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2
前几天,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外婆外、公家,你们知道吗?我最讨厌坐硬卧,可买来的车票,偏偏就是硬卧。
当天我们来到了火车站,坐上了火车,哪时是上午,我和妈妈吃起了早饭,我们的早饭很普通,是两个包子和一杯牛奶。吃完后,便是我又难受又漫长的火车上的时光了。过了一会儿,天气越来越热,太阳炙烤着大地,什么东西摸起来都热乎乎的,就连冰的水,一会儿,就变成了热的茶。然后,妈妈又教我怎么爬到睡觉的床上,我的床在第三层。那时,我觉得很丢脸,我在想∶我竟然连梯子都爬不上去,真想找个洞,钻进去。等我爬上去后,我叫了起来,因为那太高了,我害怕的动都不敢动,怕我睡着后,一不小心,就从那掉下来。因此,我一直睡不着,过了一会儿就下来了。后来,我越来越觉得很没劲,只是吃吃零食,看看风景,玩玩游戏,这时我真觉得时间过得好慢好慢。紧接着,马上又到了吃饭的时间,然后又开始睡午觉,我爬上床,却一直睡不觉,因为天气非常的热,特别是下午,我觉得自己就一只烤鸡,而且我觉得火车里的温度好像有40℃多,所以我只好睁着眼睛,躺在床上。慢慢地,几个小时过去了,却还没到。我一直等,等到下午五点多才到。你们知道吗?我在火车上整整待了十一小时。
我讨厌在夏天坐硬卧,因为这样不仅热,还很没劲,你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