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3
俗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们七班就是个人才辈出、奇事不断的江湖。
江湖中有何许人也?那就说不尽了,同学们可都是武功高强的能人。但要是我打心底叹服的人,还可真是寥寥无几。不如,先让我说位牛人中的牛人,博诸君一乐?也请这位牛人多多海涵了。
提起初一七班,或许大多数人想起的,是那篮球赛中一坐成名的班长了。他的名字早已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仿佛在别人眼中是神一样的角色。恕我直言,我们这传奇的班长也并非神仙般高高在上,还算是平易近人。
班长的大名叫许成,他个子不高,皮肤黝黑,反衬得眼睛很大。这仁兄的肤色与白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和班里的王昊同学一起被我们戏称为撒哈拉以南非洲原住民。每次上地理课时,总会被人们提及一次,他倒也不生气,反而乐乐呵呵的,调侃起自己的肤色来。
班长虽然长得有些像非洲人,但他并不心黑。相反,他还比较靠得住。几天前的朗诵比赛,我本以为班长的主持水平不高,但出乎意料的是,他语言流利,谈笑自如,算是胜任了这一职务吧!接下来的朗诵,他倒也hold住全场,声音洪亮,落落大方。我们班尽管没能拿到名次,但尽力了,就是最好的。
大家千万不要以为他是个办事严谨的典型好学生,这位班长有时还干些不务正业、玩忽职守的事。自习课上,全班都乱哄哄的,身为一班之长的他不但不维持纪律,反而兴致勃勃地跟后桌两位男生聊起了游戏《王者荣耀》,时不时手舞足蹈,像个多动症病人一样。苦了副班长蒙娜,不得不声嘶力竭地吼着安静,可惜没有多大用处。
当然,班长大多数时间还是自觉的,学习、游戏样样不差,在班里排前三名,年级中也保持着前十名的成绩,同时,游戏技术也是炉火纯青。这些是最让我慨叹和佩服的。这种牛人的境界,我等凡人只能望他兴叹、自叹不如了。
许成在七班这个江湖里可谓是风生水起,叱咤风云,只可惜我才疏学浅,写不出他的光辉形象,也只好浅谈这位牛人的英雄事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