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2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的故事是发生在寒假中的一件事。
大年初四,天气很好!太阳暖暖的照在大地上。今天干什么呢?爸爸和妈妈一早就合计起来,最后决定带我去滑雪。“哇噻!我还没有滑过雪呢,好兴奋啊!”我们先坐地铁,后坐公交车,最后终于来到了位于门头沟区的龙凤山滑雪场!
滑雪场建在山谷中的一个大山坡上,周围的山都是土黄色的,惟有山谷中间的滑雪场是白茫茫的一片。冰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刺眼的银光。
看着那些穿着五颜六色滑雪服的人们在雪地上飞驰,我一下子激动起来,脑袋里想象着自己滑雪的情景!
等我们把自己武装起来后,我们都变成了一个个笨重的大狗熊。唉!谁让我们是第一次滑雪呢?连滑雪板也不会穿,没有办法,我们只好请了一位教练来教我们滑雪。在平地上,教练告诉我们怎样穿雪具,使用雪杖,怎样控制速度。这一切在我看来,很简单啊!
随后,我们跟着教练坐上牵引缆车,来到了初级滑雪道上。望着山坡下的人们,我仿佛已经是准备参加比赛的选手,心理好紧张啊!教练在我前面倒着滑行,一边鼓励我按照要领往下滑行。“对!两腿要弯曲,脚尖控制住雪板的角度,重心向前!”按照教练的指导,我向下滑动起来。速度越来越快,风在耳边呼呼作响,紧张的我直冒汗!这时,教练又在提醒:“要注意控制速度,把脚尖向内靠拢,后面分开,这样速度就会慢下来!”按照教练的指导,我的速度降了下来。终于到了坡下,我一个跟头也没有摔,太万幸了!
望着上坡上的爸爸妈妈,我激动地挥起了双手。马上,我又坐着牵引缆车上到了山坡上,我兴奋地对爸爸妈妈说:“我会滑了!没有摔跤!”他们高兴地夸我:“好样的!”
后来我又去了中级道,心理默默地想教练教我的那几条规则,顺利地滑了下来!经过这次滑雪,我总结出一个道理:只要用心去做,就会有回报!现在,只要我想起这次滑雪,我就感到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