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9
是啊,转眼间就已经快三年了,回想起当初刚步入初中校门的时候,带着期盼,拥着好奇之心,不知将来这三年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时间没让我失望,我用汗水换来过荣誉;我也没少受折磨,学习上的困难、交际中的不愉悦等。
初中三年给我上了一课,它让我懂得了时间的宝贵。回想起小学的时候是多么盼望时间过得更快一点啊,小时候常想:我要快点长大,长大了就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可在一天一天的成长中才发现那不是像想象中的那样美的。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没有汗水,又哪里来的甘甜?再者说来,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时间一去不复返,我们已经回不去了。我们能做的只有把握好当下,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做让自己觉得后悔的事情,多替他人着想,不要辜负自身的价值,不枉来过这美丽的人世间,不负走过这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