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6
醒来,伸一伸懒腰,“什么?”我扭了扭身体,我低头看了看,“哎呀!我的手去哪了?”
我的脚,怎么变成了十六条?我惊讶地蹦了起来,不对劲,不对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我向镜子走了过去。“这是什么鬼?”镜子里的我,竟然是一条绿色的毛毛虫。
“难道这是梦?”我奋力向镜子撞去,疼疼疼疼。
伤心的我
我变成毛毛虫以后,就一直在树枝上来回爬行,我感受着变成毛毛虫后的快乐,但是其它动物都嘲笑我
蜜蜂飞过来说:“长得这么胖有什么用呢?又不会飞。”说完它呼的一下飞走了。
蚂蚁经过我身边用不屑的语气说:“每天就知道蠕动,可能一辈子都爬不到树梢,你永远也看不到最美的风景。”
蜗牛缓慢地经过说道:“真是个没用的东西。”
他们的这些话,让我一直都处于自卑的状态,我伤心极了。
快乐像过冬的燕子一般,飞到那个谁也看不见的地方去了。
奋斗的我
其它动物的嘲笑,让我对这个世界重新有了想法,我不时会这样想:在这个世界上,是不是像我这样没有特点的都要被其他动物排挤呢?
“不对不对,我现在要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不管其它动物怎么看我,我也要在这个世界上努力地生活下去,我给自己喊加油!”
两天以后,森林里要举办跑步大赛,我在树枝上认真地练习,为跑步大赛做充分的准备,“一二,一二,一二”我整整练习了一天。
终于,赛跑开始了,我奋力地向前跑去,紧追慢追,最后获得了第四名。
高兴的我
时间飞快地运转着,转眼间秋天来了,我把自己包在了茧里面,挂在树梢上。
春天打败了冬天,来到人间,我破茧而出的时候,我惊奇地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只美丽的蝴蝶,别人都对我投来羡慕的目光。
我的内心太激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