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9
诗书气华,风度翩翩。她的笔下,生动趣味,行云流水;她的嗓音,宛如黄莺明亮清脆。在我们班中,她既是蕴藏着书香气质的才女,也是落落大方的一位全能演说家。这位才女,即是我们班最令人敬佩又喜爱的周一诺。
她扎实深厚的写作基础,是她年少时努力一首、一首苦苦背诗而来的。在每次语文课前她都会为大家高声朗诵一首长篇名诗。每当听完她用动人明亮的嗓音诵读那些千古流传的诗句,我们都为她送去敬佩的掌声。
她的第一“牛”,就在她的笔下。阅过万卷诗书的她,懂得文人墨客苦苦深思的真意,理解作家笔下多姿多态的时代背景。她眼中的四季尽是五彩斑斓、生机有趣的,她既看到秋姑娘在城市里的孤单,又看到冬雪潇洒的落在世界,尽是被她用笔墨记录了下来,一览眼中,她亦喜爱感受身旁人的模样,她曾真挚地写过导师的故事,生动而又震撼,她笔下的老师可在我们的脑海里一点、一点的浮现出来,有一点、一点地深深烙印。多么生动的描写让我深深的记得此位还未熟悉的人!
她的笔下,藏着许多令人深思的片段,它的行云流水,更是无人可比的!
除了才女的写作很“牛”,她的性格落落大方尤是让我们感到体贴与亲切,在演讲的舞台上,她大步走向中央,用那黄莺明亮的嗓子大胆的讲起了自己的想法,那双明亮的眼睛总是时时刻刻盯着每一位同学,同时又滔滔不绝的讲着话,她所做的总是让人为此感到敬佩。而日常学习中,她依旧睁着那明亮的眼望着我们,谈起心事或生活。
诗书气华,风度翩翩。真不亏是谦学的才女!周一诺,何不为班级的“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