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9
今天的我,酷爱打电子游戏,虽然老师和爸爸妈妈总是限制我,但我还是偶尔偷偷地游戏。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个三十一岁的成年人。
那时候,我已经是一名成功的游戏软件工程师,并且拥有一家著名的游戏软件开发公司。每天早晨,有个高高大大的年轻人,从宝马车上下来,戴着一副无框超薄眼镜,匆匆走进东山区的一栋高级设备楼。那,就是我。
办公室设在第301层,可以透过落地单向透光玻璃窗,看到东山区一带伫立着数不清的高楼大厦。阳光照耀在宽敞豪华的办公室里,人工智能主机“Amy小姐”启动所有的电脑,我也进入了工作状态。
电子邮箱提示铃响了,哦,原来是今天的《网络精英报》,头版就刊登着我的大幅照片,边上还详细介绍了我设计的游戏软件《中华五千年》荣获本年度十大网络游戏冠军。这个游戏是我专门为中小学生设计的,除了大家喜欢的战役和策略,更重要的是,这个游戏包含了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明,大家可以在玩游戏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学到很多的历史文化知识。
我开心地笑了,决定在接受颁奖的那天,把一部分奖金捐献给教育事业,并且免费赠送20xx套游戏软件给广州市的中小学生,让更多的学生把兴趣从血腥的杀戮游戏转移到这类寓教于乐的游戏中。
我和同事们正在开发一个更新的知识面更广的游戏《世界五千年》,要不了多长时间,这款游戏也将投放到市场中去。
为了我二十年以后的梦想能够变成现实,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