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4
我是一条小鱼,我不想长大……
我是一条小鱼,我喜欢和我的朋友们在小溪里嬉戏。我会找我的朋友——红金鱼灿灿,和它一起做游戏,一会儿我追它,一会儿它追我。我们还会一起去练习跳龙门呢。我们在一起会快乐地聊天,一会儿说哪个倒霉的家伙被人们钓走了,一会儿说哪些小家伙又诞生了。
我是一条小鱼,我喜欢在大海里探险,喜欢和朋友们成群结队的去旅行。我们在岸边的浅水区里看见了长着大钳子的螃蟹,在大海的中央看到了凶猛的大鲨鱼,我们差点成了大鱼的午餐。我们还看看见了珍珠贝和那些闪闪发光的海星。旅途中,我可以只吃一些海草,不用担心会像那些愚蠢的大鱼因未捕到食物而挨饿,也不用像那些带刺的海胆因量太大而发愁,只要一点海草就可以让我吃饱一天。
我是一条小鱼,我能灵巧的躲开鱼钩,防止被抓,因为我对喷香的鱼饵不感兴趣,我只吃海草。我也能从渔网中灵巧的躲过,因为我实在是太小了。可那些大鱼就不行了,所以我为了不让自己变成大鱼就尽力不多吃。有时,我和一些朋友用力地将一根海草咬断,还可以尽情地玩荡秋千……
我不想长大,不想长大。因为长大了不但会为食物发愁,而且整天还要提心吊胆过日子,天天生活在恐惧和烦恼之中,所以我不想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