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2
三十年后已经是20xx年了,那时候我有自己的世界的服装、食品、文具、药物集团,我已拥有过千万亿的巨额,我早已拥有布加迪威龙、兰博基尼、法拉利、保时捷、劳斯莱斯、捷豹、私人直升飞机。
现在,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集团,那时我的食品集团早已把达利集团给打了下来,我的集团有八九十米那么高,占地面积有一千多平方米。
不过,我的家也是很大的有七八十平方米的游泳池,还有八九十平方米大的养鱼塘,还有一百九十平方米的花园,我的房子有五栋大别墅那么大,就只有我、老婆、爸爸、妈妈、丈母娘、泰山、和孩子们住在这大房子里、有时会孤独。
我早上一上班,我的超级智能透明手机就提醒我下午两点到泉州聚龙外国语学校同学聚会。
到了下午两点,我开着布加迪威龙到聚龙外国语学校,到了母校门口,我看到了王博奕也开着布加迪威龙,黄鑫源开着兰博基尼,出云芊开着劳斯莱斯,到了食堂,我们吃着糕点大师高景儒做的糕点,吃了使人感到了幸福,听着曾思睿唱的歌,听了使人兴奋不已,我们还吃了世界的厨神黄家豪炒的青椒炒肉,吃完了,还看着世界作家陈哲雅写的《哲思雅慧》让人悟出许多人生的道理。我们还欣赏了画家张嘉豪画的风水画,欣赏完了,发明家周盛龙又送了我们每人一双他发明的智能运动鞋,跑步起来极快,还可以加速。
这就是三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