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后悔的一件事3
令我后悔的一件事,在我心里打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虽然说这件事就发生在昨天,但我后悔莫及,也很惭愧。
昨天,我在电脑前面打日记,题目是《亚森·罗宾探案》。由于日记的需要,我便上网去查找了一下关于《亚森·罗宾探案》资料。等我找到了资料,这篇日记让人看了惊心动魄的作文快打完的时候,一直坐在旁边看书的妈妈说她要去睡觉了。我没有做声,只顾着自己打日记。
打着打着,就在这时候,妈妈的QQ号上传来了“小学生家长教育群”里的信息,叫我去看一个网址。我看了信以为真,再加上强烈的好奇心,就点了这个网址。点开一看,原来是一些叫你许愿的东西。而且,许一次愿就要花几元钱。我想:这个人存心想还人。就再点了一下。结果又没有什么收获。“呀!千篇一律的东西!”我有些生气了。正说着,妈妈也被我的话语惊醒了。她赶紧爬起来一看:哟!你才打了这么一点点啊!你在干什么?接着,就把我批评了一顿。我心里的滋味一点儿也不好受,十分后悔。哎!
我非常后悔,如果我不受诱惑,那么我就不会耽误写日记的时间,也不会被妈妈数落一顿。不过,塞翁失马,焉之祸福。我吸取了这次深刻的教训,下次再也不敢了!
哎!我真后悔!这件事真是让我喜也让我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