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5
一提到猪,人们总爱与又懒又脏联系到一块儿,可爷爷家养的两头肥肥胖胖的小猪却很令人喜爱。
这两头小猪都是白色的,长着一对蒲扇般的耳朵,小小的尾巴总爱卷起来紧贴着屁股。有时高兴,它也会甩几下尾巴,样子十分可笑。
这两头小猪确实懒,你看,它们成天吃了睡,睡了吃。早晨,爷爷刚煮好饲料,它们便开始叫唤起来,好像在说:“我们肚子饿了,快给我们吃的吧!”它们吃饱后,也不运动,直接找个地儿往下一躺,不一会儿就“呼噜呼噜”睡着了。那头大点的猪腿很短,吃饱后,肚子跟个皮球似的滚圆,随着甜甜的呼噜声,“大皮球”一起一伏,真有趣!
小猪虽懒可一点也不脏,爷爷每天都给它们冲圈、洗澡。每当洗澡时,它们就乖乖地躺下,让爷爷用刷子刷洗。有时它们还互相嫉妒呢!当爷爷给这头洗澡时,另一头就朝着这头直瞪眼,嘴里还发出“哼哼”声。这时,爷爷总笑着说:“别急,别急,明天让你先来。”
瞧,这就是爷爷家的小猪,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