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4
高手出武林,牛人在我班。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有人不竖起大拇指。
学习牛人——张雨露
说起她吧,我不得不佩服她!在我们眼里,她那表情做表情包绝对是杠杠的。还有她那成绩实在是让人大跌眼镜!啊?没眼镜啊!那就眼珠吧。从七上开始她就从来没有离开过班级第一的王座。拖也拖不走,拽也拽不开。你看,这次月考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第一,而且还年级第四。有点难以置信吧!没办法她学习就是这牛。
电脑牛人——唐少晗
他呢,在班上啊,那是真正的电脑牛人啊!下课时你总会能看见有着一群男生围着他问游戏攻略。这个人呢是纯属的,典型的宅男,周末回到家就是打游戏,买东西呢也要网购。每次体育课上你都能看见他落单的身影,我们总是调侃他说:‘快点锻炼一下你的死宅体质吧,不然到时就完蛋咯’但他每次都不以为然的道:‘切,要你管’。在电脑方面他着实有一手,连我们的语文老师都不耻下问电脑房方面的知识。
语文牛人——谢萍珊
世界之大,牛人之多,无不有着令人瞠目结舌的绝技。我们班的牛人穷出不尽,用着他们的实力点缀我们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