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14
十年后,在一座世界最高摩天大楼第158层,有一间豪华而又气派的办公室。拥有这间办公室的企业家,资产千亿,Oxford软件集团的新董事长就是我——李泓嘉。我考上了美国牛津大学,获得了商学博士学位。
从那以后,我白天就读书,晚上就设计软件。多年来辛勤劳动和努力奋斗,研制了一种Oxfordxin软件,能将各国语言反译成各国语言,也能将电脑上需要改的各国语言改成想要改成的语言,对不懂外语的人有莫大的好处。
最理想软件是DCF,指采用别汉棱镜的直筒式望远镜。为了增加色彩的对比度、鲜明度,提高观测效果。一般镀膜层越多、越深、越厚的,观赏效果越好,亮度越高。DCF可以随意增加减少色彩的对比度、鲜明度,成为最好的、最先的进望远镜。
公司的产品愈发愈好,生意蒸蒸日上,成为世界上一流的成功人士,让外国人瞧瞧,中华民族是最聪明、最富有创新力的伟大民族。而我,则是这伟大民族中一颗璀璨的星星。
我成功后,并没有忘记周围的人,总是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用财富去回报社会。
我暗下决心,要努力学习,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