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8
期末复习国旗下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孩子们:
新年的钟声还在耳畔回荡,转眼间,我们就迎来了紧张的期末复习阶段,还有一个星期,就是期末考试的时间了。满怀信心地迎接期末检测,争取以优异的成绩,是大家共同的心愿。最后这一周时间,应该说是最后的冲刺阶段。俗话说:“复习是医治遗忘的灵丹妙药。”孔子也曾说过“学而时习之,不亦说(同悦)乎?”可见复习的重要性。我们要做到以期末考试复习为重心,以期末考试为中心,以争取期末考试取得好成绩为目标,把必须要做的事情和可做可不做的事情清楚地分开,安排一个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抓紧时间,认真复习,努力提高复习质量。在抓好期末复习的同时,每一位同学应一如既往的遵守好学校的一日常规,因为常规纪律是搞好学习的前提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