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花6
我们的校园里有很多花坛,即使季节变换,它们依然美丽。
春天,万物复苏。学校里的花坛冒出了小草的嫩芽。过了几天,从泥土里可以看到星星点点的五颜六色的花朵。蝴蝶在花坛中翩翩起舞,真是美丽极了!
夏天,柳绿花红。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芬芳迷人。花儿五颜六色的,有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粉色的……真是令人应接不暇,陶醉其中!大树,撑起它茂密的枝叶,组成了一把伞,为我们带来了片片绿荫,好不惬意!
秋天,落叶飞舞。金黄色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花坛里的花儿谢了,却有顽强的菊花还在陪伴着我们成长,茂密的树叶也变成了金黄色飘落下来,这是秋天翩翩起舞的蝴蝶吧!别说,虽然落在了地上,却依然那么迷人呢!
冬天,大雪纷飞。一片白茫茫的小花坛,是最美的时候了!菊花虽然谢了,不过还有梅花和冬青陪着我们一起学习。同学们堆雪人、打雪仗的欢声笑语也在为花坛助兴呢!
我喜欢校园的花坛,因为它的一年四季,都是那么有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