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15
春天来了,春风习习,万物生灵。校园里的花开得可多啦!有像鸡冠似的鸡冠花,有火红色的美人焦,有喇叭似的紫茉莉,有蝴蝶喜欢的恋蝶花……
我最喜欢的要数美人焦和紫茉莉了。远看美人焦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近看像小姑娘头上扎的红蝴蝶结。我还看到蜜蜂在美人焦旁边一过“嗡嗡”的叫,一边拍着翅膀停在又大又红的花瓣上,争着飞进花芯里。一阵风吹来,美人焦的花瓣摇摆起来好像正招着手对蜜蜂说:“蜜蜂妹妹,谢谢你为我传播花粉。”我得入了迷,仿佛自己变成了一只蜜蜂冲着美人焦笑。
紫茉莉也是我喜欢的一种,白天紫茉莉总是闭着嘴也许它在睡懒觉,也可能它怕放出喇叭声影响我们学习呢!
校园里的花千资百态,绚丽多彩。花儿呀,你尽情的开放吧!让我们的校园因为你们而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