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6
十年后的我浙江省绍兴县马鞍镇新围分校三年级孙芳十年后的我是怎样的呢?我陷入了沉思……
我走在一片树林里散步,突然迎面走来一个西装革履的年轻人,我盯着他的脸,越看越惊奇。呀,这个长得和我一模一样!我忙走上前问:“你是谁?为什么……为什么和我长得一样?”
“哈哈,孙芳,你不认识我啦?我是十年后的你呀!”他边微笑边用手抚摸着我的头。
我顿时来了劲儿。“你就是我?你现在干什么?”
“别着急!”十年后的我说,“你希望我干什么呢?”
“当老师!”我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
“对了,我就是一名幼儿园的老师,还是班主任老师呢!我把我所有的知识教给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使他们感到了生活的乐趣……”他滔滔不绝地介绍着自己当班主任老师的事情。我听了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我还想再问,只见一阵风后那老师突然不见了。周围的树木变成了许多人,有农民、工人、作家、画家、等各行各业的人,令人惊奇的是,他们和我长得一模一样!他们突然开口说话了“孩子,未来是未知的,只有勤奋学习,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未来。”话音刚落,他们全部消失了,周围一片安静。
“啪”,笔掉在地上的声音把我惊醒。啊,一场梦!
从现在开始,我要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