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2
我很想阻止时光的流逝,因为我不想长大?
小时候,总盼望着长大。因为长大了就能自己出去玩耍,自己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再也不被大人管了。
可长大了又想回到小时候,因为长大了就会有许多烦恼,变得不再像以前那样快乐。
如今我上了小学,随着年龄的增大,也随着作业的增多,每天都睡不够觉,无精打采的。好不容易有个双休日,却还是跟平常一样忙碌,不,是比平常更忙碌。“做作业、看书、学美术……”将我整个周末排得满满的。再看看书桌上的“小山”,我无可奈何地摇了摇头,继续埋头苦干。再想想以前上幼儿园的时候,一到周末就能痛快地玩一番。
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每一次放学回家,就和妈妈说幼儿园里发生了什么好玩的事,老师将教了什么啊之类的事;可现在放学回家就和妈妈抱怨学校里教的知识难,学不会之类的话。
“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我不想,我不想长大,我宁愿永远又笨又傻……”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心中就会有一丝忧伤。我不想长大,我不要做被“关在笼子里的鸟”。我想奔跑在绿茵茵的草地上,去享受蓝天、白云,在拥抱大自然,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去……
我不想长大,我想永远做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但是,人终究还是要学会长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