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13
一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因为那是一件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情。
那是星期六的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一早起来我就让爸爸带我去新华书店去转转,我和爸爸乘坐着公交车去了庆春路的购书中心,那可真是叫个热闹,只见到处都是熙熙攘攘的人群,当我跨进书店时,抬头一望去,映入眼帘的大屏幕正放着五彩缤纷的各种广告;我习惯地和爸爸随着电梯直奔三层,因为那里是我常来的地方,我很喜欢这里所有的儿童书籍,于是我就自顾自己地挑选了几本制作海报的书看了起来;爸爸看我认真地看书,就对我说他要去四层去看他喜欢的艺术书籍去了。
不知不觉的已经到了中午该吃饭的时间,正在这时,我听到了书店的广播:“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好,今天下午一点半至三点的时间,我们邀请到了你们大家最喜爱的杨红樱阿姨前来我们书店进行售书的活动,希望小朋友们光临。”啊!杨红樱阿姨的书我就有好些的,因为她的书是我一直很喜欢看的书,没想到今天我就能够看到杨阿姨亲自来和我们有近距离的接触。于是我顾不上吃饭了,急急忙忙地找到了爸爸,爸爸连忙为我挑了几本杨红缨阿姨的书,排到了长长的签名售书的队伍当中。
当我远远地望着我心里崇拜的人,只见杨红缨阿姨穿着大红色的外套衣服,一脸笑容可掬的和善模样,她很耐心地为我们小朋友们一一地签名留念,当轮到我时,不知为什么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杨阿姨便问我喜欢她的书吗,我却忘了说点什么,直到一旁帮我拍照的爸爸提醒我时,我才不好意思地点点头。
这件事情一直到今天让我想起来,都是让我很感到很开心和自豪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