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8
20xx年12月1日,我们学校举行了第x届小学生冬季运动会,我参加了拔河比赛,并且做了我们班男队的先锋队员。
在激昂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同学们的身心都沸腾起来了,赛场上早已摆好又粗又长的麻绳,中间系着红绸带,地上画着三道白线。
拔河比赛开始了,小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地站到被指定的位置,所有运动员的双手都像一把把铁钳子似的紧紧地攥住麻绳、摆开姿势,做好了背水一战的准备。
裁判员的哨子一响,绳子立刻就被双方运动员拉得像一根笔直的钢筋,吴凤石是我们对手的主力军,你看他,脸涨得通红,还紧咬着牙关,身体与地面的夹角也越来越小,我更不能示弱,拽着绳子拼命往后拉。我们的拉拉队员在不停地高呼“五三加油!五三必胜!”语文老师和数学老师都在我们身边为我们加油助威。“一二三”我们的运动员一边呼号一边使出了浑身解数,整个比赛场面真是热火朝天、激烈万分!
在双方的对峙中,绳子也在两对运动员之间来回移动着。对峙就是力量与意志的较量,全班同学在看着我们,亲爱的老师在看着我们,无数的观众在看着我们,我们一定不能让大家失望,我使出全身力气拼命往后拉,队员们也毫不示弱,大家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绳子一点点向我们队移动,胜利也一点点地向我们走近,在一阵欢呼声中,我们赢了!第二局我们乘胜追击,心往一块儿想,劲往一块儿使,一鼓作气很快又赢了第二局,三局两胜,我们赢了!我们五三班全体同学欢呼着拥在一起,汗水和着激动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来……
我们的胜利属于集体,也正是因为集体的团结才赢得了比赛,这次比赛让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团结起来就可战胜一切!
这件事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抑制不住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