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2
走进我们班。那牛人”可真不少。今天就来晒晒其中最具代表的几个。
First写作狂人”
我们班有个身材娇小的女生。他扎着一股马尾辫,头发在阳光下呈棕色,煞是好看。别看他一副小身板,可这身板里蕴藏着巨大的能量,他不但报了运动会中最具挑战的一千五百米,并坚持跑完了全程,而且他还是我们班的语文课代表。每每遇到语文考试,前五名准被他收入囊中。他的得分总是出奇的高,三十分得二十九分,四十分得三十六分,对此。我只想说,此乃神人也!”他的里没有刻意使用修辞的痕迹,却总能恰到好处地戳中人心底的柔软。也许是他家基因好?没错,就是这样的。据说她姐也超好的!言归正传,这告诉了我们:基因也是重要的!不对,不对,是努力积累是挺关键的。
Second作业达人”
我们班有一大神,上课写作业,下课刷题,简直把时间用到了一种极致。每每老师提问他时,他总能迅速而正确的报出答案,让那些瞑思苦想却又未得到答案的同学惊叹不已。当我每天晚上时针已过十点时还在与作业奋战,他早已安然入睡。可即使他上课不听讲,晚上睡得早,却依然立于不败之地,果然作业达人”称号可不是盖的。对比,鄙人只能感叹:世界之大,无奇不有!”
Thrid运气之王”
我们班还有一个神一般的人物,那就是我。我可是传说中的运气之王”,因为我每次遇到不会的选择题,不管语文、数学、英语、科学或是道社。只要蒙,准对。可我遇上会做的题,往往都是错的,所以导致我自己都分不清我到底会做哪些题,不会做哪些题了。唉,这该如何是好?作为运气之王”也没办法呀!
这便是我们班的牛人”,我决心要学习前两个学霸勤奋刻苦的态度,改正自己靠天得来的假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