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4
“六一”儿童节,爷爷送给我一个小猪存钱罐。
它不会在泥坑里打滚,也不会吃东西,更不会“呼,呼”地叫。因为它是铁做的。大在的眼睛乌黑乌黑的,好像两颗精致的黑宝石;“小猪”长着一个大大的鼻子,犹如一个充电式的手电筒;它的嘴巴是不规则地形状,总是在冲着我微笑,好像在说:“小主人,妈妈给你的零用钱可别乱花呀,都放进我的肚子里吧,这样就可以买到你想拥有的东西了……。”
“小猪”穿着一身金光闪闪,美丽动人的晚礼服,好象晚上要参加舞会似的,最新鲜的要数在背上的那条“一”字形的口子,一般的存钱罐一次只能投进一个硬币,而我的存钱罐一次能投进5个硬币。
经过几年的努力,我的小猪存钱罐里面已经有一百八十三块五角钱了!
我喜欢我可爱的小猪存钱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