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灿灿,暖和和的阳光照在了我们的身上,我们更加兴奋了。因为,我们今天要去军训。出发了,我们争先恐后地上了车,开始我们两天的军训生活。
经过大梅沙,大约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到了基地。“鹏城青少年活动营地”。先看到主席台,后面是高高的宿舍楼。还有宽阔的训练场。
上午,教官给我们穿上漂亮的军装。瞬间,我们就变成了“小战士”,有些同学边穿衣服边咯咯笑。很新鲜!穿好衣服后,教官不叫我们“同学”,而是叫“小战士”。教官还告诉我们:军人要有军人的样儿,不能动来动去;立正时不能说话,弯腰;稍息时不用插着手,和我们在学校时完全不一样。教官十分严格!
练站姿足足用了三个小时。教官还意犹未尽。这时,主席台的广播解救了我们,让我们到饭堂吃饭。因为大家练得辛苦,活动量大,所以吃饭时狼吞虎咽。看到一块肉大家都眼睛发光。也可能是吃饭只有十分钟的原因吧!我们都很快。平常我们大家可没有这么能吃。这是军训的结果。
晚上,我们自己洗好澡,十二个人一个房间,因为都很开心,又睡不着。大家决定开party!边吃零食边讲故事。结果被女教官发现了四五次。好在女教官温柔,要不我们都要受罚,今天都不能回家了。
经过两天的军训,让我们学会了坚强。而且教官还教了我们感恩的手语。感谢父母,育我成长;感谢教官,给我坚强;感谢老师,给我知识;感谢同学,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