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13
期末考试快到了,复习真苦啊!
回到家,我总是听到妈妈的唠叨:今天复习好了没有呀?考试、听写有没有把握?一定得考90分以上!真烦!
来到学校,我们像开飞车似的,非放学是停不下来的。你瞧,不是测试,便是朗读,还有听写。考不好,还得到办公室接受老师的“亲切接见”,无数个“为什么”“怎么会这样”让你想起来就一个脑袋二个大,似乎我在学习上出点差错便是“弥天大罪”!真是黄连拌苦瓜——苦上加苦啊!
可是,等测试结果一出,我考个“班级状元”。妈妈便会“我的乖乖”叫得你肉麻。一想起老师的一句表扬“你进步很大”,让你顿觉春天般的暖和,心里更是三伏天吃了啊根达斯雪糕,爽!爽!更让你自得的是:同学用羡慕的目光看着你,说:“哇!好厉害啊!”这时的我,仿佛是九天上的风筝,辨不清东西南北,任凭老师的一条分数线来控制。
期末复习,有喜有忧,有笑有泪,既须勤奋,有长知识,让你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