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10
期末的脚步渐渐的向我走来,而我正在紧张的复习阶段,我的复习计划如下:
语文是我的弱项,所以在这方面我要加强。语文书上的生字和词语,每天都听写一个单元。书上的课文要多读几遍,要求背诵的都要会背,并复习老师课堂上所讲的内容。在阅读和作文方面要特别加强,多做阅读习题,多看课外书。而数学主要的就是公式和运算律要会背。大册、小册上面有需要订正的要及时订正,认真复习,多做课外辅导试卷。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多读多练s,单词要会默写,课文要会背,也要会默,还要多听多读,不会写的单词一定要多看看,多默默,多写一写,回家再加强复习。
有了这个严格的复习计划,我希望这次的期末考试能考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