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1
从前,有一只可爱的小猪,它有一个毛病,就是不讲卫生。一天,小猪吃完香蕉就随手把香蕉皮扔在了地上。大象伯伯看见了,连忙把香蕉皮拣起来放进垃圾箱,还对小猪说:“果皮不能乱扔。人一不小心踩上果皮会摔倒的。”小猪嘴上说:“谢谢你,你说得对。”可他心里没当一回事。在吃完西瓜后,小猪又把西瓜皮扔在了地上。正在这时,来了一只小熊猫,他一不小心踩在西瓜皮上摔倒了。小猪看见了,后悔极了。他这才想起了大象伯伯说过的话,赶忙把西瓜皮拣起来扔进了垃圾箱里。小猪暗下决心说:“我以后一定要改了这个坏毛病,做个讲卫生的好猪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