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车6
我经历了很多的第一次,可是让我最难忘的事却是第一次坐火车。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妈妈做公汽来到了宜昌东站,准备回妈妈的老家——恩施咸丰。到车站之后。我们把自己的身份证拿到互联网的窗口一放,电脑就会立即把票给吐出来,这个票可不能丢哦,丢了就坐不了火车。验票之后就会验东西,把你带的东西全部放进关卡里,自己的行李里是不能有危险品的,一旦发现有危险品,不仅会没收你的东西,而且还会罚款的,火车站很大,分上下两层,一层是1号候车室,二层是二号候车室,每个候车室都有很多座位,还开了空调的。
在车上我很兴奋,从火车上往下看,只见绿油油的草地,五彩缤纷的花儿,清澈见底的长江,一幢幢高楼大厦,在火车上可以来回的走动,也可以买东西,不像汽车,不能来回走动,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一路经过了好多个隧洞,进隧洞的时候就跟晚上一样的,黑漆漆的,大概过了80多个隧洞才到恩施的,快到恩施的时候,广播给我们提醒了,请到恩施的朋友注意了,到恩施还有5分钟,请到恩施的朋友整理好自己的行李,到车厢门口站好。到恩施真快啊,比坐汽车快多了,随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我们走下了火车。
第一次坐火车,让我感觉到了家乡的快速发展,也让我感觉到了火车的神速,而坐火车的那种美好记忆,也将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