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11
20年后的我已经是成年人;20年后的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活泼好动;20年后的我将成为“引人注目”的焦点;20年后的我将会有一份很好的职业。
从3岁到9岁,我一直不知道长大成人后应该选择什么职业。但是,现在我有了一个点子—当警察。虽让当警察容易受伤,但是为了国家利益,宁可自己牺牲也要保全人民的安全。有那么一天,我穿上警服,戴上,配上,心里感到无比自豪。可以过了几天就发生了一起枪杀案,我们奉命去勘察现场,通过指纹对比找到了罪犯。于是我带领特种去一座破旧不堪的房子追捕。突然,只听“砰”的一声,一颗子弹从某个窗口飞驰而来,打在了墙上。我立即下令所有特警各就各位,埋伏待命,我举起枪,朝刚才子弹射出的方向一阵猛射。就在一瞬间,一颗子弹朝我飞来,我往左一闪,弹头和我擦肩而过。我想这样下去可不行,得带领队员突围。于是,我带领绕过大厅,撞开后门,冲了进去,与歹徒搏斗起来。我们与敌人短兵相接,打得难解难分,最后歹徒们奄奄一息,被我们当场活捉了。他们被戴上手铐,押进了监牢。我为第一次顺利完成任务而自豪欣喜。
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就应该为自己远大的理想付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