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9
时间过的真快啊!一眼就到了学期末了,真是日月如梭啊!想起我刚上五年级的时候,面对一个新的课程,我感到有些陌生,但是,面对我的同学和老师,我可是熟悉的不得了。到了学期末了,最重要的日子终于来了――那就是期末考试。期末考试是考验你一个学期下来,把学到的东西掌握的怎么样,运用的怎么样,所以,期末考试可不能放松了,要加紧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为了冲刺期末考,我专门订制了一个期末复习计划,让我的期末复习更科学更有效。我语、数、英三科相对来说,数学比较差,所以,我要加强数学的复习。因此我定了一个期末复习计划。
我设定计划是这样的:在剩余的几天里,把考过的考试卷拿出来重做一遍,把一些曾经做错的题反复做,直到会做。多做一些练习题,多看看老师讲过的一些重点、难点题,学会方法,就不怕类似的题目了。把各科的书本拿出来多看看,不懂的地方,要去问,正所谓“学问学问,多学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