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4
我一直都不想长大,可是不得不长大!
这个“梦”从我小学二年级就开始了,一直到现在五年级“梦”始终还没醒。我现在想着这个“梦”是不是也该醒了?
我在幻想着:我永永远远是一个小孩子。每天家里的家务不用我做,每天做在电脑前玩游戏,每天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什么事情都不用我做,更重要的是:作业一定会很少的,不用每天写作业写的累死累活的,我也不喜欢住校,因为长大的时候上学是一定要住校的。
因为我每天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所以有很多要我“自己”做的事,都是“妈妈”做的,妈妈每天累死累活的给我这个小孩子操心,给我干这干那,而爸爸呢,他也不例外:他每天努力“工作”。只是为了想让我们这个“家庭”过好一点。每天工作完回来就会问我:今天学的什么啊?你好好学习没啊?作业写完没啊?以前我听了会回答,写完了,爸,你就别管我了。
不过,现在:我会好好的回答爸爸的,说:恩,我当然写完了,而且很快喔!因为,我是你的女儿嘛!
我感觉长大这个“梦”该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