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个梦想,能够像小鸟一样在天空自由翱翔。终于有一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泰国,在金沙岛上,我玩了海上降落伞。一到岛上,我抬头就看到五彩缤纷的降落伞在天空翱翔。这一顶顶降落伞仿佛是一只只大鸟,在天空自由自在。我不禁兴奋无比,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去排队。时间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走得好慢好慢!
终于轮到我了,我按捺住兴奋的心情,光着脚走上平台。工作人员为我穿上安全衣,又用降落伞的一头钩住我的安全衣,另一头系在快艇上。还没等我回过神来,快艇就开始在水上飞驰。我“呼”地一下飞上了蓝天。
海风吹在我的脸上,耳畔传来呼呼呼的风声,顿时,我感觉自己轻飘飘的,整个身心到了无比放松的境界。我闭上眼睛,尽情享受在天堂自由飞翔的感觉。
过了好一会,我睁开眼睛。原来从高处往下看,风景也非同一般!大海像一块蓝色的布,一艘艘快艇像甲壳虫,真是美极了!大约飞了三圈,降落伞拉着我徐徐下降,我安全着陆。
如果有机会,我还想让降落伞带着我在天空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