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6
前几天,我做了一件后悔的事,直到今天,我一做起事就会想起这件事。
那天,阳光火辣辣的焦烤着大地,大地如同一个大蒸笼,走在上面热的让人受不了。这时,只听“叮铃铃”的响声,那是放学的铃声,我们如同一只只欢快的小鸟你追我赶地跑出教室,来到爸爸妈妈身边,离开了学校。回到家中,妈妈让我写阅读记录卡,就在这时,发生了一件让我后悔的事。
妈妈让我写阅读记录卡已经半小时了,可我没写几个字,拿着书本翻来翻去,正巧被妈妈看见了,妈妈生气了,说:“你以后做事自己干,我不来帮你了,也不催你了。”我听了,感到特别后悔。妈妈平时工作多忙啊,她每天一早就去医院上班,每天有一大堆医疗用品要消毒,工作时根本没法休息,回家也很晚了,而且还要辅导我作业。每次我学习遇到困难,妈妈都会来帮我,她会和我一起读题,给我讲解,让我一点点会做,不理解还会给我屡次地讲,一直到我会做为止。想到这里,我越想越后悔,越想越后悔,后悔自己做作业不该拖拖拉拉。于是,我向妈妈道了歉,并保证以后作业一定不会再拖拖拉拉,妈妈说:“要用行动来证明。”于是,我一连好几天都作业迅速,妈妈见了,说:“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我原谅你了。”
这就是我的一件后悔的事,我发誓,我以后,一定认真做作业,不再拖拖拉拉,随随便便的做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