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猪3
今天妈妈带我去一位阿姨家作客阿姨家养着一头母猪十四头小猪。
妈妈和阿姨走到猪圈的时候,小猪被吓得“轰”的一声逃走了当我走到猪圈的时候,几头胆大的小猪慢慢地走了过来。接着其他小猪也陆陆续续走了过来。于是,我就开始观察起它们来。小猪全身都是粉红色的,耳多软软的,像一把小扇子。圆圆的鼻子和圆圆的鼻孔下面有一张长长的嘴巴,它的尾巴伸直只有筷子长短。四只脚上各穿着一双“小鞋”,看起来可爱极了。
我伸出手,想和它们打招呼,做朋友。小猪好像知道了我的意思似的,它们抬起头,拱起鼻子,再把嘴巴张得大大的,好像在说:“你好!你好!欢迎你做我们的朋友!”在它们这样说“的”的同时,还把短短的尾巴卷成一个小圆圈。兴奋极了!我和小猪玩了很久,一直舍不得离开。
妈妈和阿姨都说小猪太可爱、太聪明了。
有人说猪是一种很笨的动物,实际上,猪很有灵性,他们比狗还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