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军训3
回想到即将结束的一个学期,我有很多感慨,也有许多事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同学间产生的一次矛盾,受到了一次奖励;犯过的一次错误,但这都不是我最难忘的事,而是在烈日炎炎的夏天,顶着骄阳似火的太阳挺着腰,站在大操场上,你们猜这是在干嘛呢?
想必你们也猜到了吧!那就是在军训!军训前两天,老师告诉我们这一消息,听完后,班里立刻炸开了锅,同学们交头接耳的讨论着。有的说:“太棒了,这样就不用上课了!”“军训是不是要爬楼梯?那低年级的同学还得上课呢!”还有的同学这样的讨论着。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大操场,第一眼我们就看到了这些军人,哇塞!个个神采奕奕,是那样有精神。我们放好水杯后,站四排。教官来了,同学们互相提醒着,他说这几天我们要学的就是站军姿和齐步走(包括向左转、向右转),教官说:“站军姿是脚成‘v’字形,双手紧贴于裤缝,身体向微微前倾,下面我们先站两分钟。”切!太小瞧我们了吧!就站两分钟。可是出乎意料的是,都站了6、7分钟了,教官说居然还剩一分钟,哎,就觉着不会这么简单。终于站完了,我们休息没两分钟,集合的哨声就吹响了。
这次练的是齐步走,先练基础的向左转,向右转。“向左吹!”引得同学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也许是因为老师的家乡话有点重,也有可能是部队就这样吧!
短短的三天军训结束了,但三天中的点点滴滴永远留在我的心里,同学们体会到了军人的不容易,他们守卫边疆,保卫国家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这将成为我一生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