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3
说起印象深刻的人,大家一定会想起:同学、朋友、老师……而我印象最深刻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有着一张圆圆的脸,两颗宝石般的眼球在眼眶里闪烁着,就像路边的灯光,一头乌黑的长发如瀑布一般。
我的妈妈脾气很好,从不随意批评我,除非我太让她生气了,她就会板着脸,眼睛死死地盯着我,双手叉着腰,就像一只狮子盯着猎物似的,仿佛下一秒就会把我一口吃掉,可怕极了。然而当我表现优异的时候,她的嘴角会漾起温暖的微笑,双眼也会眯成月牙的样子。
我的妈妈教育理念很好。有一次,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我只得了83分。放学的时候,我的双脚慢慢地移动着,就像一只乌龟在爬,又像脚上有一个千斤重的铁球似的。因为对这一次的成绩很失望,一路上我都垂头丧气的。鸟儿在愉快地唱歌,风儿在抚摸着大地,而在我的眼里,一场暴风雨却即将来临。
往日回家那么长的路,此刻就不一会儿就到了。到了家里,妈妈笑眯眯的说:“数学试卷发了吗?”“发了。”我不情愿的回道。“那就拿来给我看看吧!”迫于无奈,我只得慢腾腾地从书包里抽出了那一张分数惨淡的试卷,忐忑不安地递给妈妈。我很紧张,感觉怀里揣了一只小兔子,下一秒心脏就要从嗓子眼蹦出来了。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妈妈并没有批评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解一道道错题。我带着疑惑问妈妈为什么没有批评我,妈妈慈爱地摸了一下我的头,温柔地解释道“分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否从错误中吸取教训。”听了这一番话,我的泪光在眼眶里闪烁,我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抱“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好好报答您的!”
我印象深刻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