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15
有一首歌唱道:“我不想我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我觉得这首歌唱得太好了,以前小时候没有像现在这么多的作业,没有大人的无尽唠叨,只有快乐,只有欢声笑语,真好。
记得小时候的我经常有很多的时间来上各种我喜欢的兴趣班,有很多的时间来给妈妈和同学制作生日和节日的礼品,而现在,却要听从妈妈的意愿,报自己不喜欢的数学奥术补习班,写许多妈妈额外布置的作业。在妈妈同学的生日到来之时,才匆匆地制作一些粗糙的礼品,或是随便购买一些礼品。根本就没有了以前的等别人第二天告诉你这份礼品她(他)喜欢与否的期待。不长大真好。
记得以前小的时候,可以经常睡一个大大的懒觉,妈妈也不会来说我。而现在,睡懒觉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根本连想都不用去想,能睡到九点钟已经算很不错的了。为什么?现在正是小升初考试的关键时刻,正是一寸光阴一寸金的时候,在这个节骨眼上,谁敢松懈呀!唉,不长大真好!
记得以前小的时候,妈妈是不唠叨的。但现在我长大了,要考初中了,妈妈开始越来越唠叨,总是天天在我耳朵边说我在考试的时候要仔细之类的话。害得我一天比一天害怕考试的来临。不长大真好!
虽然我希望自己不会长大,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只能去梦里实现这个愿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