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1
我们班一直是卧虎藏龙之地。虽然平时大家都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但一旦牛人现出原形,一定会令人大吃一惊,大开眼界。现在,就让我来晒晒我们班的几位牛人吧!
绘画牛人金思学
他是我的同桌却一直深藏不露,平日里他从不画画。同桌这么久,我不知道他隐藏这么深。
那天正在上自习课,我突然发现他在一张纸上画着什么。饶有兴趣的我凑过去看一看,不由得吃了一惊,原来他是在画我!仔细一看,他画得惟妙惟肖我正在认真写作业时的样子,神态跟我本人一模一样。一眼就能认出。我没想到他会画画,还画得这么好!再追问下去,才知道他已经学了好几年的绘画。素描、速写都考了九级,是名副其实的绘画牛人。知道这些我对这位一直坐我旁边的同学有了小小的崇拜。
当然,像他这种身怀绝技,却深藏不露的精神也值得我学习。
足球牛人张澹潇
与上一位同学不同,这位同学在我们年级早已名扬四海了。从初一开始,他就一直是校足球队的主力干将,也是足球队队长。
一次放学后,我看见他和游岳宇洋正与学弟们踢足球。虽然学弟的数量是他俩的十多倍,但他们仍从容不迫。只见张濛潇接到球后,立即围来了一大群学弟都伸脚去抢球。他果断地将球传了出去,球干净利落地穿过一位同学双脚之间的缝隙,冲过了层层包围。一个学弟立即转过身去追,眼看球就要被抢去了。游岳宇洋很紧张地看着,只见张濛潇已一个箭步冲上前,脚踩在球上,一个漂亮的回旋,球便从学弟眼前遛到了他的脚下。他再一脚抽射,球进了!他欢呼起来,学弟们对他的技术十分佩服。
也因为他,我们班在足球比赛中夺得了第2名。
其实每个班级都有这样的牛人,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牛人并不是生来就优秀,只要付出努力,自己也能变成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