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这件事我就高兴7
盼望着盼望着,终于拿到了样刊和稿费。当我拿到这一份“沉甸甸”的稿费时,心里不禁打起了小算盘,我该怎么支配我这笔钱呢?我的小心思是很快就被妈妈猜到了,她跟我商量:“你既然是‘棒棒唐写作组’的,我们就用稿费买一些棒棒糖,带给同学们吧。”我一听,这个主意还真不错,就赶紧应了下来。
第二天,我和妈妈走到一家糖果专卖店,刚进门,就看见了许多各种各样的糖果,我走进一看,这里是方糖区,我是“棒棒堂写作组”的,一定要买棒棒糖,我飞也似跑进棒棒糖区,我先拿起一个,不仅颜色不新鲜,还很贵,要带给全班同学,根本不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内,out!再看这个,颜色新鲜,但特别小,这个,我也拿不出手啊,out!然后看这个,只有单个颜色,很小,out,最后看这个颜色不仅不新鲜,而且只有单个颜色,还特别小,真是五毒俱全,out!转悠了半天,也没选到合适的,还有哪里能买到棒棒糖呢?
我想来想去,想到了万能的淘宝网。一上淘宝就看到了琳琅满目的商品,我慢慢地找起来,选中,再看大众点评,好的放进购物车,再从购物车里对比,经过了一个小时奋斗,我终于挑出了最好的棒棒糖。
散学典礼那天,我把棒棒糖带到学校,一到学校,大家欣喜若狂,恨不得一下全拿走,争先恐后的向我要,但我却想等到最后一起发,大家只好坐回自己的位置,好不容易,老师发完了东西,说完了话,我来给大家发棒棒糖,所有人都安安静静地坐在位置上,生怕一说话,自己的棒棒糖就没了。整个过程都很安静,但发完最后一个,大家都高兴地笑了,挥舞起棒棒糖,这时卫老师举起相机“咔嚓”一下,留下了这美好的瞬间。
每每我一想到这件事,我就高兴,因为那是我用我人生的第一桶金给大家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