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们班的牛人10
“那就是青藏高——原——”哎呀,是谁在“鬼哭狼嚎”?哦,原来是我们班的牛人“房李兄弟”房晓瑞和李泽同。他们讲的段子真是让人笑掉大牙,让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中有了极大的乐趣。
简单举个例子吧,昨天上体育课,老师教我们学习太极拳,可是大家都是第一次接触太极,难免有些生疏。我一转头,噫,别看小房同学长得矮矮胖胖,当做起来还挺像模像样的,同学们都忍不住请教。小房同学见此得意洋洋,立马用气了他的“牛处”段子,“太极其实很简单,意思就是一个大西瓜,切开两半,你一半,我一半,哎呀吃完了,还想吃,快到碗里来!”我们几个女同学都“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房晓瑞,你还挺厉害的嘛!”
还有大李子,也就是李泽同。上次大家数学成绩都没有考好,情绪难免有些失落,大李子同学又开始耍宝了,他折了折自己的卷子,托了托自己的下巴道:“我和数学就像初恋一样,不是我对她像初恋一样热情似火,而是我对她一无所知,额滴娘啊……”我们几个女同学,都捂着桌子大笑。那边一直沉默的小房同学鄙视的看了一眼:“你对人家数学如初恋,人家数学把你当做仇人呢!”啊,这两人也太好笑,太耍宝了,我要笑岔气了。
还有一次小房同学和大李子在一块,我仔细看了一眼,小房同学竟然长高了,连忙夸奖,“几日不见,竟然长这么高了,比大李子矮不了多少。”小房同学一想到自己长高了,连忙扮小仙女,提着肥大的校服裤说:“谢谢!”
哈哈哈,这就是我们班的牛人,“房李兄弟”随随便便编一个段子逗我们开心,是不是很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