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8
“天生我材必有用。”这话用来形容我们班的同学可谓是十分恰当。在我们班,人人都有一技之长,而有部分同学,在一些科目上独占鳌头,因此成为我们班的“牛人”。
深思熟虑,作答数学精妙
“恭喜我们班这次数学考试共有四名同学得了满分。”、“很可惜,咱们班这次数学测验只有一人得了满分。”每当数学老师宣布数学考试成绩时,我似乎都能听到他的名字高登黄甲。每当数学老师在课上讲到难题时,让我们动脑筋思考,老师接连叫了几个同学回答后,都没得到正确答案,老师此时眉头微皱,期待的目光开始变得略带生气。
正当大家伙儿的后背渗出冷汗时,他却带着自信的笑容,不慌不忙地走向讲台,“噌”地跃上讲台,仔细看了几眼题目后——左手插在裤兜儿里,右手潇洒地在黑板上“唰唰”地写下一行行答案,老师在一旁倚着讲台,看他写完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们也如看到了救世主般地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正是在他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同学大胆地走向了“打开数学奥秘之门”的讲台。
他,就是我们班学习数学的牛人——施雨廷。
意气风发,书写运动青春
每逢学校体育节,原本极少热闹过的操场顿时变得热闹起来,我们班的同学也都个个摩拳擦掌,想要为班争光。我一边听着广播里:“现在,第四道的选手已经进入最后一百米的冲刺!”一边站在终点紧张地盼着什么。此刻,广播里略带惊呀地喊道:“超过去了!超过去了!第二道的选手突然加速超过了第四道的选手,他正奔向终点!”
紧接着,我便看到了他——咱们班的选手:穿着一条深黑色的运动裤,上半身穿着黑色的背心,头发被风吹得向后扬,如同一首黑色闪电,冲向终点。“嘟”的一声哨响,正宣告着他的胜利,我们班的胜利!
他,正是我们班的运动牛人——李福。
“天生我材必有用。”每个人都有自己擅长的地方,正如咱们班上的这些“牛人”,他们激励着全班:做你自己最擅长的事吧,成为一名“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