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那一刻5
难忘的那一刻,是那一刻爸爸给我的鼓励。
学校里举行了一场唱歌比赛,一直都喜欢唱歌的我兴奋的报名参加了这场比赛。在初赛时,我成功的获得了晋级,随着一路闯关,我的胜利都给自己送来了不少的自信。于是在最后的决赛时,我自信的认为,最终的冠军会是我。
可是,在这场决赛上,我的对手们都有着不凡的实力,在几场对决之下,我输了,输的很彻底。从赛场下来后,我就伤心的哭了起来。
这场比赛对我的打击很大,几天之后我都还是闷闷不乐的。终于,在一天晚上,爸爸见着我失落的表情时对我说道:“与其花时间伤心,不如好好找找自己失败的原因,机会还会来临的。”
爸爸说这话的时候紧紧的注视着我,爸爸这是在给我安慰,也是在给我鼓励。就在那一刻,因为失败而伤心失落了好几天的我,忽然在心里重新燃起了斗志。爸爸说的对,失败后的我,应该花时间去寻找失败的原因,而不是一味的伤心。因为伤心并不会起到任何的作用,只有重新鼓起勇气去正确面对失败,我们才能够在下次机会来临时,牢牢的抓住,并且做好准备去迎接胜利。
难忘的那一刻,是那一刻爸爸对我说这话时给我指明了方向,也是爸爸用他坚定与信任的眼神给我带来的勇气。
后来的我不在因为一次失败而伤心不已,我努力的寻找着自己的原因,找出了自己在唱歌上一些不足之处。并且努力改正,平常的时候也勤加练习,让自己的嗓音更有可拓性,我在尝试着一点点突破自己。希望在下一次机会来临之时,我能够好好的把握,登上舞台,放声歌唱,最后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