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6
今天,老师看我们学习太累了,就带着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老师画了一个笑脸,在黑板上,我们都不知道干什么?后来老师问我们,你们发没发现它缺少了什么?我们听完了这句话,还是感觉一头雾水的。后来,有一位同学,他举起了手,老师示意他站起来,然后回答这个问题。他回答说,感觉他缺少了一个鼻子。老师点了点头,所以他坐下,然后转过头来跟我们说,没错,我们今天玩的游戏就是叫,贴鼻子。我们先是按着班级排座的顺序来的,一个接着一个的。眼睛也没有蒙上。过了一会,老师告诉一位坐在前排的同学,让他去他的办公室拿了一条黑布,那位同学点了点头,愿跑出了教室。然后,老师拍了拍手,至于让我们先暂停一下,让我们先趴桌子休息一下。我们也感觉有点没意思了,便开始扒桌子休息起来了。过了一会,那位同学回来了,老师跟我们说,我们这次玩的游戏,是每个同学上台的时候,要把自己的眼睛给蒙上。我们一听到这句话,便开始来了,性质。这次还是按照顺序来的,但是这次游戏可以上次的游戏好玩多了。看那位同学,他是第一个上台的,他的鼻子竟然贴到了嘴的下面。我们班级的同学看见了,果不其然,开始哄堂大笑起来。后来,每一个基本上都能贴到不同的位置,有的听到了眼睛上,有的竟然贴到了脸的外边,还有好多好多的铁法。
又过了一小会,马上要到我了,我有一点点的紧张,当时,我的手气都冒了一层, 我的手心都冒了一层薄薄的汗。终于到我了,我走上台去,然后老师让我转过身子,因为他要给我的眼镜蒙上一层黑布。当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的时候,我感觉这个世界都是黑黑的。只有一点的光亮。老是有递给我一个假鼻子,我模索着抵达了黑板,然后把假鼻子贴了上去。果不其然,我贴完之后,全班开始哄堂大笑。我迫不及待的把黑布给摘了下来。原来是,我的那个假鼻子竟然贴到了那个笑脸的两个眼睛中间了 就连我自己看到了,都忍不住想笑。就这么一笑,我感觉我自己紧张的心里,一下子就烟消云散了。
这个游戏太好玩了,真的不知道下一次还是什么时候玩这个贴鼻子的小游戏,我非常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