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2
高手出武林,“牛人”在我班。说起我们班的牛人们,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没有人不竖大拇指。哈哈!说得那么神,你可能也不信,让我给大家介绍其中一位吧。
湛佳浩在我们班可是赫赫有名,每当老师讲到要“孝敬父母”,要“努力学习”的时候,总把他作为一个优秀典型的事例告诉我们,让我们向他学习,这时候,湛佳浩的脸就变得通红,像一个红红的苹果。
记得有一次,阳光明媚,把整个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我和湛佳浩结伴来到大操场跑步,一看到那长长的跑道,我便有点儿想偷懒。正当我打退堂鼓,想回去之际,湛佳浩一把扯住我,带着我飞奔起来。“哎!没办法,谁叫我们是好朋友呢?”在跑的过程中,我们一边跑,一边笑,渐渐地,我体力不支,双腿像灌了铅一样,仿佛迈一步都要用尽全身力气。我看看湛佳浩,他正轻松地跑着,跑完之后,我已经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而他却面不改色心不跳,一脸轻松地走回了教室。
还有一次,数学试卷发下来了,湛佳浩一看试卷,仿佛着了一个霹雳,整个人止不住地颤抖起来,我瞅了瞅他的试卷,看见了几个鲜红的叉叉,一个鲜红的75分写在试卷上,显得异常凄惨。但是湛佳浩并没有为此灰心丧气,而是上课专心致志地听老师讲课,讲完之后,他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将错题一丝不苟地更正,重新把错题再仔仔细细地做一遍,遇到不会的,他绞尽脑汁想,实在想不出来,他就会虚心地请教老师,不把错题都弄懂就决不妥协。
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你们说他“牛不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