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5
我们班中,牛人辈出,每一个都独一无二。
超级学霸
他在班中可真得是超级学霸,从不偏科,门门第一,不过初中的就是他的奥数了。奥数补习班中,老师说:“这道题很难,希望同学们多加思考。”老师话音未落,他立刻拿起了笔,一眼扫下题目,就开始了做题。当我还在读题时,他早在大脑中列出道道算式,因为二位数相乘,他已经可以在大脑中列竖式。“哦!我知道怎么写了!”当我们才想出思路时,他就放下了笔,拿起他专业的水杯,拧开瓶盖,镇定地喝了起来,就好比我们这是水生火热的沙漠,而他是四季如春的大草原。常常,别人问他问题时,他都会说:“AREYOUPIG?这么简单的题目都不回。”不过他还是会教别人的。
闪电侠
闪电侠这个称号真的不假。体育课跑步老师只允许他插队跑。跑步时,最明显的就是他了,他在人群中,左拐右拐,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同学们不得不赞叹道:“真是如一道闪电啊!”他不仅跑得如闪电,做什么事也是一道闪电。写作业时,别人坐在椅子上,慢慢吞吞地喝水,而他刚坐下就如闪电一样在纸上写着,一眨眼,他就写完了。
隐形人
“人呢?诶?你怎么在我背后。”隐形人总是神出鬼没。他没有特点,但没有特点也是他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每当下课我们想找他时,他就像一位隐形人消失在人群中。上课也是如此,老师会发现有一个位子上空空如也,其实他是在地上找东西。你们会说,那他学习成绩不会很差吗?他的成绩可是在中上的呢!
所有人看完都会不禁赞叹:“牛人可真的是牛气冲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