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15
难忘的一刻,每个人都有,但难忘的内容都不大相同,有开心的,喜悦的,伤心的,尴尬的,惊喜的,等等,这些时刻对每个人自己都很重要,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忘,而我最难忘的一刻是4年级一次骨折的时候。
那天下午体育课和往常一样先做热身运动,做热身运动时,我就感觉有点难受。这个结束后,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一开始还好,我一直和我朋友聊天,一直到体育委员拿来了一堆小球。
体委拿来球后,一人分了一个,而我不想玩,很凑巧,我朋友也不想玩,所以我们就一直聊天,这时突然有人吓我一下(到了后面我才知道,他在我脚下放了一个球,想让我摔跤),这时我突然踩到了那个球上,因为重心不稳,摔倒在地,在摔倒的那一瞬间,我很难受:是因为我摔跤会让我身体和骨头疼;第二是因为那个人陷害我,让我心很难受。过了5秒,大家都看到我趴在地上,当时喉咙感觉被堵住,说不出一点声音,哭也哭不出来,这时候我有个人把一只手放在我面前,我拉着他的手,坐在了一个地方,我看着我的膝盖,破了一块皮,全是血,但是不是很疼,我只觉得脚骨很痛,拉我起来的就是和我一起聊天的那个,他一直安慰我,还把我扶到了医务室,检查了一下,只知道是膝盖破皮,涂了药,特别疼。我朋友一直安慰我没,我很欣慰。
到了最后,我妈来接我了,去了一所医院,拍了片,检查出来了——原来是骨折复发了。买了膏药,出了医院,一个月后能正常行动了。我很感谢那位安慰我的同学。
从这次小小的骨折,我下定决心和他——那个安慰我的人做好朋友,他在我受伤是安慰我,在我摔跤时拉起我,我要和他做朋友,一定,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