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15
她,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她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人。从一年级到五年级我们就在一起学习,在一起生活。但是,六年级,她将离我们远去。她就是崔诗岚。
崔诗岚的成绩虽然不好,但她学习却很刻苦。
一次阳光体育活动,同学们在外面跳绳、玩耍打闹,只有个别同学留在教室里看书。我跳完绳儿,准备进教室喝水,只见崔诗岚埋着头拿着笔再做些什么。我走进一看,原来在做计算题。她刘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玲珑的小辫子短短的,因额头常常被刘海覆盖,所以上面布满了一粒粒密密麻麻的小痘痘,睫毛微微向上翘起,两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刻不停的盯着试卷,一只非同寻常的鼻子非常大,手里的笔不停的在纸上划动着。传来一阵“沙沙沙”的写字的声音。
她一会儿埋头苦干、奋笔疾书;一会儿用手托头思考简便方法,一会儿抓起橡皮,擦擦写错的字又放回去。是那么认真,那么专注啊,突然,郑徐欢走进教室拉起我的手说:“郭申赟,我们去玩吧。”我点头答应了,随后郑徐欢又拉起崔崔的手说:“崔崔别写了,又不是作业,我们去跳绳吧!”崔诗岚摇了摇头没有说话,认真的算着算术。
崔诗岚勤学的品质令我敬佩,祝她在四川天天开心,学习芝麻开花——节节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