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14
快要期末考试了,我必须要对所学的知识点进行系统的复习,制定一个期末复习计划,这样期末考试的时候才能考出好成绩首先对于语文,我要求自己书上要求背诵的课文不仅要会背还要会默写,生字词语要会默写,单元练习上的成语要会默写还要理解意思。多看看七彩语文有助于提高作文水平。数学方面每个单元的知识点一定要理解
英语每课的单词及课文的句子要会读会默写会翻译。其次,平时的家庭作业本练习册上做错的题目要重点关注,一定要弄懂错在什么地方。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上课要认真听讲,思维要跟着老师转,要把老师讲的内容“吸收”变为自己的知识。在家要多做练习题,巩固知识点,遇到不懂的地方要多问老师和家长。
只有复习准备充分,考试才不会惊慌失措,束手无策,让我们在期末考试中发挥的更加出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