花脚下的一丛丛绿化草,碧绿的叶子伸展开来,好像正踢腿伸腰呢!你看!那迷人的美人蕉,黄橙橙的、红艳艳的花瓣一层层的包在外面,形成了一朵朵精美的花,像一个个婀娜多姿又有点害羞的小姑娘。蝴蝶花也是如此,好像一大群蝴蝶在飞舞。
花草上沾满了露水,仿佛一颗颗透亮无比的珍珠。加上清脆婉转的鸟鸣,使这姹紫嫣红的花坛变得生机勃勃。
校园是我成长中的摇篮,也是我心目中的花园,是它使我的童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我爱这风景如画、环境优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