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之旅10
星期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高兴地踏上了长沙之旅。
我给大家说说我们到长沙橘子洲的经历吧!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说说笑笑来到了橘子洲头。哇,这儿简直就是枫树的天地啊!向远望去,一棵棵枫树似乎是一团正在熊熊燃烧的火焰,我们快步走到枫树下,这时正好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枫叶从树妈妈身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火蝴蝶。我们向路边看去,有的人正在跑步,锻炼身体,还有的老人在长椅上休息。
终于,老师要我们开始采访,我正好看见两位老人在散步,便跑上去问:“老人家,请问您觉得这儿美吗?”一位老人兴奋的说:“美,好美呀!这儿!我见老人毫无保留的告诉了我答案,我连忙说了声谢谢您!接下来我又接着问了几个人,他们也直爽的告诉了我答案。
月落柳梢,劳累一天的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橘子洲。真是难忘的一次长沙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