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11
期末考试即将来临,我要为自己期末复习做一个计划安排:语文复习计划、一、每天放学回家先把老师布置当天的作业认真写完。二,每天认真的复习一单元,认真的阅读每一篇学过的课文,要背的课文既要会背、又要会默写。把不会写的生字、词语要多看多写,考试的时候一定不能写错。
数学复习计划:要每单元都要认真复习,把大册、小册以前做错的题要多看看,是怎样做错的,是粗心大意错的,还是不理解错的。把不会的题要在复习中弄会、理解它。
英语复习计划:坚持每天复习一单元,把要背的单词,句型要理解、背的滚瓜烂熟。然后,每天早晨早起半个小时,复习昨晚要背的句型、单词。
这就是我为自己制定的复习计划,我要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