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虫4
美丽的蝴蝶谷里住着一条喜欢探险的毛毛虫,他有一面神奇的魔镜,不但能教他学魔法,而且常常带他去陌生的地方探险,非常刺激。毛毛虫每天都很期待下一刻会发生更惊险的探险故事,他会把每一个探险故事都写在自传里。
有一天,毛毛虫学完魔法课后又对魔镜念叨:“魔镜魔镜,我爱你!快快带我去探险……”话未说完,“唰”的一声,魔镜便把他吸进去了,瞬间就来到了美人鱼王国,他非常兴奋。
美人鱼公主的热情款待令毛毛虫很满意,他吃过晚餐后,很快进入了梦乡。不料,半夜里黑暗女王带着她的小兵突袭美人鱼王国,毛毛虫被吵醒之后镇定自若,他灵机一动,立即施展魔法把自己变成一只黑蝴蝶,藏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暗中观察。可恶的黑暗女王竟然念咒语把所有的美人鱼都昏迷了,变成她的奴隶,并使唤他们做各种坏事,毛毛虫越看越生气,心想:“我一定要想办法解救可爱的美人鱼!”他想到了魔镜刚教给它的新魔法,这个时候正好派上用场。
毛毛虫悄悄地飞到美人鱼女王身边,轻轻地施展新魔法,一会儿就把她唤醒了,接着,他把美人鱼公主也唤醒了,最后,他把其他的美人鱼都唤醒了。黑暗女王知道后气得火冒三丈,她又念咒语把所有的美人鱼都昏迷了,唯独毛毛虫没有昏迷,黑暗女王想不明白,冲他大声吼着:“一条这么小的虫子,我怎么就昏迷不了你呢?”毛毛虫理直气壮地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你这个可恶的家伙,休想入侵我们的美人鱼王国!”黑暗女王生气极了,她继续不停地念咒语,想用闪电劈死毛毛虫,但他拥有更强大的魔法抵挡闪电,不怕电击,他还把所有的魔法都融合在一起,打败了黑暗女王,与此同时,所有的美人鱼都清醒了。
为了感谢毛毛虫的救命之恩,美人鱼女王把自己的心愿魔法棒送给了他,他便向心愿魔法棒许愿道:“万能的心愿魔法棒,请让黑暗女王改邪归正吧!”黑暗女王变善良后便和大家成为了好朋友,为了庆祝这一美好时刻,他们举行了盛大的宴会。
宴会结束后,毛毛虫也该回蝴蝶谷了,他心想:“这可真是一次刺激的探险,我回家后就把这个故事写在我的自传《毛毛虫历险记》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