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2
在紧张的复习阶段我们都展现最好的态度,在这紧要关头,一定要抓住成为“学霸”的机会,为了过个好年,为了假期没有作业,要努力复习,加油!
各科老师都在努力帮我们复习,我们没有理由不回报他们,所以要用期末最好的成绩去报答他们。班主任带病上课,为了我们的期末成绩,正在努力……
我们在努力老师也在努力,我们想拥有一个没有作业的假期,老师想拥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在我们班最值得敬重的班主任,即使在之前复习时没有和我们在一起,但是她时刻念我们,也为了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假期努力。
进行了多科复习,也想聊一聊:语文:可爱幽默的老师经常让我们面对那些布满灰尘的卷子,可爱的语文书和凉凉的练习册,真是无奈啊,为了证明是学霸而努力,要好好复习。数学英语更是:数学卷子,英语辅导报,哎,无奈。其他科就不多说了,都一样,加油复习,喜迎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