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9
童年生活仿佛一个五味瓶,装着我的酸甜苦辣咸。一想起那件事,我的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丝丝的。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和叔叔家的妹妹一起到公园玩。妹妹穿上旱冰鞋,兴高采烈地滑起了旱冰。只见她在地面上轻快地飞驰,动作十分有力,犹如一只燕子飞翔。
我羡慕极了,也换上旱冰鞋,小心翼翼地站起来。可还没等我站稳,就摔了个嘴啃泥。我没有放弃,扶着身边的台阶重新站起来,可又重重地摔了下去。妹妹连忙滑过来,将我扶起,开始手把手地教我。最先,我还是兴致勃勃的。可学了一会儿,我就有些丧气了,因为摔得生疼,却怎么也学不会。
“妹妹,你别教我了,我肯定学不会!”我自暴自弃地说。
“没关系。我也是学了好长时间才学会的。功到自然成嘛!加油,姐姐。一定可以的!”妹妹一边鼓励我,一边给我做示范。旁边站的一个小弟弟也给我加油:“大姐姐,你一定能学会的。”
我重新振作起来。这次,我让妹妹在后面扶着我。我按照妹妹讲的方法,双脚在地上摩擦起来。慢慢地,我好像燕子飞了起来。我越来越放松,身轻如燕,飞速前行。
正当我滑得正欢时,一个身影出现在面前。我大喊:“快让开!快让开!”可那人似乎没听见,纹丝不动。这可怎么办呢?算了,转弯吧。我试着一只脚蹬地,改变重心,另一只脚飞快地避开。成功了!我高兴极了!
我放慢速度,扶着栏杆站住。我回头一看,妹妹竟然没扶我,而是站在很远的地方冲我笑呢!我朝妹妹挥挥手,开心地笑了。
只要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