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7
还有16天就期末考试了,我该怎么复习呢?可要好好打算一下。
16天里有10个上学日和6个假日(周末),语文一共23课,每天至少半小时自主复习,每个上学日复习2课,背课文、写字词,每周六复习四课,每周日进行2次复习,听写字词,抽查默写、背诵,细看《小学教材全解》;数学共13个单元,每天至少半小时自主复习,每2个上学日复习1个单元,完成一张单元试题,每周六复习2个单元,每周日进行2次复习,一套综合期末试卷;早上起来之后,读英语课文、拼背单词;还有最关键的一条查看语、数、英的错题本,你觉得我的计划怎么样呢?
我相信,只要我按计划好好复习,期末考试我一定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