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秋高气爽,晴空万里。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中心小学一年一度地秋游活动。全体师生在操场上集合。就这样,秋游拉开了序幕。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津津乐道。经过一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目的地。这里的空气真新鲜,鸟儿向我们问好,花儿对我们频频点头,树木向我们招手,一切都好像因为我们的到来而变得生机勃勃的。
我们随着导游地领导下,走进了海立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椭圆形鱼缸,里面有神仙鱼、魔鬼鱼、小鲨鱼、比目鱼等不计其数。然后,我们又上了二楼。
鹦鹉表演开始了,首先一位神秘的嘉宾——滑稽搞笑的小丑登场了,他欢快地向我们问好,并且与我们互动,给我们发礼物。过了一会儿,“主角”上场了,它是一只来自澳大利亚的鹦鹉,叫“小葵花”。它向我们展示了它的决技——球上行走。“小葵花”虽然外表娇小,但是它也是个“大力士”呢!
这次海立方之旅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这次活动既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我下次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