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已经过去三天了,也是初三军训的第三天,这次军训苦与甜交织,我们看到了教官的开心的一面,也看到了教官怒的一面,这次军训真是段难忘的记忆。
难忘军训
第一天是下雨天,上午基本上没干什么,因为雨下的太大了,到了下午,雨渐渐停了,军训也步入正轨,第一天我们十分听话,可是一位同学却不听话,不打报告就乱动,王教官就让他加入了“飞虎队”,飞虎,就是跑得很快的老虎,他整整跑了八圈操场。
第二天,我们松懈了,不听话了,王教官生气了,这时来了一位看上去就不太和善的刘教练,正是昨天的飞虎队队长,这位刘教练比王教练严多了,看不顺眼,就让他蹲下,蹲可不好受,那一天之后,我们听话了许多。
第三天下午我们有一个活动,首先我们两组各上两班进行表演,我们上了一组和我们八班,王教练为这次小会操准备了一下午。再接着就是拉歌,二组那边玩的正开心的时候,我们一组突然袭击,向二组发起挑战,那气势就像要打群架,二组老半天才反应过来。
第四、五天,军训接近尾声,各班都在准备第四天的会操,第四天最热,我手晒脱皮了,胳膊有防晒,还好,头却没那么幸运,我头也晒伤了。第五天的会操我们打起十二分精神,却只得了一等奖,有点失望。
这五天有着特殊意义,必定是难以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