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15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意思是说无论做什么事,都要事先做好准备。所以期末考我要列个复习计划
首先要保持一颗平静的心态,消除紧张、松懈、畏惧情绪。要珍惜时间,合理安排时间。要勤于思考,勤于动脑。强化记忆,使学习的成果牢固地贮存在大脑里,以便随时取用。查漏补缺,保证知识的完整性。融会贯通,使知识系统化。复习时有良好的精神状—有学好的信心和毅力。
然后要把数学书的知识点读一遍,让脑子里有这么一个初步的型,之后多做家里买的例题,运用联系刚复习的知识点,运用熟练一点后,做书后习题,在做题当中,要不断巩固知识点。不会的一定要马上问明白!
最主要的是写作业一定要人真,细心,上课要和同学约法三章,认真听课。
加油吧何鸿臻,第一名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