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之旅4
放假了,我们就要去北京玩了。
我去北京的前几天,我打听到有很多同学这次国庆也都要去北京,我不明白为什么有这么多人要去北京,难道国庆是去北京最好的时候吗?盼啊盼,终于盼到了去北京的那一天,我们开始了快乐难忘的北京之旅。
这次去北京我们玩了许多景点,其中最让我难忘的就是爬八达岭长城的经历了。那天天很蓝,风也很大,树都被风吹歪了。我们顶着强风,龟速般的往上爬。其实最陡的那一段是我们坐滑车拉上来的,我们爬的地段已经较为平缓了。但是越往上风越大,我们只好一步一步地往好汉坡进发。经过了四十分钟的努力,我们终于爬到了八达岭长城的最高点——好汉坡。我站在好汉坡上,看着那湛蓝的天空,看着到宏伟的长城,我感到很自豪。长城比我想象中的还要雄伟壮观,阳光下,长城就像一条金色的巨龙伏卧在群山之巅。我知道长城是从秦朝就开始建立的,要知道在这些悬崖峭壁上建立这么雄伟的建筑是多么艰巨的事情,他们几乎动用了所有的能工巧匠来建造那么雄伟的建筑,这才有了我们现在的长城。
今天是十月一日国庆节,我在今天既领略了祖国的大好河山还体会了爬长城的艰苦,今天真是有意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