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14
也许我们的生命不是最精彩的,但却是最值得我们品味的,每一次难忘的经历都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乐趣,一点色彩。或许这些经历不是最美好的,但却是我们最珍惜的,铭记每一个值得我们纪念的时刻,书写一段属于自己难忘的回忆。
这件事情发生在上个暑假,我和我的爸爸妈妈来到了“五岳之首”——泰山,到达泰山脚下,不远处的泰山十分高大、雄伟、如同一个顶天立地的大汉,壮观极了。入山后,我们奋力攀登,开始的路不算陡,我们走得很快,整个山很宁静,仿佛都能听见人们的呼吸声,微风缓缓吹过,两旁的树木摇曳起来,使人神清气爽,舒服极了。山路两旁的景观十分大气,一旁是高大雄伟的柏树林,一边是刻有字的山石。走在山路上的人们几乎人手一根拐杖,路旁不时看到有的人在休息、喝水、大约三个小时,我们爬上中天门,中天门以上的山路可是十分险峻了,我们休息了一下,便开始冲顶南天门了。
可是因为泰山实在是太高了,所以我们不得不乘坐缆车上去。我怀着激动的心终于上了缆车。进入缆车就开始了缆车之旅,不巧的是,我的爸爸有轻微的恐惧症,但爸爸依然选择上缆车,做了一段时间后,我们终于爬上了泰山之巅。
这一路走来,我和我的家人笑过、累过、甚至还想过放弃,但是,我们没有选择放弃,而是一路坚持,终于成功了。当我站在泰山最高峰的时候,面对天上蓝天白云的时候,心情是那么的开心,那一刻,仿佛就像把爬山的辛苦一抹而散似的,忘记了劳累。
那一刻,使我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