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5
奶奶家养了八头小猪,特别可爱。
它们浑身圆乎乎的,像个雪球似的。瞧,(.)两只蒲扇一样的耳朵张开着。一条时而伸直,时而弯曲的尾巴,特别逗人喜爱。那“朝天鼻”又大又圆,再配上一张大嘴,俨然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小猪八戒”。
“噜噜噜,开饭了!”我拿来了一把青菜,这下它们可来劲儿了。一个个扭动着滚圆的身子,争先恐后地来抢菜吃。我用力丢了一棵菜,它们像得到消息似的,马上团聚过去。“小花斑”最厉害了,一口便咬住了菜,于是猪圈里便上了一场“你追我赶”的抢菜比赛。在这场有趣的比赛中,“小花斑”成了胜利者,它高兴地独享着美味,其他的小猪还不服气地撞来撞去,谁让它们是失败者呢!
这就是一群可爱又顽皮的猪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