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复习4
马上每学期一次的期末考试又要来了,这次期末考试是我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 期末考试,所以我要认真应对这次期末考试,给自己的小学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语文是我最不擅长的科目,所以也成为我这次复习的重点,近期我要先将课本上的一些文言文背诵下来,再将课本上要求背诵的课文背熟,防止卷子上有课文填空,然后再去背一些课外拓展的古诗文,这样可以做到课内课外两不误,如果时间充裕的话,还可以买一些语文的卷子练习一下。
孔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虽然我比较擅长英语和数学,可我还是要巩固一下基础,英语和数学没有复习方法,是能靠做题来提高成绩,所以我买了很多卷子在家练习,希望能对我的成绩有所帮助。
大家是怎样复习的?和我一起分享一下吧?我在这里预祝大家考试顺利、考得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