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敬的人——戚继光3
他的三分球,他的扣篮,他的防守,他的进攻,他赢球高兴的那一目光,他就是如今NBA赛场上最红的球星,授有小飞侠和二代乔丹的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是我最崇敬的人,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科比不仅有很多光荣称号。而且在他生平打过所有球赛里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
我记得有一次,在湖人(科比所在的球队)与凯尔特人争夺最佳球队称号时候,科比在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湖人与凯尔特人是球场上的冤家死对头。因为在06年也是争夺最佳球员的时候,湖人吃了败仗,在这场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凯尔特人的加内特轻蔑的看了科比一眼,科比很镇定,无半点惊慌的样子
比赛开始了,科比在这场比赛上超常发挥得了35分,比赛开始的第一节里,凯尔特人里得三巨头配合的很好,但是到了第二节35:42的时候,凯尔特人就好像是吃错药似的,开始跌分了,科比该想了:我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给凯尔特人来个下马威。一定要把06年的耻辱给消灭掉。那么凯尔特人已经靠着罚球得分了。
终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像雄狮一样爆发了,开始追分了,但是,科比也不是吃素的,我们湖人队的科比、阿泰斯特,还有加索尔也不赖,于是,球赛进入了高潮:两个队飙起了三分来了,这队一个,那队一个,好不精彩。
到了第四节,湖人还落后14分,科比与阿泰斯特配合起来来,打得凯尔特人找不着北了,到了这时,湖人更应该乘胜追击,科比到最后进了3个三分球,两个盖帽,3个篮板。
湖人终于把06年的耻辱给消灭了。
科比虽然已经30多岁了,但是,我仍然支持他。科比,我是你的忠实粉丝,你是我最崇敬的人。加油吧!!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