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敬的人——戚继光6
我最崇敬的人不是明星,不是巨星。我所同崇敬的人比明星还明星,比巨星还巨星,我所崇敬的人只是一位普普通通,兢兢业业,一生为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师,我说的这位老师就是——罗老师,罗老师是我们的教学老师,也是我们的班主任老师。
罗老师今年三十岁左右,她温柔、善良、贤惠,是一位老公的好妻子,儿子的好妈妈,罗老师身高一米七左右,人很瘦,头发是黄色的卷发,头发与肩齐宽。罗老师有一个瓜子型的脸蛋,高挑的身材。罗老师的脸上虽然有年轻时青春痘残疤,不过这样并不影响我们对她的好感,在我们的心中罗老师可以与自己的妈妈的媲美。
罗老师虽然有点严厉,可是我们贪玩,喜欢也想没事的时候在外面去散步,可是学校哪会让你出去呀!有时几年才会出去野炊一次,这让我们很伤心,罗老师便每次利用上读报或上晚自习的时候带着我们出去玩,每次出去的时候,大家在路上打闹、开玩笑,就像从来没到过那边的世界,就像监狱里的犯人刚出来一样,罗老师总和我们谈谈心,问我们希望的老师是怎样的,自己对学习的想法怎么样。
说实话,在小学教我所有的老师中除了李小玉老师,每一个老师都会让我反感,他们从来不问我们的想法,从来不理会我们的心情,他们只知道让我们学习,他们总认为学习好就是最好的,在没有遇到罗老师之前,我看书或看电视、报纸说哪个老师怎样的好,那些我都会以为是童话,那些都是假的,可望不可及,只有在遇到罗老师之后,我才相信世上有这样的好老师,罗老师让我们体会到了师生之间的友好关系,在生活中罗老师不论遇到学习好坏的学生老师一种良好的态度,在以前的生活中,那些老师对学习好的与对学习差的都不一样,完完全全是两个不一样的等级。
罗老师是您改变我的想法,我发誓:我长大以后如果能当上一位老师,我会以您为榜样的,我会和您做的一样好。不!我要“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罗老师请允许我说一声“我爱您”行吗?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