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在飞快地流逝,一眨眼一学期就过去了!
马上就要迎来了期末考试,这是我们不可避免的。这也是考评我们一学期学了多少知识,并掌握了多少。我发誓:这一学期要比上一个学期更优秀,不能再让别人小瞧自己了。
现在期末到了,是时候该做到这个誓言了。于是,我制定了这份复习计划希望它能帮助我复习。
由于科学的期末考试先考,所以,我先复习科学。我把老师发给我的那张资料中能演化出来的填空题、选择题、是非题、连线题和解答题都做一遍,保证在科学期末考试时的万无一失。然后,把语文所有的十个单元每天一个单元的词语盘点、日积月累、词语手册的词语解释和老师发的复习资料复习一遍,,紧接着,我复习数学,把所有的公式一个个地理解和被出来。最后我复习英语,我先把英语单词读几遍,并背出来,再把时态和英语课文被出来。
这就是我复习计划。我希望它真的能帮助我复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