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鼻子11
今天,李老师让我们开展了一次有趣的贴鼻子活动。
李老师先神秘地拿出一个档案袋,鼓弄玄虚地说:“今天我们来欣赏档案袋里的内容……”。说完还潇洒的抖了抖手上的档案袋。
片刻之后,李老师才逐一从袋内拿出五块大磁铁,接着再拿出两张有鼻子和两张没有鼻子的匹诺曹图片,最后拿出一块小磁铁以及许多根长鼻子。大家来不及等李老师说规则,就迫不及待的大吼起来:“贴鼻子、贴鼻子!”李老师将图片贴上黑板,笑容可掬的待大家安静下来,就开始讲贴鼻子的游戏规则:被点到的同学要蒙上眼睛,向后退两步,载往前走两步,才能开始摸黑板上的图片并为其贴上鼻子。
第一个上来的是刘同学,只见他蒙上眼睛在黑板上摸,哈终于摸到一张纸,只见他上摸摸,下摸摸,这鼻子该贴在哪儿?背后同学们七嘴八舌的喊叫:“往上移、往左移、不对,往下移……”,刘同学乱了方寸,他非常着急,下定决心一贴,全班都哈哈大笑。原来,他把长鼻子贴在了匹诺曹的脚上了,就好像要将鼻子一脚踢到九霄云外去一样。
第二个同学是李同学,老师同样给她蒙上眼睛,并故意叫她向同学们打个招呼才开始,当李同学摸的时候,兴奋的同学们同样在后面大声嚷嚷。被嚷晕头的她气得用力一跺脚,地板都像被震颤了。她来到黑板上乱摸,终于摸到纸张了,赶紧找了个地方贴上去,这更使得全班同学哄堂大笑,因为长鼻子被贴到腰上了,看起来像匹诺曹栓上了安全带。
接下来老师将这上台的光环抛向了邓同学,老师边蒙眼睛边说,看看你能否贴对呢?邓同学摸向了黑板上的纸,老师却说:“你碰歪了也”。可是那张图片并没有歪,此时却被老师换了一个位置,并转了一个圈。同学们大叫:“老师好坏,老师好坏!”老师却淡定的等邓同学贴上去,不料邓同学将鼻子贴在了手上,就好像匹诺曹烟瘾大发,手里正拿了一只长长的烟。
最后上台的是周艺,经过前几人的失败,周艺显得稳重许多,来到黑板前摸到纸张,并不着急贴上鼻子,经过同学们的帮助,终于准确无误的将鼻子贴上去了。
这个活动在我们的欢笑声中结束了,它告诉我们团结就是力量,要获得成功就要进行不断的尝试。