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印象深刻的人14
他胖胖的身子肉乎乎的,水汪汪纯净的眼睛,任谁看了都会情不自禁地赞叹。总挂着口水的嘴巴吃起东西来发出“吧唧吧唧”的声音。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好像一个胖胖的企鹅很可爱。不过那一手锋利的“白骨爪”却总让我头皮发麻。
记得有一次,我正悠然自得地吃着下午茶,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画书。这时弟弟一摇一摆地走了过来,我沉醉在漫画世界里并没有注意到他。这个小家伙小心翼翼地走过来,悄悄地躲到我的身后,把手高举到半空中,露出锋利的“白骨爪”狠狠地毫不留情地拍了下来。我痛得闭上了眼睛,后背火辣辣的疼。我转过去一看,原来是“三岁杀手”。我心想:我又没惹你,真是没事找事。于是,我像老鹰抓小鸡似的抓起他,想训斥他一顿。他却一副顽强不屈的样子,踢着脚挣扎道:“放开我,放开我!再不放我要报警了!”我心想:让你抓我,这次非修理你一顿不可。正当我想着时,他又对准我抓他的手狠狠一抓,我痛苦地呻吟,等回过神来,转头一看“三岁杀手”已经溜之大吉了。我真是头疼极了又毫无办法,但转念一想:虽然我治不了你,但老妈肯定能治你。说干就干,我找到老妈,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清二楚地告诉老妈。老妈听了火冒三丈,赶忙去把弟弟教训了一顿。只见弟弟一直求饶,口中喃喃地说道:“我不敢了,再也不干了!”我心想:看来小魔头终于遇到大侠了,看你还得意什么。
这就是一个令我印象深刻的人“三岁魔头”——弟弟,他是如此的顽皮,如此的麻烦让我“避之不及”。哎,他可真是我的小冤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