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3
十年后,没人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写的,都是我想好像出来的,我想这些就叫做梦想吧!
十年后的我,已经二十九岁了,也许是个上班族,每天过着朝九晚五的规律生活,日子平淡如白开水,我想,我那时应该会开着甲壳虫,开始我每一天新的一天。上班,下班,回家,吃饭,上网,睡觉。如果那时我有了男朋友,我也会去约会,好像每一对平凡的恋人。
十年后的我,当然也有可能,成了“圣女”每天最烦恼的就是各种各样的相亲。我在相亲的同时,妈妈在那里嘀咕:这都二十九了,怎么还嫁不出去?
十年后的我,也许已经结婚,更早一些,我也有可能已经有了小孩,左手牵一个,右手牵一个,老公抱一个,这是我理想的婚姻,我最初的设想,二十五岁结婚,刚刚好,不老也不年轻,我的奶奶她们也希望我二十五岁结婚,不知道我的小孩是不是南方的,不知道那时候喜欢我的人还会不会和我联系,他的生活会怎么样?是否还惦记着我?
明天是人生中最多变的不可预料。也许下一刻,我就会离开,永远的离开,只留下冰冷的身体,任由爱我的人在我身体哭泣。纵然我舍不得,也不得不舍得,我也无能为力。毕竟,这里不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的世界,我不知道十年后的我看不看得到这篇文章,还会不会记得我现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