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2
看着手中的照片,我陷入了沉思:一个小男孩正和一群小伙伴们在绿茵的草地上热火朝天地踢着足球……
我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突然“高音喇叭”对我喊道:“快去做作业!”我无奈地吐了吐舌头,拿出作业,开始埋头苦写……
现在的我,多想让时光倒流,回到快乐的过去。可时光匆匆,我还来不及反应,那么多的烦恼就接踵而来了……
我不想长大!长大之后,就再也没有无忧无虑的生活。从前,我大概只有五六岁时,那生活就犹如天堂一般,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还可以肆无忌惮地和小伙伴一起快乐地做游戏,而且最重要的是没有这么多作业。
我不想长大!长大之后,就要面临工作或家庭上许许多多的烦恼。例如:找不到好工作,工作面试不成功,钱不够花等等,爷爷奶奶上了年纪……长大后的世界太忙碌了,那我得有三头六臂才能做得完呀!
我不想长大!长大之后,许多小伙伴们就会离我而去,许多玩具也会被妈妈收拾进储藏室。幼儿园的小伙伴们,已经到各自的小学读书。我不知道他们上了哪所小学,不知道成绩好不好,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认识新的好朋友……我多想和他们一起,再做一次游戏啊!虽然,未来我可能也会遇到更多的朋友,更多好玩的东西,但是这都是我宝贵的记忆啊!记忆中的美好一去不复返。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让哆啦A梦给我一扇传送门,或者像彼得·潘那样永远留在梦幻岛上,和胡克船长做斗争,永远永远不要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