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13
我的校园里有美丽的花儿,有嫩绿的小草,还有粗壮的大树。
春天的早晨,我们来到学校,走进校门一阵清香扑鼻而来。那正是我们学校里种的金银花散发出来的香味,我们都会情不自禁的走到花坛旁边停下来闻这金银花的香味,我们一闻就是几分钟。有的人还会说:“啊!这真是春天的味道啊!”这就是春天的香味—金银花。
夏天的最香的花莫过于我们学校中间池塘里的荷花了!知要一下课,我们就直奔池塘观赏荷花。比起春天的金银花,荷花又具有一大特色,荷花的花香和金银花的花香相比荷花的香味要更胜一筹。荷花沾淤泥而不染,金银花可以泡茶。荷花就是夏天的味道。
秋天的花那就更香了!那就是桂花,我们学校足足有五棵桂花树。每次我们来到学校都会在桂花树下捡一些掉下来的桂花,我们通常都会捡一小杯桂花拿回家去泡茶。这些桂花树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可是结出的花却一点也不显少。每次秋天的时候整个校园都充满了桂花香。
我们学校的草虽然大部分都是一些没有名字的草,可是就是这些没名字的草也有自己高尚的品质,那种品质就是被风吹还是火烧都永不屈服。草的生命力很顽强,就算被火烧都还能再生长。
我们学校还有许多的树,有桂花树、杨树、柳树、桐树……其中,最大的树还是非桐树莫属,因为那棵树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了,必须要六个大人才能抱那树一圈,你们可以看出来这棵树有多大了吧!
这就是我的校园里的花草树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