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不去的回忆2
“又是一年的好风光啊!”我看着去年游山时的合影感叹了一句。这一年过的好突兀,在我身边悄无声息的流逝了。
我怔怔的站在窗口,望着远处的山峰。仿佛,那花儿就长我的在眼前,大树倚靠在我的身后,田野的气息扑面而来,那时的欢笑还萦绕于耳畔。
一个个矫健的身姿,驰骋在原野;一首首欢快的歌儿,传遍四方;一朵朵鲜花都为我们绽放;一张张合影流入我们心房。
没人掉队,没人受伤,只有那弯弯的笑脸正在散放。
长长的队伍,温暖的阳光,大家都吸吮着田间的芳香。
密密的树林,曲折的小径,我们正奔向那希望的远方。
奔跑的同学们已经筋疲力尽,但那山顶的诱惑仍让我们匍匐前进。
山顶已到达,那疲惫的身体上还挂着一张嘻哈的笑脸。从山顶一眼望去,四周一片迷茫,渺小的村庄,乳白色的云雾,有一种身在异境的感觉。来往车辆如蚂蚁穿梭,那葱郁的树林如绿茵茵的草地。还有那远方更高的山峦吸引着我们,总有一天我们会攀的更高,站在那峰顶呐喊,体会那幸福的境界!
一阵大风吹进窗口,促使我打了个哈欠,我从茫然中回过神来,发现游山的合影已不见了。我再也没有找到那张合影,但那却成了我们永远抹不掉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