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不仅变成了一个稳重大方的姑娘,而且成为了一位多才多艺的大学毕业生,还找到了自己喜欢的职业,当了一名歌手,或主持人,或演员。
如果是歌手,我希望能好像艾薇儿、张靓颖那样,当一名实力派歌手。既会唱歌,又会写歌,还会唱英文歌曲,经常参加文艺演出,每当我站在台上唱歌的时候,台下会有一大批的观众鼓励我,支持我,欢迎我。
如果是主持人,我希望能好像何炅、谢娜那样,当一名娱乐节目的主持人。能随机应变,临场发挥,说学逗唱,样样都会,经常上电视主持节目,特别希望能到湖南卫视主持,所主持的节目幽默风趣,很受观众喜爱。
如果是演员,我希望能好像张翰、郑爽那样,当一名出色的演员。能适应不同的角色,做到演什么好像什么,演的惟妙惟肖,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不过我希望多演一些特别搞笑的喜剧片,把欢乐和笑声带给千家万户。
十年后,我的希望还有很多。也许这些只是一个梦想,但我相信,每个人都有梦想,只要我们坚持梦想,永不放弃,不断努力地去追求,心中的梦想就会变成现实。希望十年后,能看见一个多才多艺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