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12
我已经是一个高中生了。虽然很多大人老师都说,十八岁之前就都是儿童,还可以过儿童节。
只是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思想,我们会觉得有些东西很幼稚;我们会觉得,我们已经是青年人了。
其实我们也很希望是孩子。是儿童可以快快乐乐的又唱又跳;可以过最开心的儿童节;可以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可以已经会不去了。再怎么选择,时间是不会停止的。
想想以前过六一儿童节的时候,都会上舞台唱歌表演,还会有礼品,或许还会有点不珍惜能够希望快点长大。看到哥哥姐姐开心的过青年节,觉得自己好小,真巴不得也可以那么大。
现在我们已经不再是14岁了,已经是快成年的人了。反而想过六一儿童节。看到那些孩子们牵着爸爸妈妈的手上街买礼物,真的好羡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们的老师都祝福我们节日快乐。其实我们都知道,这不是我们的节日。但还是很开心,可以收到很多人的祝福。幼心老师跟我们说:“今天晚上我们学校要为所有教师的子女开节日晚会。”听到老师说的那么开心,我都觉得那些孩子很快乐。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恍我们从一个小孩变成了一个大孩子。想起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跳的那个舞蹈。好像觉得是昨天发生的一样,原来我们也曾经过过六一儿童节。
很多东西过去了,就再也收不回了。就像是时间一样。我们儿童过;我们成长过;我们快乐过;我们伤心过。但是最重要的是我们明白了:要珍惜时间,就像珍惜自己的童年一样,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苦涩的回味,那是伤感的。
我们已不再是儿童。我们更要学会一切东西。因为那段失去了的快乐时光是永远也回不去的。让所有的孩子都开心的笑吧!
他们是最可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