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2
“哈哈……哈哈……”教室里传来一阵阵的笑声,告诉你吧,这是我们班在玩有趣的贴鼻子的游戏呢,可好玩了。
你看, 黄老师在黑板上贴了一张小女孩的画像,她有一个圆圆的脑袋,脸上有一双明亮的黑眼睛,一张可爱的小嘴微微上翘着,还吐着小舌头,很俏皮的样子,美中不足的是她没有鼻子, 要是给她贴上小鼻子,那就更漂亮了,我们今天的游戏就是给她贴鼻子。
我们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首先,要用纱巾把眼睛蒙上,然后面对画像原地转三圈,最后走到画像前给小女孩贴鼻子,我们的机会只有一次,贴对了老师有奖品,贴错了就要表演节目的。
游戏开始了,我们争先恐后地喊着“让我来,让我来”,黄老师叫了一名女同学,她先把纱巾叠成长条,蒙住了那个同学的的眼睛,又让她在原地转了三圈,只见她摇摇晃晃的,竟然走错了方向,走到了教室的后面,这时同学们哄堂大笑,有的告诉她走错了方向,有的骗她继续向前走,那名同学不知道该怎么走,竟然在原地转起圈来。黄老师笑着帮她转正了方向,让她向前走。没想到,她走到黑板前却向旁边摸去,然后把鼻子往墙报上使劲的贴,却怎么也贴不上,她着急的喊道:“老师,我怎么贴不上呀”。同学们的笑声更大了,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而我笑得肚子都疼了。老师把纱巾取下让她自己看,她这才发现鼻子贴错了,她笑了笑,不好意思的回到了座位上。
游戏继续进行着,有的同学把鼻子贴到了脸上,像个小庑子,有的贴在了头上,像个小发卡,还有的贴在了眼睛里…。终于,老师叫了我的名字,我走上前去,老师蒙上了我的眼睛,我感到眼前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当我转了三圈后,我有点晕乎乎的了,我摸索着向前走,一不小心还撞到了桌子上,我走到了黑板前,摸到了画像,我正准备贴,却听到同学们有的喊向上,有的喊向下,有的喊向左,有点喊向右,我不知道该听谁的了。后来。我自己找了个位置,毫不犹豫的贴了上去。当我拿掉纱巾,惊喜的发现我贴对了,我真开心呀!
这个游戏真有趣呀,它不但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还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我非常喜欢这个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