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4
我家的猪妈妈生了几只小猪,它们有着翘起的小鼻子和嘴巴,白白胖胖的身子,再加上那卷卷的尾巴,真惹人喜爱。
小猪睡觉很有趣,它们喜欢挤在一块儿睡,有的把头钻到别的小猪身下,有的把腿放在别的小猪身上,有的把小蹄子搭在别的小猪嘴边。直到大家都觉得舒适了,它们才会呼噜呼噜睡起大觉来。
小猪吃奶更有趣,猪妈妈侧着身子一躺下,猪宝宝们就争先恐后地一拥而上,弱小的小猪常常被挤在外圈。但它们也会想尽办法挤近:或是啃其他小猪的腿,以求得一席之地;或是爬上别的小猪身上,居高临下地拱掉其他小猪,痛快地吃起奶来。当小猪们吃饱喝足时,有的小猪便会咬着兄弟们的尾巴不放,或者在妈妈的身边打着滚,猪妈妈则幸福地眯缝着眼看着她的孩子们。
我家的小猪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