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不想长大5
孩子们都特别想长大,为什么呢?有的是为了自由;有的是为了玩上父母不让玩的手机;有的甚至还不想上学。
我的观点与他们完全不一样,我其实并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每次在平安夜里,我的床头总会有着那留着白胡子、穿着红色的圣诞服,挺着大肚子和背着很多礼物的圣诞老人。第二天圣诞节,我的床头总是会有礼物。现在才知道圣诞老人就是我的父母。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我不想失去童年的天真。小时候的我们无忧无虑的生活着。我们总是捉蜻蜓,逮蚂蚱。或者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云朵,议论着∶“这朵云像不像一个大苹果?”“不对不对,这朵云像一个大梨子!”“依我来看,应该像个桃。”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每次在大年三十晚上,吃完年夜饭后,躺在沙发上的我,可以向长辈们要压岁钱。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我长大了,也在说明着父母慢慢变老,我不想看到他们满头白发、满脸皱纹,佝偻着背。
我不想长大。是因为不想与家人们分离;长大后得我,必求学异乡,与家人相距甚远。
S·H·E——这个组合有一首歌,《不想长大》。歌词生动形象地写出了我的心声——不想长大。长大以后我们要失去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