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10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去散步,我们全家人一边散步一边捉知了猴,我们走啊走啊,终于走到了舅舅的养猪场,我问舅舅:“舅舅,那只老母猪生了那可爱的小猪了吗?”舅舅回答,“生了。” 我又问:“在哪里呢?” 舅舅又回答:“在屋里的木箱里呢!”我连忙跑到屋里掀开那木箱,看见可爱的小猪,爸爸说:“别吵。”我说:“怎么了?”爸爸回答:“小猪在睡觉呢!”我说“奥。”我 们玩了一会我舅舅开始喂小猪了你们猜小猪怎么吃奶的?和你说:舅妈把小猪给我舅舅,舅舅又把小猪放在那只老母猪的奶上,让小猪安安稳稳的吃着奶水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