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12
在大千世界中,我想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妙的理想,正如列夫·托尔斯泰所说的:“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是啊!每个人都要为理想付出,理想是能点亮人生的。那就让我们来谈谈十年后,我会怎样吧!
跟随理想,我希望能成为一名科学家,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会努力。虽然气馁过,懈过气,放弃的念头也有过,但那已经成为过去,我要为理想奋斗,让我的理想成就辉煌,直到实现,证明这不是妄想。 十年后,我不会因为太劳累而放弃,不会因为其它不足而放弃,理想在我心中有无穷的力量,它会推动着我前进。我坚信:只要坚定地树立自己的理想,理想发出的动力,会令人克服重重困难,战胜种种挫折,不断向自己的人生目标迈进,最终到达理想的彼岸。
有句话说的好: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向我们少年儿童理应树立正确的理想,树雄心,立壮志,刻苦学习,大胆实践,创造出无悔而永恒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